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405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四臂觀音暨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二主尊慈悲同光照眾生 盼新冠肺炎儘速離去

🖤 護摩除垢 以穢跡金剛為主尊 熄滅惡業

💦以戒定慧三無漏學對治貪嗔癡 方能證得佛果

 

⭐⭐⭐⭐⭐⭐⭐

 

🌈20200405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四臂觀音暨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先各三稱:「一心敬禮,四臂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祈請二菩薩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四臂觀音以摩尼寶賜與眾生寶物,祈請地藏王菩薩以光明珠照耀大眾,讓大眾得以清淨。請二本尊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病業消除、資糧具足、福慧增長、敬愛圓滿、一切所求能夠如意。四臂觀音與地藏王菩薩慈悲六道眾生,賜與瘟疫儘速離去。二稱:「四臂觀音慈悲六道眾生,讓六道眾生能隨時好好修行。地藏王菩薩發大願,地獄、餓鬼、畜生三惡道眾靈能夠超生。」

⭐⭐⭐⭐⭐⭐⭐

📣下周預告

🧡20200412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
如今瘟疫盛行,此法會便是對治瘟疫。歡迎踴躍做主祈。
【心咒】:『嗡 達拉 都達拉 都拉 南摩 哈拉 喝拉 吽 哈拉 梭哈。』
【法相】:右手結與願印,左手持蓮印,種子字紅黃色「擋」

⭐⭐⭐⭐⭐⭐⭐

📣有二件事宣佈:
1. 真佛報已由宗委會出版,由文宣處長蓮悅上師負責。
2. 法王的著作,紙本書與電子書由真佛般若藏周慧芳律師統籌同步出版。
期望真佛報的出版刊數能達數萬萬,法王的著作,紙本書與電子書同樣昌盛,廣度眾生。

⭐⭐⭐⭐⭐⭐⭐

💗四臂觀音屬於息災尊,應是白色,地藏王菩薩是金蓮花童子,黃、白色皆可,然而法王卻身著紅色法王袍,原因是觀世音菩薩是廣大無盡的渡化眾生,廣大無盡就必須以「懷法」渡化眾生,所以是紅色。地藏王菩薩有六道地藏: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渡盡六道,所以也是「懷法」。法王的佛智,凡人難測,祂以紅色(代表懷法),意即兩主尊合一,結合二主尊懷法力量,不遍於一方,主持護摩火供,廣度無量的眾生。

💗四臂觀音一手拿念珠表示精進,一手拿蓮花表示息災,合掌捧摩尼寶珠,則表示賜給眾生的寶物。地藏王菩薩拿著錫杖,表示震開地獄之門,手中的光明珠表示給予眾生無量的清淨。兩尊菩薩同做主尊,用意為以菩薩的慈悲力,結合起來熄滅眾生現有的災厄,讓新冠肺炎盡速止息。因新冠肺炎大肆蔓延之故,網路直播時人數嚴格限制,但法王仍感覺弟子們透過螢幕與佛同在。

💗昨晚修法時,法王清楚的看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下降,還有一尊綠色的菩薩,初時以為是寶生佛,結果看見手持蓮花,是綠度母。並且還看見了四臂觀音和地藏王菩薩。為了今天的法會,觀世音菩薩、除瘟疫度母和二十一度母都前來支持,幫助救渡眾生。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 八、護摩除垢法
取一未經他用新陶質或鐵質之器皿,置炭火於其中,復設護摩物黑芝麻若干於前,自觀本尊,復觀燃火中有一黑色吽字,剎那轉化成噉食金剛行、身黑,右手金剛杵、左手鈴交叉,小指相扣,單以拇指食指而持。
正對自身臍間等處之身內有一吽字,其為一能生六道習氣之種子字吽字、由吽出無量甘字相,出於右鼻孔融入黑芝麻,觀其內有生三惡道之因、貪嗔癡等種子、罪惡黑業字種子甘黑色,以風之態、由甘字相續不斷出蠍子相,融入黑芝麻,邊觀邊誦:「嗡班札、達嘎、卡卡、卡嘻卡嘻、沙瓦、巴邦達哈那、新丁咕嚕梭哈」邊拋黑芝麻於火中,黑芝麻入金剛空行之口,無餘清淨六道輪迴之習氣,不執數量,其效甚大;若夢身出諸穢、嘔吐、受沐浴、著白衣等夢,為淨罪之兆。

 

🔎【解釋】

👉護摩除罪障法
若行者想除去身上的業障,可用黑芝麻灑在護摩爐,以除去障礙。用新的陶質或鐵質的器具,中間放炭火,放一些代表業障的黑芝麻,觀想自己變成噉食金剛空行穢跡金剛,再觀想火中有一黑色吽字,身黑,右手金剛杵、左手鈴交叉,小指相扣,單以拇指食指而持。
自己的臍輪有一吽字,是一六道習氣的種子,由吽出無量甘字相,從右鼻孔出融入黑芝麻,觀想其中有三惡道之因、貪嗔癡等種子、罪業黑業黑色種子字(甘字),以風之態、由甘字相續不斷現出蠍子相,融入黑芝麻,邊觀想邊誦:「嗡班札、達嘎、卡卡、卡嘻卡嘻、沙瓦、巴邦達哈那、新丁咕嚕梭哈」邊丟黑芝麻於火中,所有惡業融入黑芝麻,再被穢積金剛吃掉,業障則消弭,若夢見身體排出穢物、嘔吐、洗澡、穿白衣等夢,為清淨罪障之兆。

 

⭐⭐⭐⭐⭐⭐⭐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
佛陀勸告世人「諸惡莫做」即是守戒。
「眾善奉行」就是你本身的智慧。
「自淨其意」就是定。
「是諸佛教」這些都是佛教。
由戒定慧三無漏學來對治貪嗔癡,必定能逐漸證得佛果。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