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322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騎龍白財神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騎龍白財神沐浴甘露水 遍灑四方 可消滅新型冠狀肺炎病毒

✨ 護摩灰 能除大中小魔 甚至地方疫疾

㊙ 灌頂瓶含五寶、藥、穀 化本尊不動佛 變化五智甘露 受灌頂者即除魔

 

⭐⭐⭐⭐⭐⭐⭐

 

🌈20200322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騎龍白財神護摩法會」迴向時,先敬禮南摩觀世音菩薩、四大天王、騎龍白財神與四空行母,祈請騎龍白財神本地的觀世音菩薩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四大天王加持與會大眾、騎龍白財神與四空行母賜福,正財、偏財、法財皆能圓滿,以沐浴水消除眾等的疾病、清淨眾等的業障,加持資糧具足,一切所求如願,加持敬愛圓滿、修行得力、光明炙勝。祈請遍灑沐浴水,讓新冠狀病毒肺炎熄滅、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敬禮南摩觀世音菩薩、四大天王護法、騎龍白財神賜福與會大眾、加持網路上的同門與主祈者。

 

⭐⭐⭐⭐⭐⭐⭐

 

📣預告

☁ 「四臂觀音護摩法會」暫延待公告通知,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四臂觀音護摩法會」。法王活了76歲第一次如此舉行法會,現場無參加法會弟子剩下少數,僅有直播。由於是網路直播,同門不必親臨現場,所以歡迎大家踴躍主祈。西藏藏人幾乎都是在念四臂觀音的咒,四臂觀音等於是全西藏的主尊,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達賴喇嘛,都是四臂觀音的化身。扎什倫布寺班禪喇嘛(扎西仁波切)是無量光佛的轉世,即阿彌陀佛的轉化。

 

⭐⭐⭐⭐⭐⭐⭐

 

🐉 騎龍白財神的周圍有四位空行母,祂的本地就是觀世音菩薩,所以有祈請觀世音菩薩。白財神住的是水晶宮,因此壇城須擺放七個水晶,水晶之間放七碗沐浴水。Take shower是騎龍白財神的嗜好,是重點所在。騎龍白財神在壇城中央,周圍放七個圓形的壇城,白色七個水晶,水晶之間放七碗沐浴水,供品放在第二圈(花、香、燈、茶、果),還可再加上二白三甜,二白:從前是青稞粉,現在是麵粉,還有牛奶(奶粉亦可)。三甜:白糖、蜂蜜、冰糖。

🍀手印:掌心向外的彈指印。

🍀咒語:『嗡。貝瑪。卓達。阿里呀。針巴拉。捨達呀。吽呸。』

🍀法相:身子是白色,一面二臂、三眼、紅髮、寶幔莊嚴、戴小五佛冠、生閃耀光彩、身體矮壯、肚大、騎綠龍、右手拿如意棒(權杖),左手拿著吐寶鼠、右臂夾著卡倉卡(三叉杖)、東、南、西、北四個空行母在四周,最上方是觀世音菩薩,是騎龍白財神的本地。

🔮西雅圖雷藏寺往下走有個很大的公園Marymoor Park,法王曾在草地上舉行騎龍白財神的法會,當時西藏第一屆的議長—金美仁波切也正好參加。因為西藏都是在草原上舉行法會,所以金美仁波切感覺此情此景特別地親切,猶如回到家鄉的感覺。

🔮修此法,佈壇很重要、沐浴水也很重要。
沐浴水是手指沾水後彈出去,觀想整個虛空中都是money,或是珍貴的七珍八寶、黃金,虛空中的黃金降下,佈滿整間屋子,變成真正的黃金屋。重點口訣:在彈出沐浴水之前,自己的口要先沾一下,意思是,這些財寶都是你得到的,是騎龍白財神賜給你的。正財、偏財即是樂透,都會得到。

🔮有次,法王和加州四大媽去拉斯維加斯,本來是在等遊覽車,等待的空檔就先進去賭城玩撲克牌。加州四大媽玩撲克,法王沒賭,在後面就一直持咒,何咒則不透露,結果不論大小都一路贏,超乎想像。

🔮求偏財法
騎龍白財神也可以幫助偏財。用一個很大的浴盆,倒入沐浴水,放一隻尖頭小船,在沐浴水上修法,祈請騎龍白財神,點一根白蠟燭,持騎龍白財神心咒,當騎龍白財神降臨,船就會抖動,浴盆旁放滿樂透彩號碼,船會依序指出號碼,買了一定中大獎。

以上的法,是了鳴和尚告訴法王,修完七壇或四十九壇,用一塊木板,浮在水面上,加一根白色的蠟燭,底下用蠟固定,騎龍白財神若降臨,船會震動,蠟燭光會閃,指出的號碼就是得獎號碼。

🔮防瘟疫法
騎龍白財神就是四大天王,四大天王壓過瘟神,沐浴水彈灑房屋四周圍,避免瘟疫病毒進入家宅。感冒、發燒時,修完此法,把沐浴水點一下,含在自己口裡,用心向騎龍白財神祈禱,感冒會好,燒也會退。另,自己將沐浴水,點額頭、舌尖,也能避疫。

🔮討債法
用修法後的沐浴水一滴放在欠債人的飲料裡,對方喝了就會還債。

🔮尋法寶法
找到一個綠色的竹子,那就代表綠色的龍,上面綁一個白色的布,布要沾沐浴水,就可去尋寶。蓮師和伊喜措嘉藏了很多密教的法寶,在西藏、不丹、泥泊爾,以及許多地方,都藏有許多法寶,拿著綁著沾有沐浴水白布的竹竿,到了藏寶處,竹竿就會震動,白布會迎風飄揚。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道果》原文

♦復次持陀羅尼線,圓滿修自成本尊之瑜伽,復觀其瓶剎那無所緣空性中,現阿字,化月輪,月輪上有一仲字,化具相寶瓶,瓶內五藥悉化成阿哩三十二韻母,化月輪,五寶悉化成噶哩四十聲母字母化日輪,五穀悉化成日月輪間之吽字,吽化金剛杵,以吽字為飾,後一同化成薄伽梵意金剛不動佛,具骨飾寶飾荘嚴,一面二臂,佛父持鈴杵,佛母持顱器及鉞刀,同時觀上方法螺內生起自己所成任何本尊,二者須同時勾入智慧尊,身語意加持、灌項本尊之頂嚴者為不動佛,不動佛亦以不動佛為頂嚴,對其二尊供讚,向三種八部共二十四部多獻食子。

♦復次誦本尊咒,咒鬘放光循行於陀羅尼線,以催請金剛杵臍之本尊,由其毛孔中流下五智自性之甘露水,充滿供水盛器,復流入瓶內,經瓶內之不動佛頭頂向下流,其毛孔中亦流下瑩白綿延五智甘露,復誦咒一百零八遍、最後充滿瓶內。

♦復次,法螺中本尊化光,充滿供水盛器、之後傾入寶瓶,艵中之不動佛融化,成不動佛極細微塵,此法一日四座,修三日。

♦之後先誦吉祥偈及本尊心咒,三時作沐浴法,能消除魔之大品影子三種影。

♦魔中品影,即共通瓶溶物,再改以增益護摩之灰。

♦下品影,代之以息止護護魔之灰。

♦斷絕地方疫疾則以懷愛護魔之灰。

🔎 【解釋】

♦ 復次持陀羅尼線,圓滿修自成本尊之瑜伽,復觀其瓶剎那無所緣空性中,現阿字,化月輪,月輪上有一仲字,化具相寶瓶,瓶內五藥悉化成阿哩三十二韻母,化月輪,五寶悉化成噶哩四十聲母字母化日輪,五穀悉化成日月輪間之吽字,吽化金剛杵,以吽字為飾,後一同化成薄伽梵意金剛不動佛,具骨飾寶飾荘嚴,一面二臂,佛父持鈴杵,佛母持顱器及鉞刀,同時觀上方法螺內生起自己所成任何本尊,二者須同時勾入智慧尊,身語意加持、灌項本尊之頂嚴者為不動佛,不動佛亦以不動佛為頂嚴,對其二尊供讚,向三種八部共二十四部多獻食子。

👉修此法可以斷除大、中、小三魔,第一是用如意螺,第二是用灌頂瓶(裝水),並用五色線(陀羅尼線又名持過咒的線)結壇結界,可以修本尊的瑜伽,根本尊相應。觀察灌頂瓶化為阿字、月輪,月輪上有一仲字,化成寶瓶,瓶內五藥都變成阿哩三十二韻母,化成月輪。五寶∕五藥都變成噶哩四十聲咒字變化成日輪。五寶、五藥和五穀都變成日月輪間之吽字,吽變成金剛杵,以吽字為飾,變成阿閦如來(不動如來)。有骨飾寶飾莊嚴其身,一面二臂,佛父持鈴杵,佛母持顱器及鉞刀,本尊為何,由法螺化現,二者要同時勾入智慧尊(阿閦如來),身語意的加持,灌頂本尊的最高者是阿閦如來,阿閦如來亦以阿閦如來為最高本尊,對這二尊獻上讚偈,向三種八部共二十四的無形體之夜叉化生者獻上(食子)供品。

♦ 復次誦本尊咒,咒鬘放光循行於陀羅尼線,以催請金剛杵臍之本尊,由其毛孔中流下五智自性之甘露水,充滿供水盛器,復流入瓶內,經瓶內之不動佛頭頂向下流,其毛孔中亦流下瑩白綿延五智甘露,復誦咒一百零八遍、最後充滿瓶內。
然後再念本尊咒,咒輪放光在五色線上轉,以催請金剛杵臍之本尊(金剛亥母),由本尊毛孔中流下五智自性之甘露水,充滿香花之水於盛器,流入瓶內,經瓶內阿閦如來頭頂向下流,其毛孔中亦流下瑩白綿延五智(法界體性智、大圓鏡智、平等性智、妙觀察智與成所作智)甘露,再念咒一百零八遍,最後充滿整個瓶內。

👉法王給弟子們灌頂時,會拿灌頂瓶觸頂,然觀想本尊進入金剛瓶中,按照藏密,灌頂瓶裡面含五寶(金、銀、珊瑚、珍珠、銅)、5藥(金、銀、五藥(佛手蔘、點鉤子、苦蔘、建菖蒲、竹黃。)、五穀〔青稞〔青稞可以高粱代替〕、米、小麥、豆、芝麻),此寶再變化本尊,化為不動佛/本尊在寶瓶裡面,不動佛/本尊身上則流出5種智慧甘露,五智:法界體性智、大圓鏡智、妙觀察智、平等性智、成所作智。由本尊毛孔中流下五智自性之甘露水至灌頂水中,再給大家灌頂,可以除去大、中、小魔。

👉這等於是教導我們修事部法、行部法、瑜伽部法、無上部法。這是當中的事部法非常繁瑣,寫得很細。若相應後,可觀想本尊進入瓶中,由本尊毛孔中流下五智自性之甘露水至灌頂水中,再給大家灌頂,可以除去大、中、小魔。

♦復次,法螺中本尊化光,充滿供水盛器、之後傾入寶瓶,艵中之不動佛融化,成不動佛極細微塵,此法一日四座,修三日。
♦之後先誦吉祥偈及本尊心咒,三時作沐浴法,能消除魔之大品影子三種影。

👉法螺中本尊化光,充滿供水盛器,進入灌頂瓶,瓶中阿閦如來融化變成極細微塵,一天修四次,修三日。
還要再誦吉祥偈及本尊咒,三個時辰做沐浴法,能消三種魔。

♦魔中品影,即共通瓶溶物,再改以增益護摩之灰。
👉中魔以共通瓶溶物,再改用增益護摩的護摩灰。

♦下品影,代之以息止護護魔之灰。
👉小魔以息災護摩的護摩灰。

♦斷絕地方疫疾則以懷愛護魔之灰。
👉斷絕地方疫疾以敬愛護摩的護摩灰。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