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315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台灣媒體 大嘆 法王預言神準‼
㊙ 疫情蔓延 時日漫長 不見盡頭 不可不慎‼
💯 除瘟疫度母慈悲眾生 教導法王傳授 防疫六味藥
😷 病毒不論貴賤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

🌈20200315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迴向時,再三敬禮,白度母、綠度母、21度母、除瘟疫度母。祈請除瘟疫度母發大慈悲心,以除瘟疫度母的誓願,請接引列冊的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瘟疫能夠慢慢地消除,消除目前的瘟疫、解除眾生的病痛、惡業、賜於與會大眾光智慧、光明、健康吉祥、敬愛圓滿。祈請除瘟疫度母加持與會大眾讓資糧、智慧、修行圓滿,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

⭐⭐⭐⭐⭐⭐⭐

📣 下周預告

🐉 20200322 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騎龍白財神護摩法會」。騎龍白財神身白色、騎綠龍。需要資糧者,可做主祈。

【手印】:雙手大拇指壓無名指,食指、中指、小指豎立,掌心向外,置胸前。
【騎龍白財神 心咒】:『嗡。貝瑪。卓達。阿里呀。針巴拉。啥達呀。吽呸。』

⭐⭐⭐⭐⭐⭐⭐

💗全球200多道場齊心唸「除瘟疫度母」心咒共 5,1414,490 五千一百四十一萬四千四百九十遍。眾弟子以法王今日護摩法會一同發心持咒,護持師尊轉動除瘟疫度母殊勝的法輪。今日,護摩呈現的瘟疫現象是緩緩地結束,不會那麼快。因為點燃護摩火時火苗如綠豆般非常小,這是命運,就如疫情無法在短時間止息,看不到盡頭,屬於世界性的瘟疫。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病毒不論貴賤,一律平等對待。所以,大家必須做好防疫的準備。

😲法王於2019年預錄2020年新春影片,說出二大預言;
1.會有超級細菌出現。
2.2020年是大動亂之年,全球經濟20分。

🌼最近台灣各家新聞媒體強力播放〈台灣雷藏寺〉坡坎掛的法王題字:一切時中皆吉祥。剛好與台灣防疫中心主任陳時中撞名,給各界增添莫大的信心。WHO(世界衛生組織)也說這是全世界性的大傳染,不可不慎。台灣媒體大嘆法王的預言〝神準〞!法王說太準也不好,百業蕭條,百行百業面臨危機,但願除瘟疫度母趕快解除全世界的瘟疫,讓一切恢復如昔。

🌼昨晚法王修法時,除瘟疫度母現身,對法王說此法是首傳,要特別講解。從疫情爆發至今,法王未曾戴過一次口罩,是因為法王曾經說,願意到武漢給所有的大陸同胞一一摩頂加持,而且是不戴口罩。除瘟疫度母教導法王傳授此法,然度母在法王傳法當中守護祂,以紅色旋轉密密麻麻的小點變化為紅色線,再變化紅色的網。度母告訴法王此乃防護網,使病菌無法靠近,此法就是無形的防護。

🍀法王傳授除瘟疫度母所傳防疫六味藥;
蛇床子、製附子、遠志、甘草、桂心、雄黃。

🍀六味藥同等份量磨成粉狀,放在壇城,修除瘟疫度母本尊法(需灌頂),此法可遙灌。觀想除瘟疫度母左手所持蓮花上藥罐內的不死甘露放出強烈白光加持藥粉。需確實感應到度母放光加持後即成法藥。藥粉配身可抵擋新冠肺炎。灑在家宅東南西北四角可保護家中人,灑在社區四角可護佑社區免感染病毒。因為六味藥屬於陽性,病毒屬於陰性,陽剋陰。

🧘‍♀【除瘟疫度母本尊法】
修法前行「七支」,「正行」觀想大日正中央,出現咒字「噹字」旋轉,化為救瘟疫度母。【咒語】:『嗡。達拉。都達拉。都拉。南摩。哈拉。喝拉。吽。哈拉。梭哈。』再觀想度母所持裝有不死甘露的寶瓶蓋子打開,放出無量光芒照射六味藥粉,光芒亦可灌照自己。完後,再做「後行」迴向。

⭐⭐⭐⭐⭐⭐⭐

💗法王勸導四眾弟子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病毒是不長眼的,亦不論貴賤。我們必須多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修瘟疫度母法,做好防範措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殊勝的「除瘟疫度母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