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00201(六)下午2點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首傳「依喜措嘉佛母本尊法」、慈悲賜授「除瘟疫度母法」暨講授《道果》

 

💌 法王即蓮師 揭開腦海伏藏 7重要開示
 

💗 四位戒子 得受出家戒 出俗入聖 祈上求佛果 下化眾生
 

⭐ 依喜措嘉貴為蓮師西藏首位佛母 亦是佛母中之佛母
 

💯唸滿80萬遍蓮師心咒 蓮華生大士將現前

⭐⭐⭐⭐⭐⭐⭐


🌈20200201星期六下午兩點,「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首傳「依喜措嘉佛母本尊法」、慈悲賜授「除瘟疫度母法」 暨 講授《道果》一心敬禮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護摩主尊觀世音菩薩、大勢致菩薩、蓮華生大士、依喜措嘉佛母、綠度母、21度母、除瘟疫度母。敬禮盡虛空遍法界四守方、八方空行母,20天天女、白度母、白衣、紅衣、黃衣天女、瑪吉拉尊、金剛亥母、金剛瑜伽母、妙音天女、長壽母天女、12吉祥天天女、黑色忿怒母、烏瑪、卡利、薩拉薩迪。蓮華生大士『嗡。啞。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諸天法流下降加持在座諸位得到傳承法流,甘露灌頂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賜於最偉大的智慧、資糧俱足、金剛兄弟敬愛圓滿。請賜於最偉大的傳承法流灌頂,讓日吉祥、夜吉祥、晝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空行擁戴、將世間一切七珍八寶供養『嗡。沙爾娃。打他架打。衣打木。古魯那拉。面渣拉。襟。尼里耶。打耶咪。』。

 

⭐⭐⭐⭐⭐⭐⭐

 

📌護摩後,法王賜授出家戒,四位戒子分別為鄭業瀚法號蓮瓚(印尼)、彭楊鳴法號蓮䁎(台灣)、何妮妮法號蓮眙(印尼)、鄭靖儀 蓮堤(台灣)於壇前受戒。法王為出家戒子開示:在戒壇之前絕無虛言,出家了就要守出家戒。所謂出家是出世俗的家,進入神聖的家,將來上求佛果,下化眾生,跟一般的眾生不一樣。出家有出家的威儀 ,必須要學習法師的威儀、知識,作為度化眾生的根本。要去掉過去本身的陋習,犯了戒律必須懺悔,直至得懺相,依教奉行。

📌是日法會貴賓雲集,總統及政要致贈賀扁及祝賀中堂於一年一度的春季大法會,首次在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約二千名嘉賓及善信弟子參與此次盛會(貴賓名單詳見於後),整個〈彩虹雷藏寺〉人潮增繁,殊勝非凡!法王讚嘆參與盛會弟子,不礙於流感、武漢肺炎,勇敢前來參加法會,參加者即生死之交。另,主祈者有700多人,沖破彩虹雷藏寺以往紀錄。

 

⭐⭐⭐⭐⭐⭐⭐

 

📣預告

💗西雅圖雷藏寺秋季超度大法會:
🗓️日期:2020年9月12日
🌎地點:梅登堡會議中心。

💗20200209星期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蓋章菩薩本尊法」灌頂。除蓋障菩薩,蓋字的意思是被無明、執著蓋著。貪、瞋、痴、疑、慢、吃醋、嫉妒都是障礙,要除掉我執、嫉妒的障礙,歡迎主祈。

🍑今天在做迴向時,淨土三尊降臨壇場。觀世音菩薩是非常慈悲的,西藏第一佛母「依喜措嘉佛母」的來歷非常多。在釋迦牟尼佛時代,祂是恆河女神,亦是常啼菩薩、妙音天女、白度母,後來的轉世是瑪吉拉尊。最主要的是貴為蓮華生大士西藏第一位祖師的佛母,然「依喜措嘉佛母」則是蓮師西藏第一位佛母,也是佛母中之佛母。從般若佛母開始,到金剛瑜伽母、金剛亥母、四守八方母、二十天天女、十二吉祥天天女,還有妙音天女,如繁星數不清之天女降臨壇場。另外,有綠度母、二十一度母、除瘟疫度母隨接降臨。這次參加法會非常值得,含三主尊灌頂,錯失者非常可惜。

🍑法王傳授聖弟子持蓮師心咒精要,行者只要持蓮師心咒滿10萬遍、20萬、60遍,或者80遍心咒,將會得到不同的覺受以及感應。唸滿80萬遍蓮師心咒,蓮華生大士會現前,行者即能夠跟阿彌陀佛在一起。依喜措嘉從做佛母開始,蓮師教祂最主要的法是大圓滿傳承,源自寧瑪派;
九乘之法;
1.聲聞乘、2.緣覺乘、3.菩薩乘。另外,4.事部、5.行部、6.瑜伽部,前三部。再來是,7.摩訶瑜伽、8.阿努瑜伽、9.阿底瑜伽 ,全包含在大圓滿裡面。依喜措嘉13歲時嫁給赤松德真王,16歲跟著蓮師。

🍑法王不藏私,透露腦海伏藏,並教授四眾弟子。除此之外,真佛宗有兩個屬於依喜措嘉佛母的珍藏;
1.依喜措嘉的少女腳印印模(供奉在真佛密苑),
2.依喜措嘉的舍利子。
所以,真佛宗與依喜措嘉佛母很有緣。

💗寧瑪派有很多伏藏,然身為上師的佛母,有眾多弟子。佛母相逢蓮師所言:自己根本沒死,只要依法祈請,佛母就會示現。法王眾多弟子當中,有一位是依喜措嘉的轉世,另一位則看見依喜措嘉。蓮師教佛母的是最高境界為阿底瑜伽。此開示是取自法王腦海的伏藏,也是非常至要的口訣開示,對同門修持有極大啟示和助益。

以下為蓮師給依喜措嘉的開示,亦是行者最需著重的;
1、食:最重要的食物是空氣, 行者最重要的是納氣,多做完全呼吸,運用到全身。

2、衣:以拙火為衣,下雪時能把衣服脫掉,用拙火抵抗所有的寒冷、修寶瓶氣,哪裡不通,則通、九節佛風、溫養。氣能進入體內,就必須修拙火。我們不單可利用拙火開頂,甚至溫養全身、禦寒,它是一切的寶,皆為無漏明點法之寶。那洛巴六法、寧古瑪六法,皆著重於拙火。成就者,可得大樂及光明。

3.住:佛陀八大聖地,住要住在有靈氣的地方。蓮師選擇修行的岩洞,需含地靈,絲毫不馬虎。
布丹「泰格洞」是依喜與蓮師修行的地方,也只有法王知道。選地要找有地氣的地方,並在集結的地方蓋房子。再注意流水,環境、方向的正還是逆。龍(地裡面有氣)、穴(氣集中的地方)、沙(週圍的環境,簡單來說是貴人)、水(有無朝拜此穴,是否對此地有利益)、向(方向)

4、行:通脈。把身體裡面的脈通了,才是行。脈通則百病不侵,打金剛拳,六字體功法等是為了通脈。

5、身:庇盧七支坐入三昧地,寧靜。禪定。

6、口:放棄聊是非、空談。多念佛,持咒。

7、意:以佛陀的清淨為主,以智慧與善巧來守護世界,以三摩地為至要意念,會產生大樂、光明、空性的現象。要慈悲以利益他人為主,愛他人甚至怨敵更勝過自己。

💗蓮師的教授非常重要,其中包含;
觀:觀世間一切是空,不可能擁有世間任何一物。
修:身體修行當中的覺受,如大樂、光明、空性。
行:把虛幻的拿掉,剩下真實,意即得真,佛性。
果:法報應三身圓滿,即是果。
以上為法王憑腦海裡的伏藏,蓮師教依喜措嘉,法王也以此教授眾弟子。 依喜措嘉是很偉大的佛母,蓮師與佛母在色究竟天救度眾生。

 

⭐⭐⭐⭐⭐⭐⭐

 

💌最後,法王通知聖弟子,祂會將依喜措嘉本尊法寫在第277本文集裡,其法相跟現有的法相會不一樣。今日穿紅色法王袍,因觀音也具紅觀音。依喜措嘉本身虹光化身時只剩下頭髮、牙齒和指甲,其他化為一道藍光,融入紅光裡即消失。佛母與蓮師一起,蓮師是阿彌陀佛的身、觀世音菩薩的口、釋迦牟尼佛的意念,蓮師來自然阿彌陀佛的淨土,佛母當然隨其回歸此淨土。雖有藍色的衣服,和不同的法器,這些都是可以更換的,不變的即是佛母回歸的淨土。

💌法王坦言,若能夠進入武漢瘟疫災區,祂願意為眾等摩頂。以犧牲自己的精神,不帶任何的防護,自己一人與蓮師、依喜措嘉、護法空行同行為當地眾人加持,緩和瘟疫繼續蔓延,如此慈悲的精神,深深融化與會眾等人心。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觀世音菩薩本尊法」、「依喜措嘉佛母本尊法」「除瘟疫度母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暨夫人Judy師姐
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 朱時宜教授暨夫人陳旼旼女士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 -王進賢博士、游江成、葉淑雯。
真佛宗醫護團 - 廖昭銘醫師、李佳霖(台中榮總新陳代謝科)
真佛般若藏 執行長 周慧芳律師
莊駿耀醫師伉儷
僑務委員會僑務顧問 謝明芳女士
僑務委員會僑務顧問 麥顧輝先生
美國綠健有限公司 段生泉董事長
北美傳媒集團總裁 田樂樂女士
上海味道坊東主 湯妍 女士
西城時報 行銷總經理 江美玉女士
消防委員 陳發正先生
黨中央委員,頂鮮和世鳳食品公司 董事長 羅偉誠先生
台灣雷藏寺 公關主任 王資主 師兄
特別嘉賓 莊足金女士
木雕藝術家 簡政興先生 暨千金
法國大弘文化出版負責人 范秀姖 女士
特別嘉賓 林耿旭 醫師
特別嘉賓 蘇國英女士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會計師 Teresa師姐伉儷
特別嘉賓 曾誼齡 醫師 伉儷
特別嘉賓 莊駿耀 醫師 伉儷
特別嘉賓 高歡嫻 醫師
特別嘉賓 周衡 醫師
特別嘉賓 林淑華 醫師
巴西聖保羅大學 文學院教授 陳宗傑博士 伉儷
陳瑞蓮 醫師
巴西華光語言文化中心 校長副校長 梁雁女士
印尼一燈基金會董事長 曾耀全 先生
台灣大燈文化 吳淑美 女士
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 徐雅琪 女士
歐菲墨創意總經理 萬佩佩 女士
特別嘉賓 高銘祿 先生 伉儷
特別嘉賓 張鑫力 醫師
特別嘉賓 賈美琴 醫師
香港中文大學教授 譚偉論
梁超凡 博士 伉儷

⭐⭐⭐⭐⭐⭐⭐

🌹特別感謝
總統及政要致贈賀扁及祝賀中堂

蔡英文總統 致贈賀匾-惠僑睦誼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致贈賀匾-佑我群黎
立法委員許淑華 致贈賀匾-法遍四境八方
立法委員馬文君 致贈賀匾-弘法護眾
立法委員蔡培慧 致贈賀匾-保境安民
立法委員許智傑 致贈賀匾-弘揚佛法、普惠眾生、正人得福、功德無量
立法委員余天 致贈賀匾-保境安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 致贈賀匾-弘揚佛法、淨化人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 致贈賀匾-聖德佑民
台灣南投縣長林明溱 致贈賀匾-澤被蒼生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 致贈賀匾-圓滿成功
吳敦義主席 致贈賀匾-華光普照
彰化縣黨部 主任委員 彰化市第十六、十七屆市長 邱建富 致贈賀匾-善舉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