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00126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金母示現 靈感千千萬 法王從一而終 深信不疑
💗 法王承接法旨 舍一生歲月 實踐全勤行事救度眾生不斷
💯 全心奉獻給佛菩薩 所求必定如願

 

⭐⭐⭐⭐⭐⭐⭐

 

🌈20200126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祈請瑤池金母在虛空中關照,『雜。吽。泮。霍』在眼前、頂上、心中觀照『雜。吽。泮。霍』。融入所有行者的心中,無二無別。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資糧、智慧俱足、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千千萬萬年永遠不變。賜於與會大眾所求能夠如願、修行皆能夠得力、請賜於法財,再布施眾生。祈請慈悲的瑤池金母,賜於與會大眾開啟壇城,親見本尊、護法、根本上師。瑤池金母以及我們的誓願,救度眾生不斷。讓我們真佛宗的行者,智慧、禪定、善巧方便皆能夠圓滿。

 

⭐⭐⭐⭐⭐⭐⭐

 

📣預告
💗20200201星期六下午兩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並首傳「依喜措嘉佛母法」。再來,會灌「救瘟疫度母」的灌頂。法王在禮佛時,綠度母示現,並告訴法王為何大家都尋找其他的咒來唸,就是不會找21度母當中的「救瘟疫度母」心咒來唸?聽後,法王請弟子到網站找這尊度母及其心咒。果然,有救瘟疫度母,祂是專門治瘟疫的一位度母。因此,拯救武漢瘟疫有望,更能逃離瘟疫的災難。來參加法會者,一次得三個灌頂,非常值得,真佛眾弟子們,切勿錯過如此殊勝的盛會。

🍑今天,是做瑤池金母的護摩法會。瑤池金母是真佛宗的開基主,50年前祂開啟法王弘法度眾之路。當時,26歲的法王在台中玉皇大帝廟,看牽亡。然,通靈人以法王的乳名〝卡子〞,在眾多香客當中找到法王。當時,祂覺得很不可思議,是在開玩笑。金母就指示要祂跪下,就會明白一切。法王無可奈何只好跪下,這一跪就不得了了。眼前的景象是,由多個小光圈不斷閃爍,而光圈外圍的光線不斷增加。然,光圈越變越大,瑤池金母則在光圈當中顯現。這是法王第一次見到金母,瑤池金母漸漸消失,阿彌陀佛隨後出現,最後是地藏王菩薩。法王至今三本尊,阿彌陀佛(佛王)、瑤池金母(仙王),地藏王菩薩(地王)。三本尊賜法王未來度眾三律令,一心學佛、學法、向善。玉皇大帝跟著顯現,便以〝忠義〞二字,指示法王以忠義來度眾行事。

🍑當天晚上,法王在夢中被瑤池金母帶領遊歷所有的天上、地下界,共遊歷了12個小時。最精彩的是,平躺在床上的自己,眼前呈現光明,感覺身體飛起後就溶入光明,然飛行遊歷。其中,非常重要的是看見自己的前世是蓮花童子。其周圍充滿白色閃耀的光,如電光交錯所呈現的光芒。法王當下聽到,〝這尊就是蓮花童子,你的前世〞。回家見爸爸就很自豪的說我是蓮花童子,爸爸回話:〝你是蓮花童子,我就是李靖(托塔天王)。〞如此的對話,真的很有趣。蓮花童子與三太子的出生異相很相像,法王出生是身體裹著一層的白紗。白色的紗,白蓮花童子。而三太子出生時,是一團肉球。那咤三太子,亦是蓮花化生的蓮花童子。因死亡後,靈魂回到太乙真人以蓮花,蓮藕來湊成人形,在呼一口氣三太子的靈魂進入,並重生。

🍑顯靈種種景象歷歷在目,確實無虛假。三年以來,法王有無形導師教其走多種步伐、結手印。一次,玉皇大帝廟舉行游神活動,廟前有一精神病患哭鬧。佛菩薩指示要救這位病患,法王則開始結手印,踩步伐,五雷印一出病患就暈倒,醒來後就痊癒,圍觀眾人掌聲雷轟響起。其實,瑤池金母為了讓法王取信於祂,使得靈驗源源不絕。問事的靈感,準到更是令人驚嘆。因此,法王感覺自己是以此方便法服務以及救度眾生。

🍑金母要法王到美國生活以及修行,如此才能度到更多的眾生。但是,在美國生活一開始非常貧窮的法王苦不堪言,跪下跟金母哀求,真的窮得沒辦法生活。結果,彌勒菩薩在虛空中將布袋打開,很多七珍八寶、房子、車子等從虛空掉下,並說你甚麼都會有。法王認為這些都是虛幻的,根本不可能屬於自己,還是腳踏實地的修行。如今,自己身上的法王帽、法王袍、手上的鑽石等都是一一兌現,全都是彌勒菩薩賜的。

🍑法王告訴聖弟子,瑤池金母真的很偉大,因此自己也舍掉了一生的歲月,去修行,全年無休,每日24小時全勤度眾於弘法。白天,法王寫書、修法,及畫畫度眾生。晚上則出神救度眾生。其中弟子得夢示,法王要她到西雅圖參加法會,不來的話不會再理她。然,從未到過西雅圖的同門便出現在法會現場。另,同門父親往生時,非常大聲,唸完救往生。法王自從接了佛菩薩的法旨,至今祂都一直遵照行事,從不違背。
最後,法王勸導四眾弟子,想要所求如願,需實實在在的修行。若自己發出光芒,眾生自然會親近你,再做供養。所以,真佛宗是真實的。另,中威力彩的機率比被雷公打到的機率更渺茫,然有同門卻中了。示現了法王所說的,一定會有人中獎。此事不得不讚嘆,佛菩薩的靈感千千萬萬。法王至今深信瑤池金母,從一而終,絕無二心。只要金母答應幫忙法王,果真無事不辦,效率更是迅速驚人。法王鼓勵聖弟子,對瑤池金母要有信心,道心堅固,好好修行,一定成就!如果把自己的心全部奉獻給佛菩薩,所求必定如願!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瑤池金母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會計師〉Teresa師姐伉儷
〈真佛般若藏 執行長〉周慧芳律師
莊駿耀醫師伉儷
〈加州四大資深美女〉
〈上海味道坊東主〉劉逸虹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