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112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虛空藏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庫藏金剛虛空藏 智慧福分 如虛空
🔑  一切世間法 皆依緣而生
㊙  五緣起圓滿道 證各種修行境界 覺受 果位

 

☆☆☆☆☆☆☆

 

🌈20200112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虛空藏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護摩主尊–虛空藏菩薩,庫藏金剛。」祈請虛空藏菩薩接引幽冥眾等往生香積淨土,加持與會大眾,依其本事,智慧如虛空,智慧增長。祈請加持福分、德行俱足、消除病業業障,加持敬愛圓滿。虛空藏菩薩請賜於心中求願者能滿其願,請賜與智慧如虛空,在修行上能夠得利,如來的智慧像虛空般遍滿,一切的珍寶像虛空般遍滿,在修行得利之中,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敬禮虛空藏菩薩,庫藏金剛。天羅神、在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祈願的都能圓滿,祈請加持障礙退散、怨敵退散。嗢!

💌護摩後,〈彩虹雷藏寺〉丹增嘉措仁波切 以及諸位上師代表四眾弟子,進行請法儀式。恭請蓮生法王於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2:00pm庚子年新春祈福在〈彩虹雷藏寺〉主持春季傳法護摩大法會法會主尊為「觀世音菩薩」,傳法與灌頂本尊為 「依喜措嘉佛母」!〈彩虹雷藏寺〉丹增嘉措仁波切 以及諸位上師虔誠向聖尊敬獻珍寶、哈達,精心準備金身和法器,一一供養聖尊。祈請聖尊慈悲傳授「依喜措嘉本尊法」,儀式莊嚴隆重圓滿。歡迎全世界的真佛弟子踊躍護持這場殊勝法會,同沾法喜!

💗敬獻蓮花童子金身 (丹增加措)

以此根本傳承法像尊,叩請聖尊傳承大加持,真佛法脈恆久得永續,弟子誓願生世永追隨。

 

💗敬獻哈達及供養(蓮印上師)

以表對根本傳承上師最崇高之敬意 .

 

💗敬獻傳法主尊依喜措嘉佛母金身 (蓮滿上師)

祈請悲智雙全的依喜措嘉佛母,綻放熾藍色的光芒,以上妙的慈悲加持力,護佑法會吉祥圓滿、冥陽兩利。

 

💗敬獻依喜措嘉佛母腳印 (蓮僧上師)

此珍貴的佛母腳印,象徵依喜措嘉佛母修行的一步一腳印,也是給予後世修行者努力追隨的足跡。

 

💗敬獻法王寶冠及龍袍 (蓮晴上師)

法王寶冠,光耀顯赫,聖冕莊嚴,威震天地。法王龍袍,龍天護身,澤被萬民,德配天地。

 

💗敬獻金剛鈴杵 (蓮萬上師)

金剛鈴杵象徵聖尊悲智雙運而顯現出的清淨智慧光,雙運三昧自性空,法音通達十法界。

 

💗敬獻純銀灌頂瓶 (蓮喜上師)

聖尊傳授佛母法灌頂,寶瓶清淨甘露永不竭,吉祥孔雀翎加持增益,福智圓滿加被諸眾生。

 

💗敬獻人皮手鼓 (蓮傳上師)

蓮生活佛擊法鼓,滿天諸佛來禮讚,法鼓升起通天地,鼓聲指引光明路。

 

💗敬獻珍貴唸珠 (蓮花璧珍上師)

持明一咒一光明,一音持誦演萬法,念念於心皆菩提,成就殊勝妙悉地。

 

💗敬獻法輪 (蓮友上師)

無上法王聖尊蓮生佛,大千世界法輪永常轉,見寶輪者諸災厄皆滅,遇佛法輪者離苦得樂。

 

💗敬獻法螺 (蓮久法師)

佛聖尊傳大法,吹大法螺遠悠揚,法螺聲滅諸眾罪,佛語宣說一切處。

 

💗敬獻八吉祥及水晶蓮花 (蓮員法師)

象徵聖尊妙法音,俱足一切莊嚴智,清淨剔透如蓮花,究竟解脫得自在。

 

💗請彩虹雷藏寺代表向師母敬獻鮮花,感謝師母一直以來的指導與辛勞,祝願師母身體健康,平安吉祥。(蓮喜上師)

☆☆☆☆☆☆☆

 

📣下周預告

💗20200119 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手印是金剛鉤

咒語

「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這尊佛菩薩求財非常靈驗。泰國Ying師姐連續用金剛鉤向虛空勾三年,嗣後中獎不斷,加起來比上班的薪水還多。
喜歡錢的,下星期務必要做主祈。

 

☆☆☆☆☆☆☆

 


💙虛空藏的含意是智慧如虛空,祂的淨土是虛空中的星星,因此空海大師在修此尊時,曾看到流星墜落至嘴中,燦爛的星光在空海大師的嘴中蔓延。修此尊要求智慧時,特別要選日子,於平時有修法,到了日蝕和月蝕,要放一杯水在虛空之下,在日蝕和月蝕的時候修法,祈禱虛空藏菩薩以祂星星的光集合起來,跟所持寶劍的光,二光合一,將光明注照在那杯水上,然後將水喝下,記憶、智慧會增長,這就是虛空藏菩薩求聞持法。


💙若干年前,法王慈悲傳授虛空藏菩薩法和灌頂,蓮慈上師當晚就夢見整個〈真佛樓〉的天空都是星星,突然靈光乍現,要為「真佛報」籌款而安「虛空藏菩薩智慧燈」,消息一出,燈也在短時間內悉數點完,虛空藏菩薩不僅可求智慧,也同時可賜財。


💙虛空藏菩薩的手印是兩手食指相觸,內縛印。食指相觸成為寶形,就是庫藏。意即智慧如虛空、寶庫如虛空。可令人智慧與福分俱足。虛空藏的「藏」跟雷藏寺的「藏」是同樣的意思。〈雷藏寺〉的「雷藏」二字是瑤池金母所賜,從台灣開始,真佛宗所有的寺廟都叫做〈雷藏寺〉。「雷」是雷震天下四大洲。雷聲是天底下最大的聲音,真佛宗就像響雷一樣,會震驚八方。「藏」以前的解釋是–藏我如來顯真如。現在兩句合起來是–雷震天下四大洲,藏我真佛揚四海。「藏」也意味著道果的「含藏」二字。

💙我們的佛性本來就含藏在身體裡面,所以釋迦牟尼佛才說:「原來如此!」每個眾生都有佛性,只因六道輪迴中沾染了汙垢,真正的佛性沒有顯發出來。佛性不是向外求,也無須向內求,本來就有,因為被汙穢遮擋。原則上,當業障完全消除時,不必求佛菩薩,自己本身的佛性就會顯發出來。藏我如來顯真如–藏著如來的真如在自己身上。

💙修身壇城時,應該清楚十地菩薩也會到十三地,十一地已是佛,毘盧遮那佛是在十三地,阿達爾瑪佛在十六地,本初佛。為何有十三地?密教講,脈輪中有十三個結。通了三個結成為一地。全身重要的脈輪有三十幾結,只要脈結全通,佛性便顯發出來。

💙在西安郊外的青龍寺,特別保留一間房,是慧果老和尚會見空海大師的地方。旁邊有間〈望海樓〉,是慧果老和尚遙望日本,想念空海大師所建。

💙空海大師在慧果老和尚的加持下,得到中密的傳承,回到日本以後,創立了東密的「真言宗」。而為了要得到如來的智慧,又修持虛空藏菩薩的求聞持法,得到如流星般的星光射向他,從嘴進入到身體後,記憶力便突飛猛進。所以要得到智慧、記憶、財富,都可以修此法。

💛真佛宗的大護法–摩利支天,持祂的經、念祂的咒,都能得到庇佑,保證不會被「裁員滾滾」,有形無形都不能欺負。

 

☆☆☆☆☆☆☆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七、一緣起所生圓滿道
頌云:「以五緣起圓滿道」,五緣起者:
1. 外緣起:為轉氣迴風及景象、夢等外境粗品之現象。
2. 內緣起:為心氣會集於脈字宮殿。
3. 密緣起:為由斷世間道,至現前出現出世間道身脈壇 城等四壇城。
4. 真如緣起:為初地以上之外驗相現起明點、內驗相現 起氣、真如驗相心現起功德。
5. 究竟緣起:於第十三地融入四行。
如此,以五緣起圓滿世出世間一切道者,謂「以五緣起圓滿道」。又其以外緣起會聚於境則為甚深、密緣起會聚於心則為集,真如緣起會聚三種一一不虛,究竟緣起會聚於果則為現前,如是以五緣起圓滿道。」

 

🕉 七、一緣起所生圓滿道

👉一切都是依緣而生。正如法王從基督教(蘇天明牧師為我受洗)到道教再到顯教,最後是密教,都是有依緣而起的。自玉皇宮被瑤池金母親點將弘法度眾,當晚即被帶領遊歷六道,甚至去看原本的自己。法王不想背棄最先的基督教,於是耶穌便顯現說:「你按照那一條路去走,仍然是光明的。」法王的心才安定下來,依著緣起來走。


🕉 以五個緣來解釋圓滿道。

👉1. 外緣起:修氣時,會有很多覺受出來。如夢的境界,屬於外境,而且是比較粗的覺受。

2. 內緣起:氣進入了脈,就屬於內緣起,會有覺受。修寶瓶氣是為了氣入中脈,只要氣進入中脈,必有覺受。

3. 密緣起:即斷了生起次第。資糧道就是世間道。然而資糧道仍需修持,不能完全偏廢。平時要邊做功德,邊修法,當你世間道的需求漸漸少了,出世間漸漸多了,就能斷掉世間道。「依喜措嘉的教導」裡說過,蓮華生大士開啟了她的脈輪,讓她見到壇城。壇城不是在外面,而是(內在壇城)在身體裡面。當氣通了脈,臍輪打開時,就能見到寶生佛的壇城,生殖輪打開時,就能見到不空成就佛的壇城。當心輪打開時,就能見到阿閦如來的壇城。當喉輪打開時,就能見到阿彌陀佛的壇城。當眉心輪打開時,就看見毘盧遮那佛的壇城。是上師加持依喜措嘉,讓她能見到身上的壇城。這種覺受,叫做出世間道的身脈壇城等四種壇城。

4. 真如緣起:有了佛的緣起,打開了三個脈結,就已到了初地,即歡喜地菩薩。主要是現起明點,明點能夠出現,身體的氣知道在哪裡動,內心產生了功德之相。

5. 究竟緣起:已打開了末輪,到了第十三地,毘盧遮那佛的境界,這時就是究竟緣起,算是有果位,意即證得了果位。

 

☆☆☆☆☆☆☆

 

💌五緣起圓滿道是有邏輯的,環環相扣。五種緣起,你到底修到哪一個境界,裡面都一一解釋清楚。

 

💗法王勸導四眾弟子不能自暴自棄,因為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面含藏佛性,佛性固然清淨,當業障清淨,靠自己的力量修行解脫輪迴,佛性顯現,即清淨菩提。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虛空藏菩薩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 Judy師姐
莊駿耀醫師
加拿大 Olivia 醫師 伉儷
馬來西亞藝人 秦雯彬 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