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年12月20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威力無窮的大威德金剛 能讓海水浮騰 攪動四海 三江之水

㊙ 密行者行一切法或開示 加唸祈請文 「功德深如海,法力高如須彌山」

‼ 學佛要有正念 不得皈依鬼神眾等

🔑 了知禪定障礙 去除後 智慧增長 取得成就及功德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年12月20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迴向時,「一心敬禮阿彌陀如來、文殊師利菩薩,大威德金剛明王」(三稱)。請諸尊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請加持讓身體健康、疾病退散,泯滅新冠病毒。並加持與會大眾資糧具足、智慧圓滿、禪定功深,降伏一切的厄運。

祈請大威德金剛明王下降加持整個世界和平、瘟疫退散、天災地變得以轉化、安寧快樂、所有行者能夠安定身心、在禪定上不受干擾、在智慧上能夠圓滿,也能利他利己,成為圓滿形相。讓上師的傳承永續不斷、讓本尊的攝受能夠如意,護法的能力遍具十方。

「阿彌陀如來、文殊師利菩薩,大威德金剛」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願能夠圓滿,瘟疫退散、怨敵退散、新冠病毒退散、一切惡運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年12月27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若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師尊,也沒有今天的真佛宗,更沒有弘法人員。

至於,主祈或否請大家隨意。

 

📢法會當中法王宣傳,〈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網路線上報名服務於2020年12月16日正式啟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每個月的白事誦經或紅事誦經,以及清明節、中元節...等節日的祭祀超度和祈福息災拜懺法會。多為已逝的親人報名,祈求蓮品高昇、往生佛國淨土,有助亡者往生到更好的境界。

報名方式如下列:

1)上網報名https://tbs-rainbow.org

2)傳真:1-425-888-9008

3)電郵e-mail:info@tbs-rainbow.org

🌼🌼🌼🌼🌼🌼🌼🌼🌼🌼

💗 2020年12月20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有書,名《大威德之光》密宗(黃教)大師熱羅多吉扎傳記,此書很有名。法王介紹此書後,各國弟子紛紛回覆,說他們有看過這本書。有一寺廟藏有「熱羅多吉扎」的靈骨,他專修「大威德金剛法」,本書專門敘述祂修習「大威德金剛法」時的神奇異事及護法的威力。祂有多頭、手,腳威力無窮。法王第一護法是「大威德金剛」,召請祂時的力量能讓海水浮騰,攪動四海、三江之水,啟動法王的身心,法王甚至彈跳而起,頭差一點就撞上天花板,幽默的法王表示幸好沒讓弟子們看到祂被啟動的樣子。

大威德金剛的本地是阿彌陀佛,亦是阿彌陀佛的教令輪。文殊菩薩因閻魔法王在人間傷害多人,而進入其身變現大威德金剛,又被稱之為降伏閻魔尊。

心咒解釋:「閻曼德迦」的意思是降伏閻魔王的尊者。在日本東密,祂屬於阿彌陀佛的忿怒尊。

【大威德金剛心咒】:『嗡。閻曼德迦。吽呸。嗡。咄唎。卡拉魯帕。吽堪。梭哈。』

【大威德金剛手印】: 雙手內縛,二中指豎立向空,相靠。

【大威德金剛法相】:「大威德金剛」(獨雄大威德)一面二臂二足(足左伸右屈),右手持鉞刀,左手持天靈蓋,通身青黑,火髮豎立,作忿怒相,雙足依前弓後箭,踏在蓮花上。

「大威德金剛」也有六面、六臂、六足,騎青色水牛;另有形象是九面、三十四臂、十六足;亦有形象三十二面,三十六臂,叫做十三尊大威德金剛。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一心頂禮根本上師

在師尊文集第275冊 -《解脫道口訣》,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裡提到,若能在修法前持誦一遍,功德深如海,法力高如須彌山。請問師尊這祈請文可否在同修開始前加上這一段,在念上師心咒7遍之前?

感恩師尊慈悲開示。

👨‍🏫答:是可以加上祈請文的,而且非常重要!因為法王在書中提到加上祈請文,其「功德深如海,法力高如須彌山」。其實,祈請文在密教修法前一定要唸的,有蓮華生大士的祈請文,更有各密教教派(紅花黃白)的祈請文,都要念祖師的名字。另,諸尊的祈請文,是修法前祈請諸尊下降所用。密教行者在行法或開示先提傳承祖師,等同祈請傳承祖師即恭敬傳承,祈請傳承祖師,向自己的祖師敬禮。

 

🙋問:尊貴的師尊,阿彌陀佛!

弟子代同門請問師尊:弟子過去曾經相信了一位自稱是通靈人的真佛弟子,這位通靈人給了弟子許多東西,如:符、金身、法器等等。後來發現他是拜鬼。弟子以前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收了他給的東西,弟子該怎辦?如何處理這些東西?謝謝師尊。

👨‍🏫答:請寄西雅圖給法王,法王會加持清淨之。因為這些物品若不清淨、有鬼物及汙穢,後果不堪。另,有弟子收到不清淨的金身,結果其女兒當天跌倒往生,自己的腦部也出現問題。拜鬼的鬼婆,讓我們明白學佛要有正念,不得皈依鬼神等。凡她走過的寺堂會,同門死的死、傷的傷,病的病,問題種種種種…真的不懂高甚麼鬼,果真在搞鬼!法王教導四眾弟子:學佛要皈依佛,保持正念。

🙋問:阿彌陀佛! 師尊師母,安好,感恩!

師佛講火葬最好, 請問骨灰應撒在何處最佳, 或託放寺裡靈骨塔? 有一師姐往生時得舍利子存放家中壇城, 竟能長大如藍色琉璃狀, 特好看。請問其舍利子其安置是否妥當。弟子感恩。

👨‍🏫答:這位師姐往生燒出舍利子,修行必定有成就。其舍利子可以放在寺裡的靈骨塔,放家中壇城繼續供奉亦可。但骨灰安放〈雙蓮境界〉靈骨塔最好!〈雙蓮境界〉在蓋時拍到出現了很多光的照片,瑞氣千條,豪光萬道,是最好的地方。法王的母親、弟弟的骨灰都放在〈雙蓮境界〉的靈骨塔,將來法王的舍利子也會放此處。這是貝殼穴,甚好的地理。法王幽默的說,無須簽證也能成為美國靈魂公民。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庚三、示離患失之道

頌云:「魔與歧途等」, 於了知緣起之瑜伽士, 知一切皆由心氣之緣起所生, 成為行之因, 即頌云:「了知自之道與緣起」,譬如狹崖之橋、渡水之舟無論如何皆需要。

因此, 以認識一切為禪定而消除靜慮障礙, 以認識煩惱而消除魔障。

頌云:「過失取功德」,了知障礙取成就之教授,當珍重。

 

🔎【解釋】

上一段說到,一切的成就來自於自己的心氣、意念、所修的氣、體內的水火(父母),能夠結合,了知這一切的產生,能夠成就。簡單來說,成就是來自於自身氣脈明點與拙火的琢煉。

♦ 頌云:「魔與歧途等」, 於了知緣起之瑜伽士

👉 在修禪定當中有鬼魔來干擾,或邪念的障礙。

 

♦ 知一切皆由心氣之緣起所生, 成為行之因, 即頌云:「了知自之道與緣起」,譬如狹崖之橋、渡水之舟無論如何皆需要。

👉 心是意念,氣是身體。身有地(脈)水(明點)火(拙火)風(氣),等同氣脈明點。認識障礙後,脈要通、氣要足、明點要透明而純、拙火一如,代一切具足,自然產生光明,本然佛性就會顯現。

 

♦ 頌云:「過失取功德」,了知障礙取成就之教授, 當珍重。

👉 障礙自己禪定的原因是甚麼?要認清它們,如煩惱、意念不清淨、氣不夠、水火不相融等。了知障礙後,去除就能增加智慧。而後,必定成就,取得功德。

如:氣能流暢全身的脈中明點能下降、拙火能上升,水火相融打開所有的脈輪,產生光明。

所謂障礙:明點少、火太旺、有雜火、脈不通等等…

嗡嘛呢唄咪吽!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依照慣例,與ZOOM上線弟子道再見。聖誕節已近,大家在ZOOM上互道聖誕節快樂,弟子們把握機會獻上滿滿祝福給法王和師母,一解師徒之間的想念。法王與師母,每每不捨離開螢幕,搖動的雙手沒有間斷,我愛你的手印也維持不斷!法王和師母在主持人感謝大家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螢幕。接著,法王賜授「大威德金剛法」珍貴的灌頂,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