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年12月06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白度母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白度母 是増壽度母 專對治傳染病

❓ 佛不在六道當中 是絕對

📌 利用咒字來引導,可逐漸清淨念頭以及身心,越清淨,境界越高

㊙ 非法與法,是可說與不可說 非一體兩面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年12月06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白度母護摩法會」迴向時,「一心敬禮七眼佛母白度母」三稱。祈請度母菩薩,放白色的法船接引幽冥眾等上法船,加持幽冥眾身心清淨。將法船攝招進入西方極樂世界淨土。並加持所有的信眾身體健康、長壽健康。更祈請加持瘟疫退散、新冠病毒退散、熄一切的災劫、讓光明遍照、太陽的光明遍照、月亮的光明遍照、白度母的光明遍照。請賜於長壽健康、資糧俱足、智慧圓滿,敬愛成就。讓具信的弟子,深入經藏、體會佛陀的教言、學習佛陀的行止。每一位具信的弟子都有成就。

「七眼佛母、白度母」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願皆能夠圓滿,災難退散、怨敵退散、瘟疫退散、新冠病毒退散、一切傳染的疾病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年12月13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

💛【地藏王菩薩心咒】:『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鉢囉摩。寧陀寧。梭哈。』

💛【地藏王菩薩手印 】:雙手內縛,二中指豎立向空,勿接觸。又稱為金剛牙。

💛【地藏王菩薩法相】:「地藏王菩薩」頭戴五佛冠,穿袈裟,全身白色的地藏菩薩,其雙手捧光明珠(寶珠),坐蓮台。

地藏王菩薩形象甚多,手持錫杖,雙手捧光明珠(寶珠),有的捧缽。若不坐蓮花,即坐著祂的座騎,名諦聽,獨角獸。

地藏王菩薩是八大菩薩之一,又名幽冥教主,其淨土是翠微淨土。師母的母親往生彌留當中,看見法王與地藏王菩薩。法王和地藏王菩薩如同哥兒們。

在中國四大道場中的安徽「九華山」,地藏王菩薩道場也就是由「金喬覺」所建立。於地藏菩薩結緣進入地藏菩薩翠微南方極樂世界,六道亦有地藏王菩薩。

地藏又有六地藏:

一、金剛願地藏──左手持人頭幢,右手結甘露印,專主救度「地獄道」。

二、金剛寶地藏──左手持寶珠,右手結甘露印,專主救度「餓鬼道」。

三、金剛悲地藏──左手執錫杖,右手結接引印,專主救度「畜牲道」。

四、金剛幢地藏──左手持金剛幢,右手施無畏印,專主救度「阿修羅道」。

五、放光地藏──左手持鍚杖,右手結與願印,專主救度「人間」。

六、頂天賀地藏──左手持如意珠,右手結說法印,專主救度「天道」。

「地藏王菩薩」最神奇是顯現「閻羅王身」,在地獄度最苦最惡的種種生靈。

若主祈,跟地藏王菩薩結緣,墮地獄會比較方便。

🌼🌼🌼🌼🌼🌼🌼🌼🌼🌼

💗 2020年12月06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白度母護摩法會」。今天是做白度母護摩,是増壽度母。對治傳染病,主祈者會有白度母住頂,傳染病不染身。度母與法王因緣甚深,祂甚懂戒學,也曾教授法王。因此,法王寫了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14冊《瑜伽式的寶劍》,戒學是五部大論其中一論。

🤍【白度母心咒】:『嗡。別炸。古汝。耶。梭哈。』『嗡。古汝。耶。梭哈。』

🤍【白度母手印 】:雙手先內縛,中指豎立接觸,食指豎立斜斜而立,大拇指並列輕按無名指。(置胸前)

🤍【白度母法相】:身白色,一頭二臂,右手與願印,左手持花印,執粉紅色烏巴拉花,花分三朵,一含苞,一半開,一全開。掌心、腳心、天心各有一目,共七目。貌若妙齡少女,髮結腦後,右垂髮一縷,身穿天衣綢裙,著各種瓔珞,跏趺坐,背有月輪,美麗非凡。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

伏特加+冰塊 = 傷肝

白蘭地+冰塊 = 傷肝

威士忌+冰塊 = 傷肝

高梁酒+冰塊 = 傷肝

以上四項可證明:

……冰塊一定有毒

🙏佛法1:有毒的不是冰塊,而是酒精。酒列於五戒之一「殺盜淫妄酒」。

飲食真的很重要!以前,法王吃兩碗甜點,被勸說更是變本加厲。現在,知道了糖吃多會傷胰臟,鹽、油多傷肝臟。其實,清淡的食物才是佳選。

如何起床?童年時期,母親叫我們;之後公雞,再來法王比較特別會有護法叫祂。到了老年,多數人是被膀胱喊起床。所以,年輕時勿糟蹋身體,老了才不會被身體糟蹋。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頂禮根本上師蓮生聖尊。

1、弟子曾與一位無信仰卻好談哲學與宗教的朋友聊天。他問:「基督教的上帝,印度教梵天,都是創世的造物主,應是宇宙最偉大的存在;佛教承認創造宇宙的是梵天不是佛,為何又說佛比造物主更偉大?」弟子無暇細想,只信口答:「佛法是絕對,不是相對;基督教和印度教講創造,也講毀滅,這還侷限在相對的概念裡。但佛性是不生不滅的絕對,所以比創造及毀滅更深入。」(弟子有向友人解釋自己尚無能告訴他什麼是佛法的絕對。)

請問師佛,對初接觸佛教的人,弟子以上的回答是否有疏漏或誤導,該如何補充呢?

👨‍🏫答:你回答的還不錯。法王補充道: 所謂印度教梵天,色界天的大梵天王。基督教、猶太教、回教、天主教、東正教的上帝,是同一個上帝。按照佛教所說,佛為何絕對?因為佛已經不在六道輪迴之中。梵天壽命很長,至少「成住壞空」人間的一億年,福報享盡,仍然要輪迴六道。「成住壞空」無法拘束佛,但可拘束所有的諸天。簡單來說,梵天、上帝還是在六道當中。

真正的皈依:皈依佛,祂是我們的師長;皈依法即依教奉行,可以到達佛的境界;皈依僧即依止教導我們佛法的道伴。最後,「自皈依」即皈依自己的佛性。皈依法,是皈依本身言行舉止一切規矩的法。皈依僧,是皈依自身本然清淨出家僧。簡單來說,皈依自己身(僧)、口(法),意(佛)。

為何要皈依佛?因為祂是離開六道輪迴的,沒有生死之因果。聖經云:我們若到了天堂,僅僅與上帝耶穌同在千年,千年後就沒有下文。倘若皈依佛,成就佛果後,能離開輪迴,不生不滅,永恆存在。我們學習佛,無生無死,是絕對,非相對。

密教又加了皈依上師:南摩咕嚕唄。俱德的上師是統攝三寶,象徵佛,傳的是佛的法,亦是佛。祂可以教授我們真正的佛法。

🙋問:2、在數學和物理學中,推算宇宙有「十一維度」,人類的感官只能感知到三維-「立體空間」,但四維、五維超越了空間與時間,只存在科學理論,不易用一般文字解釋;科幻小說的四、五維生物已能自由穿梭時空和創造生命了,更高維度可說是人類想像不到的境界。敢問師尊,科學中超越時空的多重維度理論,和佛法參透絕對的開悟境界,及菩薩十地,乃至十六地是否有相通之處?可以引用這個科學理論,讓一般人對佛法有初步概念嗎?

👨‍🏫答:法王認為一定有相通之處,佛教是「橫遍十方,豎窮三際」

豎窮三際:研究徹底到過去、未來,現在,是時間。

橫遍十方:恆遍所有一切空間,「十一維度」亦是空間,它們是相通的。

有人問,保持青春的方法。法王會依據個人而回答,但祂也會給予共同答案,〝沒有時間就是保持青春的方法〞,是理論上的。

即然,沒有時間,就沒有歲數之分,打破時間與空間的束縛。又,當我們在深眠之中,根本沒有時間的概念。禪定時,更沒有時間的概念。

例如:高僧禪定於一大樹中,有人鉅開樹木,僧人回神,問現在是何時?答:民國幾年。再問慧能法師還在嗎?表示僧人在唐朝入定,經過多朝代仍然存活。

另,法王到了天上的圖書館;

法王問: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ˍ第282冊ˍ《遇見達摩祖師》有嗎?

答:有的。

法王問:請問之後的書名是甚麼?

答:不能告知。

這就是穿越過去與未來,未來的書,書名也有了;過去的書,也同時一覽究竟。法王勸勉丹增嘉措仁波切,一定要完成大學。倘若有人問即以上類似問題,佣有基本知識,才能對答如流。

🙋問:願師尊佛體安康恆轉法輪。我八歲時(九年前)已經皈依師尊。也已閱讀很多師尊文集。但到目前為止還疑問還沒答案。非法與法是相對的。那麼師尊說有本初佛(第十六地的佛)。其梵文名字是「阿達爾瑪佛」,阿達爾瑪的意思是「非法」,而「法」的梵文是「達爾瑪」。為何祂叫「非法」?因為「非法」含有不好的意思(跟法是相反的)。難道這個跟這句有關嗎: 「一體兩面,佛魔一如」?

👨‍🏫答: 「阿達爾瑪佛」為甚麼不屬於法?因為祂已經沒有法則了,跟上一題的答案是一樣的,「橫遍十方,豎窮三際」,等於零。沒有相對,佛法出生的,非法即零(最高境界,是一個象徵),一也包含在零裡面。按照佛說,最高境界不可說,沒辦法用語言文字來回答。若要到達此境界,先回歸一,再歸於零。

再來,五方佛有五智,祂們是一,是可說的。

非法與法,不是一體兩面。它們是一個可說,另一是不可說。

🙋問:頂禮師尊。請問聖尊,變身金母心咒的「姆拉底」是什麼意思?感恩聖尊慈悲教導。

👨‍🏫答:變身金母心咒『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 姆拉底是變化的意思。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頌云 :「釋之不盡,表示」,即顯示不可思議字導引道,以氣逐漸澄淨成為甘露調柔,能引任何所欲 。

用其開解脈結,成為一切脈調柔,其之脈字現起種種形相為字調柔,以其力消除大種身之錯亂等障礙,成為身調柔 。

如是四種調柔之中,以字與甘露調柔之力,於輪迴涅槃中盡所有法現起瑜伽覺受,内脈與心氣會集之緣起「釋之不盡」。

其亦為明白了知前述二種調柔緣起 、毫無懷疑 ,故曰「表示」。

是中,以阿恰囉字無誑口訣之教授,「知一即知多」之教授,「知一即知多」之教授,難俱胝年亦釋之不盡,因内緣起字之教授不能以言詞了知故 。

頌云:「秘密五十」,波羅蜜乘所説之安住五道及十地菩薩等亦有四調柔,然不聞字義之教授, 故言「秘密」,如「那哩格喇」洲( 椰子洲 ?) 不聞牛鳴聲。

上皆為生禪定之因;禪定略示及略示廣說之道釋竟。

🔎【解釋】

♦ 頌云 :「釋之不盡,表示」,即顯示不可思議字導引道,以氣逐漸澄淨成為甘露調柔,能引任何所欲 。

👉 表示解釋不完,在心氣集中時(禪定),利用咒字來引導,可逐漸清淨念頭以及身心,到最後變成清淨的甘露,欲到達的境界,都可以到達,越清淨,境界越高。例如:觀世音菩薩進入甚深禪定,甚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發現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道理,乃心經所云。

♦ 用其開解脈結,成為一切脈調柔,其之脈字現起種種形相為字調柔,以其力消除大種身之錯亂等障礙,成為身調柔 。

👉 自身的七萬兩千脈通暢無阻,等於全身之脈是通暢的。

♦ 如是四種調柔之中,以字與甘露調柔之力,於輪迴涅槃中盡所有法現起瑜伽覺受,内脈與心氣會集之緣起「釋之不盡」。

👉 全身脈通暢後,又等於身體跟宇宙的意識是相通,亦是沒辦法解釋完的。

♦ 是中,以阿恰囉字無誑口訣之教授,「知一即知多」之教授,「知一即知多」之教授,難俱胝年亦釋之不盡,因内緣起字之教授不能以言詞了知故 。

👉若知道「阿恰囉」咒字就會知道,一是多,多也是一。這是沒辦法用語言解釋。

♦ 頌云:「秘密五十」,波羅蜜乘所説之安住五道及十地菩薩等亦有四調柔,然不聞字義之教授, 故言「秘密」,如「那哩格喇」洲( 椰子洲 ?) 不聞牛鳴聲。

👉有不講咒字調柔的方法是秘密。

♦ 上皆為生禪定之因;禪定略示及略示廣說之道釋竟。

👉 以上所講的是禪定心氣合一的原因。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