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年11月29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傳承很重要 行者要時時牢記在心‼

❓ 祖師爺教導 保持心中光芒 以子光會母光 命終必定往生佛國

📌 心氣集中在臍輪時 觀想「囉、恰」二字 可看見羅剎

㊙ 問事,或者與本尊溝通,主要口訣,不要有自我意識,放空,方能準確?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年11月29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迴向時,一心敬禮「勾攝財續女、勾財天女」。祈請勾財天女轉金剛勾,以金剛勾,勾幽冥眾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勾除眾等的疾病、勾一切的善財,讓所有的弟子俱足資糧及善財。以金剛勾,勾得智慧圓滿。以金剛勾,勾除一些災難、瘟疫、橫禍,種種逆緣之事。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勾財天女賜於光明注照,最終得到果位:阿羅漢、緣覺、菩薩,佛。「勾攝財續女、勾財天女」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夠圓滿,怨敵退散、瘟疫退散、新冠病毒退散、疾病退散、一切橫禍的逆緣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年12月06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密教教主「白度母護摩法會」。白度母又名七眼佛母,是觀世音菩薩悲憫眾生眼睛流下兩滴眼淚中的一滴眼淚;一眼化為綠度母,一眼化為白度母,祂亦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白度母心咒】:『嗡。別炸。古汝。耶。梭哈。』

【白度母手印 】:雙手先內縛,中指豎立接觸,食指豎立斜斜而立,大拇指並列輕按無名指。(置胸前)

【白度母法相】:身白色,一頭二臂,右手與願印,左手持花印,執粉紅色烏巴拉花,花分三朵,一含苞,一半開,一全開。掌心、腳心、天心各有一目,共七目。貌若妙齡少女,髮結腦後,右垂髮一縷,身穿天衣綢裙,著各種瓔珞,跏趺坐,背有月輪,美麗非凡。

很多人以白度母作為本尊,修度母法比較容易相應。

祖師爺「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早上修度母,晚上修護法「大黑天」。

有關白度母的預知未來的靈示,祂對祖師爺「吐登達爾吉上師」指示,要他到台灣找一個姓「羅」的,這人可將「吐登派」的密法廣大弘揚。後來,祂找遍了整個台灣但沒有找到。回香港後,他問白度母,到台灣度了很多人,為何沒有一個姓羅的?白度母說,這姓羅的已來皈依你。原來「羅」是台語發音,就是國語的「盧」即法王的名字「盧勝彥」。

至於主祈或否,隨緣。

🌼🌼🌼🌼🌼🌼🌼🌼🌼🌼

💗 2020年11月29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今天是做勾財天女護摩,勾財天女祂顯現很多奇蹟,尤其泰國「應」(非真名)師姐。又有人唸了勾財天女的心咒7天,感應連連。

【勾財天女手印】:勾財天女手印,金剛鉤印。左手握拳,拇指在外,食指豎立。右手握左手食指,拇指在外,食指成勾狀。

【勾財天女心咒】:『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勾財天女 法相簡介】:「勾財天女」身紅色,現十六歲少女身,著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剛鈎」,左手抱著一隻「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一個好笑的誤會,法王曾到新加坡,坐人力車。拖車的人跟法王要4個字,法王不解,結果就給了他「慈悲喜捨」4字,拖車的人就哭笑不得。其實,他認為法王可以帶財給他,於是開口跟法王要4個字。結果,4個號碼沒要到,反而得到「慈悲喜捨」法教,惜福,是福也。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今天拜訪客戶,在巷弄裡面迷了路,於是向一位小女孩問路。

女孩:順著這條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就到了。

我問:為甚麼要講那麼多遍的一直走?

女孩:因為路很遠。

🙏佛法1:有點像禪宗。

有人問:甚麼是道?

禪師:你直直走就是道。

🌼🌼🌼🌼🌼🌼🌼🌼🌼🌼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請師尊談談“開元三大士”-- 善無畏、不空和金剛智。他們的成就及論著和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答:不空是金剛智的弟子,善無畏是不空的弟子。

唐朝時代,善無畏、金剛智有進入皇宮裡傳法。“開元三大士”即唐朝國號開元的時候。這三位不空出家人(善無畏、不空和金剛智)是從印度過來的,傳的是密教,是非常偉大的傳承。善無畏、不空、恵果,空海。空海到了恵果老和尚(青龍寺)從此處取得「中密」所有的密法回到日本。然,日本「真言宗」的發揚即空海所得傳承。祂取了很多密教法本,從長安回到日本,在長門登入,成就了整個日本的密教「東密」。

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傳承非常重要!金剛智傳法給不空,不空傳法給善無畏,善無畏傳法給一行禪師,慧果老和尚傳法給空海大師。結果,成就了密教在日本的盛傳「東密」。日本的空海大師,最初學的是「天台宗」天台的密宗又名「台密」。有人問:台密是台灣密宗?不。那是天台山的密宗。空海是屬於「中密(中國密教)」到了日本變成了「東密」。

另,法王獲得「土登達爾吉」的傳承,時時牢記在心。清朝時代,有兩位蒙古大活佛即甘珠活佛與章嘉活佛。

甘珠活佛在宮殿中傳法給吐登尼瑪(滿清時代,編輯所有密法的出家人),

以下為「土登達爾吉」的傳承簡介;

甘珠活佛→吐登尼瑪→吐登達利→吐登達爾吉→吐登奇摩(法王)。

另,法王也有機密傳承,進入三昧地,佛菩薩給與的傳承。除了傳承,翻譯也很重要,若能把法王的書翻譯成各種語言,廣傳至全球更佳。

📜 相關資訊:八大祖師:初祖(龍猛菩薩)、二祖(龍智菩薩)、三祖(金剛智)、四祖(不空三藏)、五祖(善無畏)、六祖(一行禪師)、七祖 (恵果阿闍梨)、八祖(弘法大師。空海)。

🙋問:稟師尊:弟子於修法間,持上師心咒,至專一,突然間從內裡散發白光,光明遍照全身,唯剩意念依舊清楚自己在持咒。請問師尊,宇宙法流是不是不只在外,也在內?行者是不是應修持至內外法流合一,如同師尊曾說過的子光與母光相照?

👨‍🏫答: 你所問的沒有錯。我們身體內外也有光,子光進入母光,就如一滴水融入大海,光發至體內是對的。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醫院臨終前教導弟子,臨終時要保持心中的光芒,以便子光會母光(宇宙光明),確保往生佛國淨土。宇宙法流是不是不只在外,也在內,是對的。釋迦牟尼佛曾說:眾生皆有佛性。這個佛性可用光明、法流、空性(空的智慧)來象徵。行者領悟空的智慧到何等程度,空有的比例。我們修行一開始,空3分、有7分,之後慢慢增加空的比例,又漸漸減少,才能掌握空的智慧,即空性、佛性亦是光明。

🙋問:親愛的師尊,當我的眼睛不自主的跳動時,我感覺好像佛陀在對我說話。請問眼睛跳動和相應之間有聯繫嗎?我很想知道眼睛跳動是否有任何特殊含義?謝謝!

👨‍🏫答:有的人在修法時氣到眼皮,眼皮就會跳動。沒錯,跟靈界有聯繫。你甚至可以問事,或者溝通,主要口訣是不要有自我意識,要放空,方能準確。法王所比的手印,都是佛菩薩教導,是千真萬確的。這些感應都收錄在盧勝彥文集《啟靈學、靈機神算漫談》等‥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己二 、略示生定之因廣說

總之,即頌中「於囉恰等 、羅剎等」,心氣集會於臍之隱秘囉恰處,景象及夢覺受中見羅刹 。

前一「等」字為心氣平等會集於前之右呀及呀、嘛處為因,果於心覺受中,用後一「等」字所含藥叉 、閻羅 、食肉 、部多等,顯現父續傲慢眾 。

若心氣平等會集於左方之嘛、帝、渣等字,則生諸多麻摩、毒蛇、猛獸,諸醜惡、扑打、逼赫等等;此於「離患失之道」時,更當了知 。

由此表因内字緣起相異 、心氣聚合相異,見情器世間之顯現依世俗而住,譬如:忿怒面容鏡中映現亦怒面。

🔎【解釋】

♦ 己二 、略示生定之因廣說

👉 解釋如何產生定的原因。

♦ 總之,即頌中「於囉恰等 、羅剎等」,心氣集會於臍之隱秘囉恰處,景象及夢覺受中見羅刹 。

👉 禪定時,把心氣集中在臍輪時,觀想「囉、恰」二字,可看見羅剎。

♦ 前一「等」字為心氣平等會集於前之右呀恰及呀、嘛處為因,果於心覺受中,用後一「等」字所含藥叉 、閻羅 、食肉 、部多等,顯現父續傲慢眾 。

👉 禪定時,氣集在哪一輪,觀想哪一個字,即可見藥叉 、閻羅 、食肉 、部多等(阿修羅、羅剎),顯現父續傲慢眾。

♦ 若心氣平等會集於左方之嘛、帝、渣等字,則生諸多麻摩 、毒蛇 、猛獸,諸醜惡 、扑打 、逼赫等等;此於「離患失之道」時,更當了知 。

👉 禪定時,氣集在哪一輪,觀想嘛、帝、渣等字,會見動物性的鬼眾,即接近神鬼之眾又名不正之神。法王示範雷印,打出次手印,一切不正之神不得附身。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