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20年11月01日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只唸「南摩高王觀世音經」經名(七遍) 就能得兩大法益❓

 

❓ 行者:60分勉強及格,80分很不錯,100分即身成佛。

 

最快消除業障的方法,就是修密教。

 

🌼🌼🌼🌼🌼🌼🌼🌼🌼🌼

 

💗 法王慈悲作迴向

🌈2020年11月01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三稱「一心敬禮七佛世尊、七佛法王子高王觀世音菩薩」,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光明、壽命無盡、無量光、無量壽、身體健康、疾病消除。高王觀世音菩薩放大光明照世間,冠狀病毒消滅、一切惡疾消滅、一切疾病消滅 。祈請加持真佛宗弟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請高王觀世音菩薩加被,讓所有的弟子資糧具足、智慧圓滿、修行得利,成就果位。南摩高王觀世音經(7稱)一切清淨,災禍遠離。請加持真佛宗每一位弟子,永保寧康。七佛世尊高王觀世音菩薩,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求都能夠如願,願瘟疫退散、新冠病毒退散、一切災禍退散、怨敵退散、煩惱退散,業障退散,嗢!

 

🌼🌼🌼🌼🌼🌼🌼🌼🌼🌼

 

📣下周預告

💗 2020年11月08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將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愛染明王護摩法會」。

【愛染明王心咒】:『吽。吒只吽。惹。』

【愛染明王手印】:二手內縛,直豎二中指,交叉成印。

【愛染明王 法相簡介】:「愛染明王」一面六臂,戴冠頂上有十字金剛杵,紅色的頭髮上豎,金剛怒目威猛相;六臂各執法器;第一對手,左手持唸珠(蓮花),右手持蓮花;第二對手,左手持弓,右手持箭;第三對手,左手持金剛鈴置於下方,右手持金剛杵置於上方,全身放紅色光明,坐於千葉蓮花甘露瓶上。

只要持「愛染明王咒」三十萬遍,就會附和其名稱「愛染」,即變成媒介,讓行者能早日與本尊相應。祂是敬愛尊,與咕魯咕列佛母是齊名的。

 

🌼🌼🌼🌼🌼🌼🌼🌼🌼🌼

 

💗 2020年11月01日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今天做高王觀世音菩薩的護摩。

法王曾經說過:只要唸「高王觀世音經」1千遍,重罪皆能消滅,死者變成活。法王每一天都持誦高王經,沒有停止過,高王觀世音菩薩幫法王很多,迴向時法王唸「高王觀世音經」的經名。高王觀世音菩薩顯現所說,平時有唸滿1千遍「高王經」的行者,每天早上起床在壇城前唸「南摩高王觀世音經」經名(七遍),清淨當天所做的一切事情。

一邊唸,一邊觀想。由頭部、頸部、上半身、大腿以上、大腿、小腿部,周身清淨。若唸經名,就算碰到污穢之無形或有形,都不會沖犯。高王觀世音有很多法,祂是過去七佛世尊的法王子,一般是五佛冠,祂卻是頂帶七佛冠,非常罕見及殊勝。

 

🌼🌼🌼🌼🌼🌼🌼🌼🌼🌼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1:阿嬤第一次坐飛機,她一直望著窗外,於是問身邊的孫子;

阿嬤:飛機在飛嗎?

孫子:正在飛啊。

阿嬤:它的翅膀怎麼沒有動?

孫子沒辦法回答。

🙏佛法:飛機在空中飛,跟氣有關。所有的眾生能夠活,全部跟氣有關。所以,密教第一個重點,是內法即修氣。由這個氣你能夠覺察到自己的身體的力。生命都是在一呼一吸之間,沒有氣,一切都沒有了。在密教來講,氣很重要,氣與心是合一的,心即心靈,心氣合一就是入最深的禪定(三昧地)。

 

😂笑話2:有兩個人吵了一天,一人說3×8=24,另一個人說3×8=21,相爭不下告到縣衙。縣官聽罷說:“把三八二十四的那個人拖出去打二十板!”

二十四的人就不滿:“明明是他蠢,為何打我?”

縣官答:“跟三八二十一的人能吵上一天,還說你不蠢?不打你打誰?”

🙏佛法:

不要和不講理的人較勁,

因為最後受傷的可能是你,

因為你的十張嘴也說不過一張胡說的嘴!

人老了想要快樂,一定要記住:

遇到爛人不計較,碰到破事別糾纏!

 

📮法王與弟子問答互動

🙋問:頂禮師佛蓮生聖尊:弟子業障很重,想問最快速消業方法?期望不用輪迴,往生淨土。弟子虔誠頂禮聖尊。

👨‍🏫答:快速消業方法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問題。最快消除業障的方法,就是修密教。

密教每一壇法清淨身口意的象徵;

1、身清淨:手印。

2、口清淨:唸經、持咒。

3、意清淨:觀想本尊、咒字,法。

法王曾說過,一日不修,一日是鬼。只要每天修本尊法、四加行;大禮拜法(消業)、四皈依咒(消業)、懺悔法(消業),供養曼達(增加福分,消除不好的運氣)。

再來是內法,修氣(消業障的方法)、脈(積存著業障,通了脈即消除業障),明點(本來是污穢,修了即清淨)。要解脫輪迴非常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希望,眾所皆知輪迴是苦,三惡道更是苦無間。另,三善道,是苦樂參半。人間有生老病死苦、愛別離,求不得種種的苦。若要到淨土,可修「彌陀大法」,密教則修「七日成佛法」。

 

🙋問:祈請根本傳承上師慈悲開示:師佛於2016年2月13日開示,修行是沒有替代的。最少成績要有60分,師尊才勉強來接引。成績80分,師尊可以來接引。成績100分,自己就可以成佛了。懇請師尊開示弟子如何修行,成積才可達到60分,80分及100分呢?弟子叩首頂禮。

👨‍🏫答:60分勉強及格,80分很不錯,100分即身成佛。蓮華生大士、伊喜措嘉、師利星哈、無垢友都是身化弘光,還發菩提心廣度眾生即100分。生起次第完成,圓滿次第完成一半即80分。本尊、上師或金剛薩埵相應,往生必得本尊、上師或金剛薩埵接引,至少完成生起次第。內法沒有相應,沒關係。若唸佛唸到阿彌陀佛、西方三聖現前來接引即60分。就像昨天一位同門的阿嬤唸佛唸到看到壇城有紅光,即阿彌陀佛所放的紅光,如此就有60分剛好及格。

 

🙋問:師尊!怎樣才能戒掉手淫這個惡習?修法,抄僧伽吒經?請師尊開示!謝謝師尊!

👨‍🏫答:一般年輕人都會有這個惡習,生而為人本身就是由父精母血所成,有習性。若有理智,必定能自制。法王用工作、運動替代,不讓起這類唸頭,或者睡通鋪。法王19歲當軍人,都是睡通鋪。寒假、暑假都是打工(扛電線杆),工作到非常疲勞,沒有時間想。法王的父親是電力公司承裝部的主任,姨父是花蓮電力公司的課長,為何父親要法王扛電線杆,因為要磨練祂,法王也藉此機會鍛鍊身體。太閒,體力沒有辦法發揮,腦筋就會胡思亂想。用修法、抄經,也是可以的,身體一定要經過磨練才可以斷掉惡習。

 

🙋問:師尊好!從小和父母皈依密宗,我現年29歲,常常會想人生來到底為何而活?迫於工作、人際、家庭等複雜關係,讓我沒辦法一直靜下心來思考修行這件事,在我潛意識中在交互拉扯,一直在想輪迴的事,也想著如何提升自身心靈,但我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如何去實行,請師尊指點迷津。

👨‍🏫答:佛陀已經告訴我們「酬業」,在六道輪迴的人身算是好的,只有人道能修行。天道太快樂,不會想修行。人道具苦難就會想修行,脫離輪迴。要懂得活著,是要消除本身的業障。實行即修四加行、本尊法,從皈依開始。人都會有惰性,很多惡習,好吃懶做、賭博、好色等等。法王就是精進的典範,寫了280本書。每一天固定時間起床,晚上做超渡到兩點,從來不請假。拉扯就沒有成就,要做的事根本沒有時間拉扯。法王畫了20幅達摩祖師,還有無數幅的仙女圖。粗曠、細膩都在學習當中,更逼自己不斷學習。法王晚上出神能飛,因修氣。法王剛開始修氣時,夢見自己騰空,深怕墮落的法王,試探性的將一隻腳伸出懸空,很自然的腳下卻有騰霧。伸起信心後又將另一隻腳也伸出,居然可以懸空站立。從那時,法王在夢中就可以飛行。飛機也是靠氣,才能飛行。所以,要定下心來,跟著法王學習,一定能成就。侍奉佛陀的侍者,做事情半途而廢,來世坐輪椅100世,所以修行要有決心。提坡達多侍奉佛陀25年後不幹了,結果永處地獄100世。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道果》【原文】

景象三見 : 見天界尊勝之宮殿 、天神 ,亦見天子天女以諸莊嚴嚴飾 ,自己亦可引他人得見,此謂「景象三見」。

夢此所有之夢者,為夢覺受,此共為「七初淨治」。

復次 、心氣平等攝於人道之青尼字,其人之覺受,較前更歡喜執著於世間八法 ,「舞者」,種種境之行為與服飾變易,「咒」者,為能説各方言及種種故事 ,覺受現於心如前 。

景象三見 : 見人間四大洲 、見摩竭陀 、人自見大鼻 、大耳等諸多不諧之身 ;自亦能引他人得見 ;夢此所有之夢為夢覺受 ,如此共七 。

復次 ,心氣攝於非種子黄蘇字,非天之覺受 ,較昔更為瞋恚惱怒 ,「舞」、為持棍棒 、武器 ,身之行為變易 ,「咒」多出殺伐聲 ,覺受現於心之三者如前 。

 

🔎【解釋】

♦ 景象三見

👉 修氣,氣達頂竅,可看到天界的宮殿;

1、天神

2、天子

3、天女

 

♦ 自己亦可引他人得見

👉 也可以令他人見,法王昨晚飛行,將一對走在路上的情侶抓到天上飛行,他們不會飛,法王引他們起飛,在天上飛,他們也看到天上的宮殿!法王開天眼,第一次見瑤池金母時,當天就到了天界。

 

♦ 夢此所有之夢者,為夢覺受,此共為「七初淨治」。

👉 有時是夢中見即夢覺受,「七初淨治」後可見天界。

 

♦ 復次 、心氣平等攝於人道之青尼字,其人之覺受,

👉 禪定時,心氣攝於人道(臍輪)。

 

♦ 較前更歡喜執著於世間八法

👉 利、衰、毀、譽、稱、譏、苦,樂,覺受在(心輪),人道。

 

♦ 「舞者」,種種境之行為與服飾變易。

👉 化妝、服裝上的變化,覺受在(心輪),人道。

 

♦ 「咒」者,為能説各方言及種種故事 ,覺受現於心如前 。

👉 「聲明學」會說各種語言。若運用就會執著於各種語言,覺受在(心輪),人道。

法王精進的學習態度,在台灣每每看見中文路牌,就會很自然會將中文翻譯至英文,加強英文能力。

 

♦ 景象三見 : 見人間四大洲 、見摩竭陀 、人自見大鼻 、大耳等諸多不諧之身 ;自亦能引他人得見 ;夢此所有之夢為夢覺受 ,如此共七 。

👉 禪定時到達人道,可見四大洲(1.東勝神洲、2.南贍部洲、3.西牛賀洲、4.北俱盧洲)、人非人、大鼻大耳不平均之身,也可帶他人見以上景象。

嗡嘛呢唄咪吽!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網路直播告一段落,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