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91215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地藏慈尊 偉大誓願 衆生度盡證菩提
🔑唯獨實修 方能自我加持 灌頂覺受 相續不斷

 

☆☆☆☆☆☆☆

 

🌈⛩20191215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一心敬禮,護摩主尊—南摩地藏王菩薩。」再三稱:祈請六道地藏:「啞。訶。薩。沙。瑪。哈。」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並接引台灣屏東的員警以及盧師尊的阿姨黃雪花、舅舅黃炳生,還有列冊的幽冥眾均往生清淨佛國,加持鬼神病得以痊癒,一切降頭能夠解除,病業、煩惱業消除,一切的障礙消除。地藏王菩薩六道金剛光明顯現,請以光明珠普照一切,讓與會大眾增加福分、智慧、資糧、敬愛。南摩地藏王菩薩請降伏魑魅魍魎,及一切不正之神,光明遍照,請守護所有的佛法及佛法的行者,請守護修行能夠成就,請守護加持所有的人在修行上能得到力量、覺受、光明、菩提。願所祈求皆能夠如願,南摩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天羅神、在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一切怨敵退散,嗢!

☆☆☆☆☆☆☆

📣 預告

🌹20191222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阿底峽尊者護摩法會」,阿底峽尊者主要是活躍在西藏的後弘法時期,由印度至西藏弘法,前弘法時期的代表人物是蓮華生大士。阿底峽尊者是《噶當派》祖師,所以尊者的心咒是:「嗡。別炸。阿底峽。噶當。梭哈。」手印是轉法輪印。去年12月8日在印尼舉行的阿底峽尊者法會,盛況空前,共有近三萬人參加,弟子們珍惜這殊勝的法緣,不論遠近,都前來護持,以表對聖尊蓮生法王以及阿底峽尊者的最高敬意。

🌹在當時印度的習俗是,若辯論贏了,就會多一把傘蓋。阿底峽尊者滿腹經綸,辯才無礙。所以身後一展開便有無數傘蓋,非常的長遠,可見祂的學識過人,口才與因明學上,成就無人能及。那時規定寺主跟寺主辯論,輸的人要做對方的弟子,還要把寺廟一併捐出。而出門身上帶著所有寺廟的鑰匙,成為眾廟之主的,就是阿底峽尊者。若需要如來的智慧,就一定要報名主祈。

☆☆☆☆☆☆☆

🌸法王昨天提到的那位屏東員警,不幸於10天前自縊,也是約莫那時,法王近日每晚聽到男人沉重的軍、警靴聲,並在法王修法時故意弄出很大的聲響。西雅圖的露西師姐回到台灣後,馬上將有關此事的新聞報導傳簡訊給師母,果然就如法王所感應,沉重聲是警靴,來的是名自縊的男性員警。

🌸昨晚法王於凌晨一點半,與金母合一時,腳步聲又突然響起,上回轉頭一看,是個上吊的。這回轉頭過去,只唸了三種咒:
1、往生咒「南摩阿彌哆婆夜。哆他伽哆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利哆。毗迦蘭帝。阿彌利哆。毗迦蘭哆。伽彌膩。伽伽那。枳哆迦利梭哈。」
2、文殊往生咒「嗡。阿悲拉吽。堪查拉。梭哈。」
3、六道金剛咒「啞。訶。薩。沙。瑪。哈。」唸完,再行法,祂就很高興,法王立即以妙色身如來的手印加持祂,原本七孔流血的恐怖面容就逐漸轉變成一個英姿颯颯,真正全副武裝的警察。這樣的景象,法王不只看多了,也摸多了,早已司空見慣。

🌸以前看風水時,經常搬動亡者的骨頭,要先把腿骨擺在底下,肩骨放中間,膝蓋骨頂著頭顱,放在甕裡,頭蓋骨中心有一條線對著羅盤的針,對準放好,再蓋起來。還要做記號,放到地上時以頭蓋骨中心一條線為主,再調方向。法王曾經去看過一個家族墓園,打開墓園的小門轉到裡面,裡面陰暗無比,法王仍將七八個祖先的骨頭擺好,絲毫不畏懼。昨天已經處理過了,今天則是要超渡祂。於是法王今天就請地藏王菩薩接引屏東的這名員警。

🌸因為今天是地藏王菩薩的護摩法會,昨晚法王的阿姨和舅舅就已經來找法王。法王的阿姨跟法王說:祂的房子很小,不只舅舅們來住,還有其他人也來住,快住不下了!法王那麼厲害,就請法王搬一個大房子來給祂們住。阿姨有著情深如海的養育之恩,自是該當回報。至於法王的舅舅,從小帶著法王四處遊戲,成全了法王習得一身高超舞藝,也害了法王一段時間的沉溺。法王除了給祂們一個大房子,並且將祂們送去西方極樂世界。

🌸只要報名主祈的幽冥眾,地藏王菩薩一定接引,祂非常偉大,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二、加持相續不失;即具四密咒際之自性:
1.實修際;須依殊勝上師之耳傳行持法門而實修,為「具實修際」。
2.覺受際;依實修法受持,隨宜生起十五覺受等,為「具覺受際」。
3.加持際;以覺受令心氣集攝加持相續,為內空行加持,如此亦獲得一切外空行加持,新病不生、痼疾漸癒,外內之蟲不生,八法執著微小,得拔除其他眾生之病苦及魔礙等加持無量威神力,此謂「具加持際」。

☯二、加持相續不失;即具四密咒際之自性:
1.實修際;須依殊勝上師之耳傳行持法門而實修,為「具實修際」。

👉實修時,根據傳承儀軌周全的修一遍,就等於被加持。如地藏王菩薩於法會時降臨在法王身上,那就是在加持。

☯2.覺受際;依實修法受持,隨宜生起十五覺受等,為「具覺受際」。

👉你有沒有感覺到在實修時,佛菩薩給你的加持呢?在實修當中,有生起十五種覺受即是「具覺受際」。佛菩薩的法流流到你身上,是灌頂也是加持。有人說法王會變臉,什麼叫變臉?當法王合掌,祈請地藏王菩薩進入法王心中,然後結印,臉部表情有些微的變化。法王看見地藏王菩薩放光,那就是加持。另外,把食物舉至其眉以上作供養,若佛菩薩有來受供,亦有覺受。法王有三句秘密咒,有次唸了三句秘密咒易燃物覺受,於是,法王又再唸了三句秘密咒有覺受。如果六句秘密咒唸完都不來受供,就要小心食物安全疑慮。然,有些人只是聽法,從不修法,那永遠不可能會有覺受。

☯3.加持際 ;以覺受令心氣集攝加持相續,為內空行加持,如此亦獲得一切外空行加持,新病不生、痼疾漸癒,外內之蟲不生,八法執著微小,得拔除其他眾生之病苦及魔礙等加持無量威神力,此謂「具加持際」。

👉有了加持就不一樣,明點、心氣、氣會增長,更能持續,氣也會變清淨。所以,上師、本尊、護法的加持很重要。另外,有些弟子沒有親近上師,距離太遠或者無向心力,沒有本尊、護法的吸力。或者與根本上是距離接近,但沒有淨信,也等同沒有加持。相反的,有些弟子懂得觀想根本上師住頂,本尊加持、護法擁戴,你就還是保持著這個加持力,即使居住在遙遠的地方,也能受到加持。誠如西藏的古老格言:「上師如火,近之則被燒傷,遠之則不夠熱。」然,要得到加持,主要還是看我們的向心力,不是實際距離,而是自心與上師、本尊、護法的距離。

☯以覺受令心氣集攝加持相續

👉當有了覺受之後,會越來越喜歡如此的覺受,心氣不斷增長,還有加持也會延續不斷。

☯為內空行加持,如此亦獲得一切外空行加持,新病不生、痼疾漸癒

👉所謂內空行即是心、氣、脈得到加持,也稱之為內加持。外空行加持,意即上師、空行母、護法來加持自己,也稱之為外加持。就不容易生病,身體的疾病也會漸漸地好。

☯外內之蟲不生

👉 外毒內毒不生,貪嗔癡(蟲/毒)越來越少。

☆☆☆☆☆☆☆

💌法王教導弟子「實修才會有覺受,光聽法,不實際去做,是無法得到加持的。」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地藏王菩薩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駐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會計師〉Teresa師姐伉儷
〈真佛般若藏 執行長〉周慧芳 律師
莊駿耀醫師伉儷
〈加州四大資深美女〉
〈上海味道坊東主〉劉逸虹 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