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91208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 與願金剛 有求皆應 慈悲隨求
🔑 何為最大的〈心的供養〉❓
㊙ 打通三十二脈結 即成佛

 

☆☆☆☆☆☆☆

 

⛩🌈20191208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迴向時,先敬禮後三稱「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祈請摩訶鉢拉底。薩落。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駕臨放光加持與會大眾病業、業障消除,息災、增益、 降伏、敬愛。加持資糧俱足、智慧圓滿,敬愛成就。再三稱「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祈請大隨求菩薩勒令所求皆能如願。大叩大響,小叩小響,不叩不響。給予一切所求皆能圓滿。最後三稱「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願所求皆能圓滿如意,大隨求菩薩,天羅神、在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一切怨敵退散,一切障礙退散,嗢!

☆☆☆☆☆☆☆

 

🌼20191215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地藏王菩薩為八大菩薩之一,亦是唯一顯露聲聞相(出家相)的菩薩,手持光明珠與錫杖。法王有次拜訪地藏王菩薩,菩薩剛好不在,五佛冠就放在翠微淨土,有兩個鬼來偷五佛冠,一個是地獄食肉魔,一個是地獄飲血魔。地藏王菩薩的五佛冠有何作用?五佛冠是毫光閃閃,瑞氣千條,黃金打造而成,非常昂貴。戴了五佛冠,就能遊歷十方三世一切佛土,甚至十法界通通能到,冠裡還會流出你所祈求之物,一如大隨求菩薩,能讓你所求如願。兩鬼爭奪不休,法王見狀,便說:「你們不要爭,我來做中道主,我出題,誰贏了就給誰。」兩鬼心喜,遂交出寶冠。詎料,法王將寶冠一戴,寶冠就去找地藏王菩薩了。也因此得罪了兩鬼。而地獄飲血魔就是××,地獄食肉魔尚未現身。

🌼「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縱橫管理六道眾生,但最主要的還是地獄道。所在淨土為翠微淨土,無論祖先身處何道,都要報名主祈,是超渡祖先最好的方式。

☆☆☆☆☆☆☆

 

🌟大隨求菩薩共有隨求八印,主要的手印為梵篋印,密號為「與願金剛」。修行人雖應無所求,但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因眾生都是有所求,有句話說:「大叩大響,小叩小響,不叩不響。」意即敲鐘敲的大力,聲音就響得很亮;敲的很小力,聲音就很小;不敲鐘就不會響。向大隨求菩薩用很大的力量祈求,菩薩就會回給你很大的禮。用小的力量去求,就給你可以滿足的小願。若完全都不求,就什麼都沒有,鐘就不會響。

🌟大隨求菩薩的「大」,就是你所給的供養去求大的願望。要以最大的恭敬心,心的供養去供養,何為最大的「心的供養」?用你最虔誠的心,持祂的咒,修祂的法,如此便是最大的「心的供養」。

🌟菩薩無分別心,無論是大的供養、小的供養、清淨的供養、汙穢的供養,同樣是平等,所以只要保持一顆清淨的心去供養就對了。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以開解第一脈結之力牽引或以四灌之要訣至第十地,開解三十二脈結,於每地,得其地之功德故,由前行為始,解一脈結,即於該地之增長一般功德,至正行中,以受用而開解一脈結。復次,由該地之一般功德無餘增長至無可增長故,其結行時完全圓滿且融入時開解一脈結。登各地時,各解三脈結而決斷,氣及菩提心成堅固而不退轉。如此,開解三十二脈結,生十二地之證悟故,成為出世間之道,是決斷內脈結。此分位所出:於中脈處受精血二脈纏壓之狹隘總脈結處,心氣集攝其上,可能生起大持脈之覺受現象滯澀等之痛,為平息故,是決斷外脈結。 文殊上師說此為簡略教示本頌之故,六教授示竟。」

☯四灌之要訣至第十地

👉為何要用四灌,灌頂到第四灌就是到第十地。

☯此分位所出:於中脈處受精血二脈纏壓之狹隘總脈結處,心氣集攝其上,可能生起大持脈之覺受現象滯澀等之痛,為平息故,是決斷外脈結。

👉脈中有三十二個打結的地方,經過那裡時,不是狹窄就是阻塞,身體會有病,是因為脈阻塞或狹窄了。寶瓶氣就是要通中脈,讓氣一直進去,把脈變成非常通暢。密教裡所稱之氣,就猶如運輸的車子,所謂的脈,就猶如道路。車上載的貨品,就是拙火和明點。道路若是阻塞,車子就不通了。人身體有病是因為脈不通,哪裡發炎,哪裡痛,全是因為路不通。所以必須用氣進去想辦法修補,打金剛拳以外力打開脈結也是一法。

👉法王過去式弟子當中,有最主要的弟子,其中是甲曹杰 、克珠杰、根敦主以及釋迦也希。甲曹杰轉世為〈黃教〉格鲁派教主甘丹赤巴。 另外,克珠杰轉世成為班禪喇嘛,而根敦主(又作「根敦朱巴」),轉世成為達賴喇嘛。另外,亦有弟子叫釋迦也失,轉世為〈黃教〉蒙古大活佛哲布尊丹巴。如今,釋迦也失也轉世,在會場當中聽法,他過去世亦受永樂皇帝賜封金印為「大慈法王」。他懂得完整全套的金剛拳,要打全套金剛拳需兩小時。然,他便於會場示範小段金剛拳,男眾若想學金剛拳,可找他。若女的金剛拳則是「金剛亥母拳」,想學者可找Judy 師姐、新加坡雙蓮師姐以及蓮店上師。

☯開解三十二脈結,於每地,得其地之功德故,由前行為始,解一脈結,即於該地之增長一般功德,至正行中,以受用而開解一脈結。復次,由該地之一般功德無餘增長至無可增長故,其結行時完全圓滿且融入時開解一脈結。登各地時,各解三脈結而決斷,氣及菩提心成堅固而不退轉。如此,開解三十二脈結,生十二地之證悟故,成為出世間之道,是決斷內脈結。

👉金剛拳是配合身體的脈打出來的,意即打通身上的所有脈結最為重要。在三十二脈中只要在一次通了三個結,就從初地歡喜地至十地菩薩法雲地當中進了一地,十一地至十三地是佛地。其中以菩薩的十地到佛本身的六地,便成了三十二個脈結,打通了三個結等於登了一個地,以打通脈結來決斷(應證)到了哪一地,身上脈結通了幾結,就到了幾地的菩薩。例如:三個脈結等於一地菩薩,那三十個脈結就等於十地菩薩,然剩下的二脈結再打通的話,則三十二脈結全通,此人即成佛,所謂決斷就是決斷(應證)涅槃脈,意即成佛。

 

☆☆☆☆☆☆☆

 

💌法王每晚與金母迅速合一後,唸一咒字「讓」,拙火便升起,將身體全部燒光,化為灰燼,「樣」就是風,一陣風過來把灰燼吹掉,「康」就是空,進入空境(禪定)。 以拙火通脈了之後,就會有光明出來,自己也會有光明出來。法王要弟子不得學祂所修的法,因獅子跳得過的懸崖,兔子不能跟著跳。行者必須明白自己的缺點,哪裡缺則補哪裡。

💌法王教導四眾弟子學經文不能會錯意,幸好法王的腦海裡有伏藏,都能清楚明白的詮釋。另,要以智慧辨別,世上騙子多,一定要看此人有無真材實學,以及有無證驗,依止明師,方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大隨求菩薩本尊法」灌頂,含皈依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會計師〉Teresa師姐
〈真佛般若藏 執行長〉周慧芳律師
〈中華民國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姐
〈綠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段生泉師兄
〈加州〉高銘祿師兄
   林淑華醫師
〈上海味道坊東主〉劉逸虹師姐
〈長榮空姐〉楊佩倪師姐
〈上海新天地東主〉湯妍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