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91117蓮生法王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文武百尊 放百寶光明 祈更多除病奇蹟
 五根覺受 是甘露 乃最佳良藥

☆☆☆☆☆☆☆☆☆☆☆☆

🌈 20191117星期天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迴向時,先三稱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嗡。別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吽呸。」,再三敬禮阿達爾瑪佛、大幻化網金剛、文武百尊,祈請放百寶光明加持與會大眾疾病消除、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息災、增益、敬愛、降伏,與一切悉地皆能成就。並接引幽冥眾清淨的往生極樂世界。邪魔外道、牛鬼蛇神,一併殲滅!一切鬼神病去除!一切疑難雜症和障礙去除!一切病症去除!最後再祈請大幻化網金剛放百寶光明,並以五分鐘的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加持與會大眾疾病消除、身體健康。「嗡。別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吽呸。」大幻化網金剛!天羅神、在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圓滿,願一切障礙、病業、怨敵退散。嗢!

🌷下週20191124星期天下午三點,是瑪吉拉尊護摩大法會,也是法王此生最後一次傳此法,以後永不再傳。請大家要把握住這千載難逢的機緣,共襄盛舉。
瑪吉拉尊是西藏少數的女性大成就者。而瑪吉拉尊的「捨身法」亦是「斷法」又是最為有名。為藏密的紅、白、黃、花,四大教派所共同尊崇,行者以全身外做供養,內做消除我執及一切煩惱。如此不僅是獲得福分,自己本身的根本淨光(佛性)會顯現。因為最大的施捨,就是最大的福報。

🌷何為虹化(虹光化身)?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宇宙,意即身壇城。中央毘盧遮那佛住在眉心輪,放出強烈的大白光,西方阿彌陀佛住在喉輪,放出強烈的大紅光;東方阿閦如來住在心輪,放出強烈的大藍光;南方寶生佛住在臍輪,放出強烈的大綠光,北方不空成就佛住在密輪,放出強烈的大黃光。此為五色光。

🌷大幻化網金剛放出的是百寶光明,一百種光交織層疊,更勝五色光。法王在講述《密宗道次第廣論》時,看到宗喀巴祖師現身面前,祂周身的光芒總是綿綿細細的,猶如棉花般的顫抖閃耀。每當法王閉上眼,感覺旁邊有很細的光芒在閃耀,本尊就會現身在這些密集顫動的棉花線的圓圈中。

🌷大幻化網金剛為何會有百寶光明?因為大幻化網金剛有文武百尊,共有寂靜尊、忿怒尊、寂忿尊三種。一切佛菩薩顯現的都是寂靜尊(文),一切金剛護法顯現的都是忿怒尊(武),又寂靜又忿怒的綜合,就是寂忿尊。合起來即為文武百尊。

🌷真佛宗的護法—威武凶猛的大力金剛和大黑天就是屬於忿怒尊,咕嚕咕咧佛母一面微笑一面忿怒,是屬於寂忿尊。 特別是在藏密紅教,大幻化網金剛和阿達爾瑪佛是一致的,因為大幻化網金剛就是阿達爾瑪佛的金剛忿怒身,阿達爾瑪佛是十六地的佛,本初又原始,《高王經》中的第一尊佛是「淨光秘密佛」,就是阿達爾瑪佛,所以大幻化網金剛才具有治眾生疾病的力量。

🌷在台灣的〈自由廣場〉舉行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時,很多得癌症和長腫瘤的都奇蹟似的康復。手指扭曲無法伸展的也張了開來;跛腳的也能正常行走;坐輪椅多年的突然能站起來;喑啞人士也能開口說話。諸如此類的情況不勝枚舉。所以法王特別祈請大幻化網金剛放大光明,在前面五分鐘的大幻化網金剛心咒的加持下,讓有病的立刻消除,或是隔夜就能痊癒。

🌷龍女成佛之前,曾供養佛陀一顆南瞻部洲最大的鑽石,於是佛陀便授記龍女成佛,此間,舍利佛看到龍女逐漸轉女成男再成佛的經過,甚是奇妙,意即要成佛必須先修煉轉女成男。此龍女成佛的故事會收錄在法王的新書第276冊《南山雅舍筆記》。

🌷對於慾望,顯教是壓制法,密教則是採用疏導法,將慾望分成數條疏導,順其自然。修行的最高境界,就是可以收放自如。法王教導四眾弟子:「學佛到最後,就只剩下無所謂,什麼都可以,毀謗、辱罵、汙衊,都無所謂。我沒有什麼名譽,那只是世俗的東西。」

🌷大幻化網金剛「通身是眼」又稱「閉黑關」。是頭頂有一隻眼睛與海底輪的眼睛互看,前面的第三眼與腦後的一隻眼對看,左肩一隻眼與右肩一隻眼對看,二手心互看、二腳心二眼對看,在黑暗中是黑暗的,但是互看的眼睛會產生光,光跟光一直在相照,即通身是眼,屬於非常高的境界。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


「三、能除過失之—甘露;頌云:「不離五根覺受受甘露」,即是能除過失,樂生於何處,心即專注其上,之後,以口之引導寂忿之要訣行三次,射擊任何痛處及不適之處或根門;以此於身生樂及禪定,亦能除諸過失。」

☯ 三、能除過失之—甘露;頌云:「不離五根覺受受甘露」
👉眼、耳、鼻、舌、身的覺受都是甘露。

☯ 即是能除過失,樂生於何處,心即專注其上,之後,以口之引導寂忿之要訣行三次,射擊任何痛處及不適之處或根門;以此於身生樂及禪定,亦能除諸過失。
👉修氣的瑜珈是吸進一口氣,氣入丹田,然後憋氣,而後氣入中脈,若中脈通常,氣會到五輪,到所有的支脈、甚至細脈,只要運氣到身體疼痛處,來回三次,痛就會消失。用拙火去燒、用明點去通,疼痛一樣會消失。

👉我們的五根都會有過失,若能用氣來通五根,即能將當氣隨意念運行全身,就會把過失消除掉,甚至會產生大樂。氣到身體哪個部分,哪裡就會動。例如:眼、耳、手、鼻、、等。這些就是甘露,亦是我們修行身體上的輔助。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殊勝的「大幻化網金剛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與會貴賓

〈越南佛教僧伽中央委員會委員、斯里蘭卡政府佛教表彰委員會特使〉

   釋福玉法師

〈中華民國駐瑞典、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會計師〉Teresa師姐

〈法國大弘出版社社長〉范秀姬師姐

〈加州好萊塢知名音樂製作人〉永子龍師兄

   莊駿耀醫師

〈美國天音雅樂指揮〉蓮蓉師姐

〈上海味道坊東主〉劉逸虹師姐

〈中國名都地產集團副總裁〉陶澤銘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