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媒體報導】20190824《工商時報》蓮生活佛西雅圖主持秋季超渡息災祈福大法會

【轉載 台灣新聞媒體 法會報導】

 

💻《工商時報》報導    https://t.ly/pjmBE

 

 

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於美國時間24日在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主持「西雅圖雷藏寺2019己亥年秋季大法會」,傳授「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並發表於9月在台上市的最新作品──盧勝彥文集第273冊《禪機對禪機》,以及報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近年來在慈善救濟方面所做的努力。

 

長年旅居美國西雅圖的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一直以來都相當關心故鄉台灣的點點滴滴,實是默默溫暖台灣社會人心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之一。

 

而由蓮生活佛於2008年創辦的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也感召了全球各地的民眾響應捐款;此次法會也收到了多位來自台灣名人致贈賀匾,蔡英文總統、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前副總統 吳敦義、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許智傑、立法委員許淑華、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彰化縣民進黨部主委邱進富、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立法委員余天、立法委員馬文君、高雄市議員許慧玉、南投縣縣長林明溱等,感謝蓮生活佛多年來為弘揚佛法、教化人心,幫助國際等善行。

 

此外,五十年來,蓮生活佛也不斷的寫作,期望透過作品,使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受到活佛溫暖、慈愛、平等無分別的文字力量,在潛移默化中讓人心向善,共同創造人心祥和社會平安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