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21年6月26日〈台灣雷藏寺〉響應並參加《真佛宗》宗委會舉辦慶賀聖尊蓮生活佛77佛誕【全球24小時接力持誦長壽佛咒請佛住世】

 

💗台灣時間2021年6月26日,下午3-4點正,由〈真佛宗台灣雷藏寺〉為主場,接力主音。〈住持〉蓮哲上師、〈副寺〉蓮栽上師、蓮歐上師,〈宗委會法務處長&中國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東上師,四人代表持咒,轉動法輪,請佛住世。

 

💗一句句「長壽佛心咒」,就在此時發揮著不可思議攝心力量。然,持「長壽佛心咒」是為了以共同念力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傳承大加持,呼喚供養長壽佛,祈願師佛長壽健康,大樂自在,恆轉法輪,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宗委會集聚了20個道場/真佛宗單位共同接力帶領持咒,大家在線上參加活動等同團結就是無限力量!

 

💗 開始持咒有小小的障礙,因為各國網路頻寬不同,頻頻出現雜音訊號不穩定。經過後台10分鐘的調和,大家漸進持咒穩定狀態。

持咒時考驗有三;

1、 這一個小時不能亂動,就像禪定。

2、 必須持續持咒,不能喝水。

3、 因疫情關係,必須時時戴口罩。

為了請佛住世,上師們非常專心,也不被種種外界障礙影響,令人欽佩。期望聖尊見大家如此的用心,能被感動,而久住世間。

 

🍀🍀🍀🍀🍀🍀🍀

 

我們真佛一家,

萬眾一心,

持咒持咒!!

祈願祈願!!

願聖尊 蓮生法王,

長壽健康,

大樂自在,

恆轉法輪,

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

 

😷因為疫情關係,室內群聚人數有限制,衆人無法聚在一起参加持咒活動,因此,大家將祝福的話寫在愛心卡片貼到海報上及分別錄影為師佛祝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