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活動報導】2021年1月1-2日〈真佛宗台灣雷藏寺〉參與《真佛宗》全球雲端為世界祈福,24小時接力持咒活動,咒力轉動大法輪。

💗2021年1月1日晚上8點正,聖尊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為〈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主辦24小時接力持咒活動做啟動加持,讓活動正式開跑。全球《真佛宗》約97座道場,共同響應護持24小時不停持咒。經過24小時通過Zoom直播,達成不間斷接力持咒的艱難任務。

💗此刻,法王與弟子們一心一念為世界祈福,望世界人類正面臨的一切災厄、瘟疫、病難、人禍能夠儘早平息。活動在法王持21遍「蓮花童子心咒」後,正式開啟。拉開序幕後,各道場弘法人員及同門陸續排班進行接力持咒。《真佛宗》〈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副住持蓮栽上師、〈中國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宗委會督查處委員〉蓮風上師、〈宗委會法務處長〉蓮東上師及眾法師集合,全力配合活動開啟儀式。

⛩〈台灣雷藏寺〉接力持咒時間表如下;

1-2pm :蓮謀法師、蓮眉法師以及蓮等法師接力持咒。

2點至4點,主音由台灣雷藏寺發送。

2-3點;主音:蓮栽上師;和音:蓮栖法師、蓮雪法師、蓮等法師。

3-4點;主音:蓮東上師;和音:蓮霆法師、蓮等法師以及蓮瓦法師。大家依時就定位,漸漸進入專心持咒狀態,如此場景,是前所未有的。

☀ 翌日,上午8-9點,雷藏寺再次成為直播主音。主音:蓮歐上師;和音:蓮茗法師、蓮等法師、蓮三法師,持咒聲音開啟美好早晨。同時,帶領全世界眾同門一起持咒。一句句蓮花童子心咒瀰漫整個密壇,熟悉的心咒讓寂靜已久的雷藏寺頓時熱鬧了起來。

💗法王曾開示說道:一人召請佛菩薩,及眾人召請的力量是有差別的。萬眾一心持「蓮花童子心咒」,等同多人召請佛菩薩,這不可思議的號召力,而且24小時綿綿不斷,簡直感動佛菩薩、人、天,因此而轉動著大大的法輪。

💪2021年1月2日,法王於美國西雅圖,同修「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後做總加持,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法王在迴向時,祈請蓮花童子放大光明照世間,讓南瞻部洲整個地球充滿佛光注照,一願世界和平,二願吉祥如意,三願瘟疫退散,四願恢復正常生活,五願人人健康快樂,六願一切病毒退散,七願一切祥和平安。在真佛一家,我們一心一咒,齊心合力,為世界祈福,祈一切厄運能在持咒的力量下轉化。同時,我們真佛法脈能永續、真佛與真佛密法常住世間、法輪恆轉、廣大福田,利樂無盡眾生界。活動在法王大力加持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