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20202法王蓮生活佛與弟子同游西城報導

 

💗 眾弟子雲霓之望 「與師佛西城一日游」


💌來自全世界的弟子們,事隔2年與佛同游的愉悅,眾弟子雲霓之望「與師佛同遊西城」一日游,2020年2月2日再次由西雅圖雷藏寺舉辦,並帶領同游。這一次比以往增加了4部遊覽車,共12 部,約700多人,如此浩浩蕩蕩前往(Point Defiance Zoo and Aquarium)美國西北部地區獨有的動物園結合水族館。大家著師佛的腳步一起遊覽1905年所建造的木地公園動物園,含115年悠久的歷史,每一年均吸引70萬遊客,是一著名的觀光勝地。


💌第一站。噢!天啊!看到如如不動,背對著我們的長毛牛。又叫作犛牛、牦牛,是一種生活在青藏高原的長毛的牛屬動物,屬於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師尊說阿拉斯加也有長毛牛。 西城兩個月處於陰天,今日終於放晴,太陽高高懸狂在天邊,散著耀眼溫暖的光輝,令整個旅途增添了勃勃的生氣,與佛同游,天垂異相。接著,北極狐啊北極狐你們都躲到哪裡了呀?讓我們撲了個空的北極狐,不失望,再往下一站。師尊轉身離開前跟同們開玩笑的說:「你們去看狐狸精」,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隨後,我們到了極地氣候區見到了生存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熊,一隻龐大、白毛絨絨的北極熊坐在草皮上,沐浴在久違太陽公公所綻放溫暖的陽光下。

💌接著,我們來到了亞洲大象區,有導遊解說:「資深雌象是領導者,這裡大象的年齡都是50歲以上,都是祖輩級了,雌象體重9000磅,雄象則超過1萬磅。」師尊突然說:「大象等我500年了!」師佛非常的幽默,一路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再來,就是看老虎、還有馬來貘。師尊說自己怕母老虎,此話引來了一陣大笑,此刻周圍都充滿的我們的歡樂笑聲。

💌看完部分陸地的動物後,我們接著參觀新的水族館,一進入水族館後,儒艮就游向靠近師尊站立的地方,我們透過玻璃缸看著它龐大的身體悠游滑過無數此。儒艮也常讓古代水手將其誤認為人魚,師尊說:「你們看它跟你們要錢,它說你們欠它1500兩黃金,給還是不給啊?」所有人一時之間笑翻了。因為XX都喜歡用這一類的騙局令同門恐慌而墮入所設的陷阱。

💌由此我們可從一一不同形裝的水下窗戶觀看海葵、海星、岩魚、多眾類水母、海膽,遊客可從水缸底下抬頭看頂上悠游的魚,也是一種奇觀。師尊看得非常起勁,還說這只可以清蒸、海蜇皮很脆,歡樂的笑聲真的沒有間斷過。

💌德輝上師則一路充當保安,不斷提醒大家,小心階梯、靠左右行走,以免妨礙其他遊客參觀,服務十分周到。結束水族館部分,就看到海象,當師尊站立在那裡,海象則有上岸停留一會兒,便用仰式游向另一方向,它再來回三游,師尊就說:「它是要來皈依的,等了我500年。」我們弟子心中明白,師尊師在說XX,曾用這樣的謊言,讓同門對她深信不疑。我們這一群依然跟隨在師尊旁邊的弟子,真的非常幸運。

💌當我們看見紅狼,師尊說:「西藏的狼很兇,成群具狼王,如果人類遇見狼肯定被咬死分食。」其實狼群一來,獒犬也無法抵擋。若要狼群退散,必須把狼王打死,不然都不會退。古早,他們會養獒犬,可跟狼斗,得到保護。西藏人命不長,都是遊牧民族,用帳篷,到哪裡就住哪裡。避免野獸的攻擊。

💌以前,西藏都會用天葬,是供養禿鷹,天葬師,會用屠刀把骨肉及內臟分開,現在沒有了。師尊尚有西藏的記憶,苯波教裡有「十里龍經」,苯波教一塊地里發現龍的經典苯波教分黑白兩派,白苯教的修行比較像佛法還保留下來,黑苯每一次供養都要殺上千隻牛羊。另外,尼泊爾有「卡力女神」,每次出遠門都要殺羊,將羊血噴在祭壇上,以保旅途平安、生意興隆等等。「卡力女神」是Siva 破壞神的妻子的一個化身。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師徒同游之旅,來自全世界的同門相聚一堂,共沐佛光,同霑法喜,旅程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佛法,跟著師佛一日遊,從祂的身教、言教中學習。也有不懂聽中文的弟子分享,遊客都用非常好奇的目光看著我們這一群,邊遊走,邊說笑的一群人。主要是只要看師尊笑,祂散發出來的光,弟子就滿心歡喜,接收到無窮的加持力。是日,「與師佛同西城」圓滿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