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191003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繁忙中不忘國恩,參加慶典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繁忙中不忘國恩

參加慶典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20191003〈外交部駐西雅圖經濟文化辦事處〉於美國西雅圖〈喜來登酒店Sheraton Grand Seattle Hotel〉 舉辦「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酒會」。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在蓮僧上師、德輝上師、壁珍上師、蓮伃上師以及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等人陪同下受邀出席慶典。

現場約一千多位貴賓,包括美國以及其他國家政要和僑胞。

 

主辦單位誠意邀請師尊、師母擔任當晚慶典節目的榮譽嘉賓與〈外交部駐美國西雅圖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范國樞先生一同切蛋糕,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同時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儀式後許多美國政要及僑界的領袖都紛紛向師尊師母致意並要求合影。

 

師尊文集已經翻譯成多國語言版本,其中英文版的書籍美國政要也閲讀過,對師尊的著作和修為更是敬佩不已。

今日見到師尊,喜出望外、頻頻致意,親見師佛的歡喜、溢於言表,慶典則於充滿歡喜的氛圍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