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台灣雷藏寺響應「2024真佛宗為世界祈福讓愛與和平環繞全世界」全球連線持咒

 

🎤【活動報導】台灣雷藏寺響應「2024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讓愛與和平 環繞全世界」全球連線持咒

 

蓮生法王的眼淚,化為真佛弟子的菩提心,

願盡一己之力,祈求佛菩薩救度苦難眾生。

 

邁入2024年之際,台灣雷藏寺響應宗委會發起的「為世界祈福 讓愛與和平 環繞全世界」活動,全球真佛宗眾弘法人員、道場、乃至所有同門,點燃祝福的燈,持誦大救難咒,祈願天下太平、苦難眾生得到救度、孤魂得以超生、地水火風災難消除、一切賑災順利完成。

 

寺方於2023年12月31日參加全球道場雲端連線,24小時接力持誦大救難咒,啟建第一場持咒同修。由蓮東上師主壇,與會僧團包括長老常智上師、長老蓮哲上師、長老蓮栽上師、蓮歐上師、蓮風上師、蓮勤上師,以及蓮國、蓮追及蓮就教授師,雷藏寺全體法師共同護壇。雷藏寺義工、附近同門、彰化地區、台中地區各地不遠而來的師兄、師姐們近百人,前來共襄盛舉參加此次持誦大救難咒活動。

 

此次為世界祈福活動寺方虔心佈置,密壇主壇城前圓桌,上有莊嚴的蓮花童子金身,接續放置地球儀,前方有韋陀及伽藍尊者守護,四周擺放燈燭,義工們並巧思地舖滿已上色的米粒,做各種圖案及梵字,地球儀及桌上則裝飾著亮晶晶的線形小燈,煞是吸睛。左右供桌上琳瑯滿目的供品,蛋糕、各種水果、糕餅點心、佳餚美食、各式飲料、米…等等,非常豐盛,虔敬供養主尊及佛菩薩。

 

做為第一場主音道場,寺方影音組工作人員於晚上6點半左右,已經開始前置作業,包括音效測試、影像呈現、調整位子等等。7點與會大眾陸續齊聚會場準備就緒。

在宗委會司儀蓮竹教授師的帶領下,7點半連線展開雲端祈福儀式。雷藏寺由蓮東上師主壇上香,帶領與會大眾頂禮根本上師及壇城三寶。接續點燈儀式,由主壇上師及六位上師和全體與會教授師、法師、師兄師姐們一起點燈,共同為世界祈福,祈願一盞盞祝福的燈,綿延傳遞為世界帶來希望與和平!

 

宗委會會長高程祖上師致詞表示,熱烈歡迎大家一起來為2024年真佛宗為世界祈福,一起點燈持咒。2023年是全球經歷動盪不安的一年,天災人禍,戰爭頻仍,在時間之輪即將轉入2024年之際,宗委會文宣處發起2024年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祈願新的一年,在師佛大加持及真佛宗全球道場、弘法人員及真佛弟子,所生起的善念,祈福迴向中,願世界消彌災難。

 

密教的咒語充滿正面的能量,以修福的力量,讓我們大家都為世界點一盞燈,持誦大救難咒。祈願聖尊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世界和平,戰爭及各種天災人禍早日止息,罹難者得安息,受傷者得最好的醫療照顧,早日康復,驚恐痛苦、流離失所的人們,快速得到人道的援助,身心安穩,消除苦難,重獲光明,願世界和平,願眾生離苦得樂,讓愛與和平環繞全世界,願2024年在祝福中降臨。

 

在維那蓮就教授師的帶領下,修法如儀進行,於慈悲莊嚴的大救難咒:「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咒音中,與會大眾融入專一,祈願諸佛菩薩加持,人間遠離天災人禍,平安吉祥。

 

最後,恭請主壇上師做總廻向:全球真佛宗弟子持誦大救難咒功德迴向,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真佛宗歷代傳承祖師、十方三一切諸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空行、諸天神眾,以大威德力、大慈悲力,放大光明守護世界眾生。祈願在2024甲辰年,能夠化解一切疫病災障,遠離天災人禍、刀兵劫難、饑荒之難。祈願全球經濟開始復甦,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願一切所求皆得到圓滿。願一切障難、苦難、魔難,全部退散!

 

與會大眾衷心的祝禱:願以咒音與光明為世界帶來希望與和平,願美好的開始貫徹延續充滿2024,祝福地球有個平和的一年。近一個半小時「為世界祈福」雲端同修,吉祥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