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2024年2月9日✨跨年迎春台灣雷藏寺舉辦除夕圍爐

🌈2024年2月9日

✨跨年迎春 台灣雷藏寺 舉辦除夕圍爐

💗一片歡樂 寒冬亦暖心 人人幸福洋溢

 

迎接新年之際,台灣雷藏寺於2月9日除夕舉行圍爐晚會。住持長老蓮哲上師與雷藏寺眾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義工等,共同跨「年」,祝福龍年大發,來年吉祥如意。

 

餐會在晚間5:30開鑼,雷藏寺餐廳熱鬧滾滾,席開13桌以火鍋圍爐,長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美味火鍋料、水果、飲料,提供自助式,開放給大家隨意取用。中間穿插卡拉OK助興,一片歡樂喜氣洋洋嗨翻天!

 

香積組在蓮就教授師的帶領下,義工們有條不紊地忙進忙出,為大家服務。特別感謝香積組,為大家準備豐盛美味除夕夜年菜,在寒流籠罩之下,享用熱騰騰的火鍋備感溫暖。

 

🧧為了晚宴鋪梗,寺方今年溫馨的將廠商提供的摸彩獎項,改成人人有獎,由監院蓮歐上師代表贈送與會者每人千元禮券。隨後在大家起哄之下,繼續催動密教總會發送紅包,於是理事長蓮東上師順應民情,也贈送每個人紅包。接續又順水推舟到最高潮,催動了住持長老蓮哲上師、長老蓮栽上師最後再加碼發送紅包,人人幸福滿滿,互相祝賀。

 

蓮哲上師致詞感謝大家一整年發心為廟裡付出,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龍年行大運,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