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2024年1月20、21日青年義工培訓營與冬季親子樂活營

🌈2024新春第一炮,1月20日星期六,由密總主辦青年義工培訓營,讓青年們學習照顧自己也能照顧他人,並以做為隔日1月21日冬季親子樂活營的隊輔,來實際體驗所學。

 

由經驗豐富的蔡督導率他的夥伴江督導及黃督導等,熱情來為義工學員授課。

 

此次迎來包含兩位已入社會及大學、高中、國中的義工學員近20位,蔡督導精心規劃課程學習及如何帶領小朋友的技巧..等等。

 

隔日一早由台中市慈尊學會主辦,台灣雷藏寺及中區華光功德會協辦的冬季親子樂活營開始

報到,迎來31位小蓮花童子,加上前一天的青年義工,讓整個台灣雷藏寺充滿了年輕氣息。

 

司儀介紹來自南部遠道而來的營長(曾校長)出場,活動正式開始。

由年輕人帶小朋友就是不同,沒有任何隔閡,自然而然的玩在一起。

 

🎨畫摩尼石,搭配剪吉祥字。學大禮拜,玩遊戲,帶著期待的心情上金母殿。

 

由於一早下雨,遠處山峰及城鎮顯得格外清新翠綠,美不勝收。

 

大夥兒將畫好的摩尼石堆疊成塔,供養 師尊佛菩薩,在莊嚴的咒音中繞佛(塔),讓平凡的一天變得非常有意義。

 

營隊結束前,在每組隊輔的帶領下,小朋友用天真稚嫩的聲音,聲聲祝福師尊師母新年快樂!...期望師尊師母早日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