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生基報導】2023年9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做生基儀式

 

🌈【生基報導 】2023年9月17日 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 做生基儀式

 

法王於上午11點55分準時抵達彩虹雷藏寺生基穴位,四眾弟子在一小時前已經各就定位等法王的蒞臨。

 

此時,豔陽高照,但卻微風徐徐,於是生基儀式就在法王唸清淨咒拉開序幕。首先,法王以羅盤確認方向,以米鹽灑向東南西北中。接著,燒金紙以暖火淨化生基洞穴。法王祈請瑤池金母指示,洞穴是否完全淨化。片刻寂靜,法王喊一聲好!弟子們就將火撲滅,再將世界各地眾弟子的生基物倒入洞穴,最後以之前挖出的土蓋回,洞穴深180公分。

 

此刻,相信大家不由自主感覺,一切好運即將來臨。當然,身為行者,若犯戒或作惡多端,就算做再多的生基,也徒勞無功。待一切妥善,弟子們在法王唸完一偈後,大家大喊“發啊‘’生基儀式圓滿結束。法王透漏做生基可息災、祈福、增益、敬愛、除障,話畢衆弟子掌聲如雷歡呼不斷。

 

離開前,法王說差一點忘了,然祂就轉身禮拜師嬤菩薩,於此同時大家亦合掌靜默觀想禮拜。之後,祂剛要上車離開,一位法師說自己拍到天垂五色祥光,又天空也呈現陽光外圍環繞大圓五色彩虹光,甚是祥瑞。這是虛空佛菩薩送給大家難忘的禮物,世間萬物無奇不有,但卻讓我們有緣盡收眼底。明年大家若要做生基,請記得提早寄生基物至彩虹雷藏寺,切勿再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