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3年9月9日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2023年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 當天千艘法船的超度 非常圓滿得力而且有成就

集合盧師尊、西方三聖及其眷屬、所有上師、法師、同門的力量同心超度,

無止盡的將所有的幽冥眾接引至佛國淨土

 

🙏 真佛宗不共大法 首創「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由貪道修,得到第一富豪

相應其菩提心,能得到天上成佛、成為菩薩;能得到天下成為第一富豪。

要得到這個財,有幾項特別的重點:

手印,所有天下的財神全部聽令這個手印幫助你。

咒語,「嗡。瑪尼貝米吽。打札不則。咕嚕耶。梭哈。」

供品,三盤很重要的東西,五寶、五絲綢、五穀。

迴向:「金銀財寶用不盡,五穀雜糧吃不完,美麗的五彩五絲布穿不盡。」

 

⚡ 佛法無所不在 佛無所不在 聖觀音無所不在

蓮生法王盧師尊宣布「今天看法會直播的、有報名的,在灌頂時觀想自己在過灌頂幡得到法流灌頂的,就等於受到親灌聖觀音法!」

 

🌼 🌼 🌼 🌼 🌼 🌼 🌼

 

💗 法王法會後作迴向:

💛敬禮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如來(三稱)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祈請慈悲六道眾生,放無量光接引六道眾生、幽冥眾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願念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祈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加持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在吉祥中之者,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授、護法擁戴。

💛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如來,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得圓滿,祈請加持瘟疫退散、病毒退散、地水火風的災難退散、病業退散、厄運退散、惡緣退散、惡念退散,嗢!

 

🌼 🌼 🌼 🌼 🌼 🌼 🌼

 

🍀 法王開示

今天的法會也做了千艘法船的超度,超度所有報名的幽冥眾,讓他們能夠往生到佛國淨土。今天的超度是非常有力量,而且有成就的,很多人都可以看得到自己的祖先被接引到佛國淨土。這次的超度非常的圓滿,這個超度不是法王一個人的力量,是所有上師的力量、所有法師的力量、所有同門的力量,一起同心為幽冥眾,大家合起來的力量,這個力量才會無止盡的將所有的幽冥眾接引到佛國淨土。當然還有阿彌陀佛的力量、觀世音菩薩的力量,還有大勢至菩薩的力量,跟所有佛菩薩的眷屬的力量,全部集合起來才能夠做得到。

今天傳的法是「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這個是從法王自己學佛以來,這麼多年,也沒有聽說過有人傳天下第一富豪法。所以這是我們真佛宗首創,是不共法,和別人完全不一樣的。

學佛大家都知道,顯教是用戒、定、慧,來息滅貪、瞋、痴;但密教不一樣,像《維摩詰經》講的,貪瞋痴也是佛法。法王問大家:你們這裡有哪一個人是完全不貪的?有的人講我不貪,天下第一富豪我也不想得,財、色、名也都不貪,只想成佛。告訴你,你想成佛,也是貪!不想成佛,成菩薩為眾生,這個為眾生也是貪!不為眾生,那成為阿羅漢吧,成為阿羅漢也是貪哪!不想下地獄受地獄之苦,想上天堂,那也是貪天堂的快樂,也是貪哪!天下只有一種人不貪,叫做白痴,因為白痴他就是空,空掉了。

貪有三種:貪財、貪色、貪名。密教有所謂的貪道修,是由貪去修行。

觀世音菩薩慈悲六道眾生,祂隨順眾生,貪名的,有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愛染明王法,都可以得到大名。貪色的,密教也有色法,就是藏密所謂的雙身法,只要兩個合起來就非常有力量,可以看到光,可以看到本尊,可以跟本尊相應,可以成就,可以發光,包括全身的氣脈明點全部通暢、放光,得到的是快樂無窮盡、光明無窮盡、佛性無窮盡,融入。這是密教所謂的雙身。

其實在中國的道教也有貪色的法,在秦漢時代重視少欲望、固精氣的老子學說;到了魏晉南北朝,許多的方術是教你多縱欲、但是不漏精氣;在道家修煉內功,也有借助陰陽栽接法與密教雙身法有關,這個就是屬於貪道修。今天要講的是聖觀音,是屬於貪財修,貪錢法。

法王說自己不貪,因為得到的可以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沒有私下用掉,除了汽車加油以外都不買東西,沒有花錢,不浪費,將來全部要佈施出去,包括自己身上的東西全部都要佈施出去。

法王說自己還是天下第一富豪,他開的車是頂級的勞斯萊斯、瑪莎拉蒂名車,身上掛的是一百萬美元的紅玉璽,手上戴的是世界三大名表,全部都是頂級的,都是弟子送的。包括法王這個名人,開好車,住的好,吃得也好,一切都好,這樣不是第一富豪是什麼?如果今天是一個窮光蛋的和尚在這邊講第一富豪法,你們會信嗎?會信才怪!法王本身不是人間第一富豪,法王得的是天上的第一富豪。

修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有兩個意義,第一個意義是得到天上的第一富豪,你成佛、成為菩薩;第二個意義是修這個法,你可以在娑婆世界短暫的人生中,你也是天下第一富豪。今天只要有報名參加法會、有報名主祈,全部都能當天下第一富豪。因為你得到了真正的菩提心,聖觀音的菩提心,你相應了聖觀音,你自然得到天下第一富豪,以及人間的第一富豪。這是聖觀音慈悲眾生,讓你由貪道修,得到第一富豪。祂的手印比的就是這個天下第一富豪的手印,這個印就可以命令天下的財神全部來幫助你。若是沒能來法會現場灌頂,只要他是主祈,他等一下灌頂時觀想得到聖觀音法流的灌頂,觀想自己進入灌頂幡,法流降在他身上,他就得到了灌頂。佛法無所不在,佛無所不在,聖觀音無所不在。

今天聖觀音「第一富豪法」,要得到這個財,有幾項特別的。法王講重點:

第一個就是祂的手印,這個手印特別不一樣,也是真正的聖觀音的手印。聖觀音的手勢,比的就是「第一」,兩手內縛,獨豎一支右手的拇指,就是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的手印。一比這個手印,所有天下的財神全部聽令。

第二個重點是祂的咒語,「嗡。瑪尼貝米吽。打札不則。咕嚕耶。梭哈。」。「咕嚕耶」就是第一,「打札不則」是所有的大資糧、大財富具足;「梭哈」是圓滿這個願望。「嗡。瑪尼貝米吽。」是聖觀音。大資糧俱足,第一名的圓滿你的願望,就是這個咒語的意思。這個就是第二個要訣。

第三個重點,就是供品,一定要供三盤很重要的東西。第一盤是五寶:黃金、白銀、珍珠、寶石、水晶。要供養一公斤的黃金很多人辦不到,也可以用金箔來供養。第二盤要供五色綢絲布,綢或絲都可以。第三盤要供五穀,米、大麥、小麥、豆子、芝麻。

最後的重點在迴向,供養的時候要觀想五寶無窮無盡,金銀財寶用不完,迴向要念:「金銀財寶用不盡,五穀雜糧吃不完,美麗的五彩五絲布穿不盡。」

咒語、手印、供品、迴向,重點都跟大家講了,修法是和其他本尊是一樣的,一樣要三光加被,和修觀音本尊法一樣,只是咒語不一樣、手印不一樣、供品有三樣不一樣、迴向不一樣。成就天上第一富豪,你就是成佛了,成就人間第一富豪,比爾蓋茲都踢到一邊去了。此生不成就,來生一定成就。修這個法成就了,成為天上第一富豪,整個宇宙都是你的。

明天的大幻化網金剛護摩也很重要,人有金銀財寶、天下第一富豪,還要配有健康的身體,明天的大幻化網金剛,可以把你身體所有的疾病可以消除掉,今天成為天下第一富豪,但是身體不行,這樣第一富豪也沒有什麼用,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用的了這個金銀財寶。

🌸嗡嘛呢唄咪吽!

 

🌼 🌼 🌼 🌼 🌼 🌼 🌼

 

💌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恭請師尊賜授新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網路直播告一段落,同修圓滿吉祥!

 

💻 資料畫面來源:西雅圖雷藏寺Youtube直播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kCKJoNH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