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蓮生活佛加州弘法系列報導之一:體驗娛樂熱情之都-洛杉磯

2016年8月8日 聖尊蓮生活佛 盧勝彥暨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於下午時分抵達洛杉磯,展開加州弘法之旅,聖尊一抵加州洛杉磯,使得加州慣有的炎熱氣候展現出微風徐徐的和藹夏日,令人不勝歡喜!

洛杉磯(簡稱為L.A.),位於美國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洛杉磯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亦是美國第二大城(僅次於紐約市)。大洛杉磯地區人口大約有1800萬,是一座聚集娛樂與熱情之都!

伴隨著眾人歡呼迎接師尊的到來下,我們啟程前往第一站:加州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是由電影製片廠及主題樂園匯集一處之地,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環球市。
遊城期間,師尊童心未泯的帶領大家觀看『水世界海盜秀』、參觀『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園區』、體驗『史瑞克4D電影』、『鬼屋』...等。其中到了『鬼屋』更是新奇有趣,過程中令人膽戰心驚、大家都驚呼連連,分不清是人嚇鬼還是鬼嚇人呢!

晚間,一如雷藏寺特舉辦了『迎師宴』為表恭迎師佛佛駕加州洛杉磯弘法,更是歡慶一如雷藏寺八週年慶,宴會包含精彩魔術表演、即興RAP舞蹈表演、天音雅樂 團供樂以及笑話及歌曲賞析。當然最不容錯過,萬眾矚目、眾所期待的即是聖尊展現『真佛金剛棍』更是令人欣喜若狂,掀起今晚晚會高潮!

來到加州的第一天,感受到加州的熱情與同門的用心,誠如師尊所言:『我常常想,能夠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弘法,是很難得的,這樣可以有機會多體驗一下國外的風土人情。尤其是我──
我喜歡和大自然交談。
喜歡用心去體會一切。
接下來就請跟著我們一起用心體會展開這一段,歡樂又法喜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