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殷切盼望的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回台灣了!

全球擁有五百萬信眾的聖尊蓮生活佛在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清晨五點許抵達桃園機場,

現場從世界各地湧入了近三千名熱情接機的弟子,這麼久以來的思念與期盼,終於化為燦爛的笑容⋯⋯!

  心繫台灣的聖尊蓮生活佛於返台記者會上提到,理想的人間社會是「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大家可以自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拿,更要保有愛心,去關懷社會、造福人群。佛教中常談到的貪、嗔、癡必須去除,它會讓人失去理智、失去愛心,大家切記要隨時關照自己的心念!師尊說50年來的寫作,本身就是要來啟發眾生,希望人人彼此關懷,保有善念,這才是人間最理想的社會。聖尊 蓮生活佛祝福台灣的經濟能夠起飛,台灣人民能夠均富、達到民享;人民達到安樂、穩定地生活!  

  聖尊曾說: 我的人生價值是服務眾生,也就是發菩提心去度化眾生,這是我的人生意義。蓮生活佛一直默默的從事社會關懷,更創辦了「華光功德會」與「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以實踐大乘菩薩的精神來服務社會,藉以聯合全世界各分堂及弟子,共同負起慈善救濟的社會重任,不僅在醫療、教育、慈善、人文等不設限的投入社會關懷照顧工作,像之前台南大地震,「華光功德會」捐了200萬給台南市政府,並長期設攤位提供許多民生物資;還有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持續幫助尼泊爾災民重建家園,在美國的助學計畫⋯等,善舉不勝枚舉⋯⋯! 以自他互換的菩提心去幫助別人,減少世間的苦難,讓更多的陽光照向黑暗的角落,讓溫暖和愛心滋潤社會!

  心念著眾生的師尊,將在台灣舉行為期半年的弘法行程,歡迎大家每週六前來「南投草屯雷藏寺」參加祈福大法會,將善法廣傳人心,為台灣這塊土地祈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的祝福與暖流。 

 

*台灣雷藏寺所提供">「接機現場直播」的服務,讓不克前往接機的全球弟子們也能夠及時一睹師佛的風采,詳情請上">「接機現場直播」 點閱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