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恭迎 師尊返台弘法大轉法輪 

前言:自2010年,66歲的聖尊蓮生活佛開始定期返台弘法,從台灣、東南亞、中國、歐洲、美國、加拿大和世界各地,前往〈台灣雷藏寺〉朝聖的人潮,熱情無比,盛況空前。自2012年開始,聖尊則於每年5月至11月前往美國西雅圖弘法,每年11月至次年5月返回台灣弘法。 

2016年11月10日,〈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蓮栽上師、〈中觀堂〉蓮悅上師、〈寶悅同修會〉蓮余上師、〈黃帝雷藏寺〉蓮花春蓮教授師、前〈台灣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師兄、〈密教總會〉法律顧問卓忠三律師等一行14人,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西雅圖,虔誠恭迎聖尊蓮生活佛返台弘法。 

2016年11月12日,在〈西雅圖雷藏寺〉的同修會上,眾人隆重請法,向聖尊敬獻哈達及供養,以表眾弟子無比的虔心與敬意。〈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並代表致詞,表達台灣弟子的殷切期盼,一心迎請聖尊和師母返台弘法!聖尊也在當天的開示中,溫馨地表示他很懷念台灣。我們都知道,台灣是聖尊的故鄉啊! 

恭迎真佛宗根本上師 蓮生活佛回台灣弘法

千呼萬喚…..終於盼到美國十一月秋楓落地…..師尊、師母慈悲圓滿台灣及亞太地區無數眾生的祈願,要回來溫暖、熱情的台灣弘法了。台灣地區16人代表團親赴「西雅圖雷藏寺」,在2016年11月12日同修結束後舉行「迎請師尊、師母回台弘法儀式」,由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台灣雷藏寺代理住持蓮哲上師、副住持蓮栽上師、蓮悅上師、蓮余上師、蓮花春蓮教授師、卓忠三律師、吳冠德師兄、張予甄總經理,向根本上師敬獻哈達與供養,以表最高敬意。 儀式後, 全體代表拉出「恭迎 師尊返台弘法大轉法輪」的布條與師尊合影。

原本依依不捨的西雅圖雷藏寺大殿內,蓮歐上師一席幽默詼諧的致詞真是拍案叫絕,引來全場多次的哄堂大笑、氣氛熱烈。蓮歐上師用活潑輕鬆的比喻,點出了根本上師的無比尊貴,帶給眾生身心靈的安定,一位證悟成就的法王能為當地帶來和諧無災、富足吉祥的象徵,並引領出台灣與亞太地區無數弟子渴求師尊法乳灌頂、加持與賜福。

 

⋯⋯⋯⋯⋯⋯⋯⋯⋯⋯⋯⋯⋯⋯⋯⋯⋯⋯⋯⋯⋯⋯⋯⋯⋯⋯⋯⋯⋯⋯⋯⋯⋯⋯⋯⋯⋯⋯⋯⋯⋯⋯⋯⋯⋯⋯

尊貴的根本上師聖尊 蓮生活佛與師母 蓮香金剛上師,即將於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搭乘長榮班機早上5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期盼大家展現熱情,踴躍參加當天的接機活動,以虔誠恭敬的具體行動向師佛展現我們『護師護教』的最誠摯心意。

當天台灣雷藏寺也會提供「接機現場直播」服務,以便不克前往接機的全球弟子們能夠及時一睹師佛的風采,詳情請上:⇒《密乘全球資訊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isn3UsiwE&t=2558s 點閱觀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