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送機報導】 20190505 千名弟子 恭送 蓮生法王和蓮香上師返美弘法 

 

 

送祢離開,千里之外!

 

天在山之外,雨落蓮台,等祢歸來!

 

 

2019年5月5日是法王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返回西雅圖弘法的日子,下午4點許,〈高鐵台中站〉已聚集數百位同門來為師尊、師母送行。只見師佛輕車簡裝,帶著「一卡皮箱」,揮手和眾弟子道別。隨後,師佛一行人搭乘高鐵一路北上到〈高鐵桃園站〉,在此處,來送師尊、師母的是一群5歲的娃娃天圑,這些萌翻的小蓮花童子簡直融化了所有人的心! 

 

晚餐後,師尊、師母於八點多到達〈桃園機場〉,從門口到航空公司櫃檯附近,早已擠滿了從各地前來送機的千名真佛弟子。只見一排又一排的人群,從櫃檯到出境閘門,每走一步都可聽到同門們聲聲地呼喚:「師尊,早點回台灣哦!」「師尊、師母,再見!」「師尊、師母,我們等祢回來哦!」仔細一聽,還可聽到許多小童子使出全力,奶聲奶氣地喊著 「師尊,我愛祢!」

 

看著師尊和師母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出境大廳,有的同門仍忘情地不停揮手,有的迷茫地駐足原處,有的合掌流淚不捨離去…!心中忽地響起幾句歌詞:「我送祢離開,千里之外,祢無聲黑白…」。是啊,這一別真的是隔著千山萬水,只願祢們一切安好!別忘了,天在山之外,雨落蓮台,等祢歸來!師尊、師母,我們虎山再見哦! 

 

雖說,拜現代科技之賜,我們每星期仍有幸能收看網路直播、聆聽師佛法語開示、看師佛講笑話時開心的笑容、看師佛虎虎生風的金剛拳和金剛棍…,但,畢竟和每個星期六在〈台灣雷藏寺〉親見師佛、蒙師佛摩頂和灌頂完全不同!祈願,台灣和亞洲的弟子能有福報,再度盼得師佛回台灣弘法。 

 

吽。古魯。蓮生。悉地。吽。 

吽。阿嘛惹尼。祖溫底耶。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