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180826〈台灣雷藏寺〉恭祝 瑤池金母聖誕千秋!

 

 

 

 

       農曆7月18日是為瑤池金母的聖誕,為慶祝金母聖誕,〈台灣雷藏寺〉每年都會舉辦一項特殊活動,讓大家可以感受金母護佑眾生的慈母心,這活動即是「母娘會卜杯」!此活動是由〈台灣雷藏寺〉提供七尊瑤池金母的金身供同門卜杯,卜得最高杯數的同門便可將金母請回家供奉一年,請金母鎮宅賜福!

 

       今年金母的聖誕日為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因此〈台灣雷藏寺〉特別在8月26日(星期日)提前舉行「母娘會卜杯」。日是,去年請金母回家供奉的七位爐主,誠心為金母準備了各種精緻的西式生日蛋糕和中式傳統糕點,上面還烘焙出「恭祝 瑤池金母聖誕千秋」的賀詞,充分表達出弟子對金母的感恩之心!

 

       眾人依〈真佛儀軌〉的前行,進行召請、禮拜、供養後,隨即由司儀一一唱名,唸出報名參加「母娘會卜杯」的同門名字。當司儀唸到自己名字時,只見大家都屏息以待,希望能卜出一杯又一杯的聖杯!幾輪激烈的卜杯下來,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嘆息,最高的得杯數依序為8杯、7杯、4杯、4杯、4杯、4杯、4杯,共有七位幸運的同門能請金母回家賜福坐鎮一年,真是讓人羨慕啊!

 

       8月28日(星期二)是金母聖誕的正日,是日晚上7點半,〈台灣雷藏寺〉眾弟子於同修時,恭唸【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解脫真經】,並一同唱「生日快樂歌」,恭祝金母聖誕千秋,祈願金母廣開方便之門,令眾生速得定慧解脫!

 

       若想增長與金母的緣份者,記得在明年金母聖誕時,報名參加〈台灣雷藏寺〉的「母娘會卜杯」,就有幾會能將金母請回家,親自感受金母不可思議的大加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