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180616〈台灣雷藏寺〉恭誦【地藏經】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報導(六)

 

 

2018年6月16日下午2時,〈台灣雷藏寺〉由蓮風上師主壇,蓮歐上師、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勤上師及眾法師護壇,共有90位真佛弟子一起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功德迴向《真佛宗》「羅天大醮大法會」,一切吉祥圓滿,冥陽兩利。

 

        距離聖尊蓮生活佛於2018年6月30日主壇之「羅天大醮大法會」,還有15天,如同〈台灣雷藏寺〉一樣,全世界《真佛宗》道場,都緊鑼密鼓加緊準備工作。主辦單位美國加州〈尊勝雷藏寺〉蓮僧上師說:「這場大法會早已不是我們主辦,而是全世界《真佛宗》道場一起主辦。」

 

        這次「羅天大醮大法會」中的讚偈,全都是聖尊蓮生活佛親自寫的,典雅富深意。加上專業人士編曲,曲調有流水版、古調及京劇等,非常悅耳動聽。由於師尊希望參加法會的僧眾都會唱誦讚偈,因此在雷藏寺常會聽到法師們練唱。

 

        此外,「羅天大醮大法會」中將有十位上師扮演十位「焦面鬼王」大士,配合法會進行,上師、法師和同門們並有種種表演。師尊的創意、慈悲及法力,讓這場《真佛宗》「羅天大醮大法會」,非比尋常!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為了拍攝雷藏寺誦【地藏經】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影片,當天特別邀請所有誦經的上師、法師及同門一起合照,恭祝「羅天大醮大法會」吉祥圓滿,眾人興高采烈伸出大拇指,齊聲喊「耶」!《真佛宗》「羅天大醮大法會」是N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