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180609〈台灣雷藏寺〉恭誦【地藏經】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報導(五)

 

 

 2018年6月9日下午2點,真佛弟子眾等88人,在〈台灣雷藏寺〉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功德迴向《真佛宗》聖尊蓮生活佛於2018年6月30日在美國加州〈尊勝雷藏寺〉親臨主壇之「羅天大醮大法會」,一切順利,圓滿成功,冥陽兩利。

 

 本週的誦經迴向由蓮東上師主壇,蓮哲上師、蓮歐上師、蓮風上師、蓮勤上師及眾法師護壇,有愈來愈多的同門趕來參加,更有〈台灣雷藏寺〉的長期義工,每星期都發心從台北趕來護持。連續好幾個星期六,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一起來誦【地藏經】,大家相視一笑,人同此心。〈台灣雷藏寺〉的冷氣,此時發揮最大效用,讓炎炎夏日變清涼,真要按一百個「讚」。

 

 「羅天大醮大法會」的最新訊息,萬人矚目。其中還有京劇唱偈,真是別開生面,但又劇力萬鈞!多聽幾次讚偈,說不定就懂得放下了,人間如夢啊!(此偈開頭是「南柯一夢如黃梁」)

 

 真佛宗「羅天大醮」法會讚偈 :   https://goo.gl/BxZFgP

 

 羅天大醮(簡軌):  https://goo.gl/socsk7  

 

 〈宗委會文宣處〉在2018年6月11日,發佈眾弟子誦經持咒迴向該法會的小統計,非常振奮人心。最近也常有同門專程上山至〈台灣雷藏寺〉,為的是要把自己誦的經咒迴向給「羅天大醮大法會」。看著他們純樸的臉上,一派敬師的虔敬,真的讓人感動。

 

 敬愛的師尊,身為真佛弟子,是我們最大的光榮!

 

【迴向羅天大醮法會網上登記】

敬請大家盡速在到以下鏈接登記本身或道場持誦經咒記錄,因為師尊表示要在法會上唸出所有經咒遍數!

您的每一經咒,都是法會的一份迴向力!請大家把握機會參與!

 網上登記 :  http://bit.ly/2HxH9XT  

 

 #登記截止日期:2018-6-25

(請大家廣傳並呼籲大家上tbsn鏈接登記已持誦的經咒數目,師尊非常重視大家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