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180522警界戶外聯誼在〈雷藏寺〉

 

        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下午3點,〈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在廣場B2展示室,熱烈歡迎〈草屯警察分局〉分局長潘金葉女士,以及30位〈草屯分局〉及各派出所的所長、組長和主管們,前來〈台灣雷藏寺〉爬山及舉行聯誼會報活動。

   

        潘分局長一行,是從山下的停車場一路爬上〈金母殿〉,大約在4點時,從〈金母殿〉返回B2展示室。〈台灣雷藏寺〉貼心地準備了小點心,還有解暑的西瓜、綠豆湯等,讓爬得一身汗的警界菁英,稍事休息。

   

        隨後,由潘金葉分局長首先致詞,她說明這次會報活動,改變到戶外,是希望大家能健身,又可以聯誼,也感謝〈台灣雷藏寺〉提供場地協助。

 

        蓮哲上師致詞時談到,非常歡迎大家前來〈雷藏寺〉。他本身已在〈雷藏寺〉30年,這裡有好風景、好地理;尤其師父蓮生活佛返台的傳法、灌頂、加持,都是利益眾生。最近選舉季又來臨,歷年來許多候選人,都特別來〈雷藏寺〉求活佛加持;上師希望警界長官們,也能來給活佛加持,讓工作吉祥平安。

 

        此外,因為每年蓮生活佛會在〈台灣雷藏寺〉弘法半年,每周參加法會的人潮都超過萬人,許多交通和治安等問題,多虧〈草屯分局〉等警政單位大力協助,因此上師特別感謝警察同仁的協助,〈雷藏寺〉並準備了蓮生活佛文集及護身牌與30位長官結緣。

 

        是日活動,結合寺廟與地方互動,氣氛和樂融洽,一切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