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20180512真佛弟子齊助金剛真言界秘密主蓮生活佛 完成不可思議的神聖救度!

 

 

 〈台灣雷藏寺〉眾上師、法師和同門稟承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於2018年4月28日的教示,從2018年5月7日起於僧團每日早、晚同修全面啟動誦經持咒之迴向,盼以平等無分別之菩提心,齊力迴向聖尊於2018年6月30日在加州主壇「羅天大醮法會」吉祥圓滿,超拔救度一切受苦幽冥眾生及無主孤魂,令陽世眾生得以安居樂業,冥陽兩利!

 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下午二點,〈台灣雷藏寺〉密壇齊聚51名真佛弟子共同修法,持誦整部【地藏經】和108遍『蓮花童子心咒』。雖然【地藏經】很長,但眾人的菩提願和菩提行更長!整壇修法誦經歷時兩個多小時,但沒有一個人喊累,每個人都甘之如飴,令人讚嘆!我想這才是「真佛本色」啊!

 祈願十方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皆能感應到所有真佛弟子的願力,於2018年6月30日一同降臨「羅天大醮法會」,共助金剛真言界秘密主蓮生活佛完成不可思議的神聖救度!

〈台灣雷藏寺〉於5月7日 至 6月24日的每日同修迴向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與聖尊一起承擔如來度眾的事業!
⭕ 1. 每天早上6:00同修「蓮花童子相應法」,加誦一部【真佛經】。
⭕ 2. 每天晚上7:30 同修「金剛薩埵懺悔法」,加誦兩部【高王經】(一共三部)。
⭕ 3. 每周六下午2:00同修,持誦一部【地藏經】。

註:
 〈台灣雷藏寺〉將匯整修法誦經持咒的人數給〈宗委會〉,再呈報給聖尊。


  此外,個人也可自行加誦其他經咒,逕自向〈宗委會〉官方網站登錄: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tk1MgxsPARUmOeF…/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