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活動報導】2018年3月24日慶祝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出家32週年紀念特輯

 

 

 平凡中的不平凡   

 

你我本來都是平凡人,但有幸遇見了盧師尊,遇見了真佛密法,從此我們開始變得不平凡,這就是一條超凡入聖的修行路,這也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台灣雷藏寺花了兩年的時間,在2017年完成了真佛皈依境的唐卡,它讓真佛宗有形無形的傳承法脈一覽無遺,是真佛弟子一生修持最重要的依歸。

眾弟子一心願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 諸佛菩薩的化身——蓮生活佛盧勝彥,長壽健康,弘法如意,一切吉祥。

願一切障礙祂的佛行事業,盡速的去除,達成大圓滿。

 願祂自由自在,每一世都能達成神聖的救度。

願師尊長駐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

我願與根本上師合一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師母生日HD影片

 

感恩師母 蓮香上師!

 恭祝師母 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真佛宗》的建立與發展,除了仰賴根本上師的傳承加持,其實,背後還有位功不可沒、日夜為宗務操勞的佛母蓮香上師。

 再過幾天就是師母的生日,〈真佛般若藏〉準備了一個短片獻給師母,

影片中聖尊曾數度讚嘆地說:「師母很優秀,很有智慧,很有判斷力,做事情也很果斷。

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堅強的女生!沒有師母的支持,不能夠有今天的真佛宗,應該感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