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除夕之夜,Yeah耶!

 

 

 〈台灣雷藏寺〉祝福大家狗年快樂!大吉大利!有狗旺!

 

2018215日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除夕,因為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和師母蓮香上師將到〈台灣雷藏寺〉和千名佛子們一起圍爐吃年夜飯!

 

 是日下午天氣宜人,很多真佛弟子攜家帶眷陸續來到〈台灣雷藏寺〉。晚上六點許,聖尊蓮生活佛和師母蓮香上師抵達〈台灣雷藏寺〉,聖尊還特別走到每一桌探視從各國趕來圍爐的佛子,整個真佛家族龐大,圍爐場面壯觀!眾佛子熱情恭祝聖尊和師母新年快樂!從祝賀聲中,發現今年有非常多來自馬來西亞的同門,還有印尼、新加坡、香港、中國、紐西蘭、英國、德國等地的弟子,大家在今日共聚圍爐,和親愛的佛父佛母一起守歲吃年夜飯,真是百世修得的因緣!

 

年夜飯的表演節目,共有五位主持人(素任、豆豆、翔、頎恩、Victor)聯合主持,是歷年來最大的陣容,實在「五狗旺」(台語:有夠旺)。首先由師母和〈陽光舞供團〉帶來的「恭喜恭喜恭喜你」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拉開年夜飯晚會序幕。此外,還有充滿童趣的「豆豆翔翔歡樂兒童派對」,以及妍如師姐和王堅師兄帶來的相聲「蓮生活佛的傳奇」。最好玩的是「超級金頭腦」互動遊戲,由蓮舅上師和蓮悅上師各帶領一隊法師和同門機智問答,計有四大項題庫,包含真佛學堂、師尊開示、動動腦和狗常識。題目包羅萬象,就算沒答對,還可恭請聖尊仲裁,由敗部復活。

例如一個腦筋急轉彎的題目:

問:貓和狗賽跑,為何貓咪嬴了?蓮舅上師隊伍的回答是:狗跑到電線桿尿尿。雖然與題目答案(狗跑錯方向)不同。但聖尊還是給予此妙答滿分。戰況精彩逗趣,最後由蓮悅上師的隊伍勝出,獲得聖尊加持的「旺旺」餅乾一包!旺啦!

 

        大家吃飽飽後,不忘師母的『減肥咒』:「嗡。少吃。少睡。多工作。梭哈。」(哈哈,此咒純屬虛構。完全是師母為宗派辛勞的寫照啦!)全體起身扭一扭,跟著師母帶動跳,保證身體好!

 

 在諸多節目間,現場還穿插著抽獎活動,有現金紅包、電器和平板…,由〈台灣雷藏寺〉的上師們幫忙抽獎,最大的兩個獎項(平板)是由師尊與師母抽出,中獎人是中國的師姐與蓮歐上師。天啊,有夠(狗)幸運的!少數幸運中獎的人雀躍不已,但其他人還是有著非凡的「小確幸」!因為,聖尊可是親自派發一個紅包給每個來圍爐的佛子哦!呵呵,每個人都有領到師尊賜福的「母錢」,一元美金上面還有象徵佛性的「第三眼」,此意義殊勝,難怪每個人都笑得超開心的!人人有獎、人人有福,發了,發了!

 

 發完紅包的聖尊,當場演化了一套虎虎生風的「金剛棍」,簡直帥氣爆表!

 

 整個真佛家族的年夜飯既溫馨、歡樂,又人人滿載而歸,旺旺旺!歡迎有緣的你,明年提早報名真佛家族的圍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