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 20180602〈台灣雷藏寺〉恭誦【地藏經】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報導 4

 

〈台灣雷藏寺〉恭誦【地藏經】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報導(四) 時序進入6月,距離聖尊蓮生活佛於2018年6月30日在美國〈尊勝雷藏寺〉主壇之「羅天大醮大法會」,愈來愈近!而〈台灣雷藏寺〉啟建恭誦【地藏經】迴向活動,參加的人數也愈來愈多。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由蓮勤上師主壇,蓮哲上師、蓮風上師及眾法師護壇,同門從台北、台中各地趕來,共有84人一起誦經。主壇上師將眾人誦經、修法、持咒功德,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準備順利,一切吉祥圓滿,冥陽兩利。並迴向〈台灣雷藏寺〉法務興旺,廣度眾生。 當天的供品豐盛,包括新上市的荔枝,還有一個好大的大西瓜,最是應景! 而「羅天大醮大法會」的準備工作,也在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的展開。目前,〈台灣雷藏寺〉的八位出家眾,正加緊排練,並將在法會上擔任表演「官將首」;而整場法會最繁重的音樂音效,是由〈台灣雷藏寺〉監院蓮舅上師負責。此外,在「羅天大醮大法會」壇城中的一百多位上師、法師,也將在根本上師的帶領下,於法會中一同唱誦讚偈。這場蓮生活佛親臨主壇的「羅天大醮大法會」,千年難見,令人期待。大家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