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 20180526〈台灣雷藏寺〉恭誦【地藏經】迴向「羅天大醮大法會」報導3

 

   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台灣雷藏寺〉密壇,由蓮歐上師主壇,蓮哲上師、蓮風上師、蓮衛上師及眾法師護壇,並有眾多同門,特地前來一起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將誦經功德迴向給「羅天大醮大法會」,一切吉祥圓滿,冥陽兩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弘法吉祥。

 

   當天共有66人參加誦經,除了〈台灣雷藏寺〉的上師、法師之外,還有〈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暨遠從高雄趕來的〈大義學會〉理事長趙虹雲師姐,當然還有許多熱誠的師兄師姐,非常感謝大家護師護教!

 

    此外,很多同門也都在努力做功課,大家的心都向著師尊,每天各別誦【地藏經】、【高王經】、【真佛經】、【心經】、【金剛經】、『蓮花童子心咒』等等,全部迴向給聖尊蓮生活佛主壇的「羅天大醮大法會」。弟子們一心感謝聖尊慈悲救度,也希望盡自己小小的力量,共同迴向法會吉祥圓滿!

 

〈台灣雷藏寺〉從5月7日 至 6月24日於每日同修迴向今年在美國加州舉辦的「羅天大醮法會」吉祥圓滿!修持詳情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與聖尊一起承擔如來度眾的事業!

 

 1. 每天早上6:00同修「蓮花童子相應法」,持誦1部【真佛經】、1部【高王經】

 2. 每天晚上7:30 同修「金剛薩埵懺悔法」,持誦3部【高王經】。

 3. 每周六下午2:00同修,持誦1部【地藏經】。

 註:

 〈台灣雷藏寺〉將彙整修法誦經持咒的人數給〈宗委會〉,再呈報給聖尊。

 此外,個人也可自行加誦其他經咒,逕自向〈宗委會〉官方網站登錄:https://goo.gl/tXak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