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報導】 20170319〈台灣雷藏寺〉協助〈救國團南投團委會〉舉辦「淨山活動」

 

〈救國團南投團委會〉19日舉辦南投縣虎山登山步道「淨山活動」,共有350位會眾參加,由省政府大樓出發,步行到〈台灣雷藏寺〉金母殿為終點站。

 

〈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法師團以及同門志工熱忱歡迎這一群來自南投縣各鄉鎮市的貴賓,在他們完成淨山活動之後,蓮鐘、蓮雪、蓮等法師們分組引導貴賓們禮佛,介紹聖尊 蓮生活佛所創立的《真佛宗》和教義,以及介紹〈雷藏寺〉各個壇城和大雄寶殿,法師們深入淺出的介紹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全球五大洲弘法的成就,以及師尊巨量創作的成果,讓參觀人員對於《真佛宗》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一行人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借用〈雷藏寺〉場地享用午餐以及進行各項聯誼,活動圓滿順利。蓮哲上師表示,寺方非常歡迎各界人士的到訪,主辦單位沈旻慶組長則說,「淨山」是環境環保,「禮佛」是心靈環保,這正是一場身心靈環保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