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活動公告】20181118恭迎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返台弘法 「萬人接機、請佛住世」 活動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上午5:30聖尊蓮生活佛將由美國西雅圖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眾人皆知「台灣」是聖尊蓮生活佛的故鄉,近年來台灣因受到氣候變遷和人為因素,空污現象普遍嚴重,PM2.5對人體的危害尤其劇烈!但,本著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以及對眾生與弟子間深厚的慈悲情誼,蓮生活佛仍無畏空污、不辭辛勞地返台弘法,讓娑婆世界化現為和平與愛的人間淨土。

 

   最近聖尊曾叮嚀弟子,衪的壽命不會很長。所以,我們應即時把握相聚的時光!為感恩聖尊蓮生活佛慈悲度眾,台灣〈密教總會〉及〈台灣雷藏寺〉特別規劃「百尺巨幅接機簽名請佛住世布條」,提供給到場接機的所有真佛弟子簽名,以展現弟子們對師佛返台的熱情歡迎與請佛住世的殷切心意!「巨幅接機簽名布條」內容,配合〈宗委會〉所發起全球持誦『請佛住世長壽咒』,即是先持誦『蓮花童子心咒』,再唸『長壽佛心咒』,以示不忘根本、堅固傳承!祈願消除聖尊的壽障,圓滿請佛住世,並全心迴向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大轉法輪,廣度眾生!活動後將擇期呈給聖尊蓮生活佛,並將布條懸掛於〈台灣雷藏寺〉以示弟子們的心意!

 

   台灣〈密教總會〉及〈台灣雷藏寺〉籲請所有真佛弟子踴躍接機,以展現我們對師佛最大的熱情與心意!現場將免費贈送精美的接機海報(限量200份),請大家提早到場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