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80407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呼吸練氣,可改變自身的生命量子,消除病業!

 

法王蓮生活佛將於加州〈尊勝雷藏寺〉,主持「羅天大醮、黑面金母及淨土三尊大法會」,並賜授「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法」灌頂

 

****************************************

 

          2018年04月07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主尊大白傘蓋佛母接引列名之幽冥眾往生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福慧增長、敬愛圓滿、疾病消除、怨敵消除、災難消除、意外消除、一切吉祥,並祈請佛母以大白傘蓋守護眾等全身、迴遮、令一切魑魅魍魎撤離!

 

       聖尊於開示時首先提到,衪將於2018年5月6日返回美國西雅圖。在聖尊74歲生日的前一天,將在2018年6月30日蒞臨加州〈尊勝雷藏寺〉,主持「羅天大醮、黑面金母及淨土三尊大法會」。此「羅天大醮」是聖尊第一次主持,主要是為了超度十方三世一切無主孤魂,收伏邪祟,救出被抓去近邊地獄(XX府)受苦的眾靈,令天下安居!此外,聖尊還將親賜「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法」灌頂!

 

       聖尊進一步闡述「羅天大醮」,「羅」是大羅天,「醮」是普度,有點像台灣所做的「中元普度」,但不完全是。因為「羅天大醮」的召請分為三種:

  1. 召請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以及地獄裡所有的冥官和鬼王。
  2. 召請「瑜伽焰口」裡的諸佛,例如甘露王如來、多寶如來、妙色身如來、廣博身如來等等。
  3. 召請所有的孤魂、異類、妖精、鬼魅、魑魅魍魎,再奉請【地藏經】中所有的鬼王,並請焦面鬼王來做「羅天大醮」的主。

 

       做「羅天大醮」還要高高地豎立黑令旗,讓所有的鬼看見,而來參加超度法會。法會中,聖尊將帶領百位出家眾一同誦經、唸咒和唱偈。故,此「羅天大醮」非比尋常,是利益冥陽兩界的大法會,能將鬼眾引度到好的地方。

 

       註1:聖尊於法會後為弟子們還淨加持時談到,同門若曾為祖先報名XX的法會,恐祖先被抓到XX府(近邊地獄)者,可為祖先報名此千載難逢的「羅天大醮」,聖尊將特別救度那些被XX抓去近邊地獄受苦的幽冥眾!

 

       註2:由於此「羅天大醮」的規模空前廣大,屬於真正的「無遮法會」!聖尊盼本宗出家眾宜於法會之前多唸【地藏經】迴向,積集功德,讓受苦幽冥眾生能以眾人之功德力離苦得樂、往生善處!在此,也歡迎所有在家真佛弟子一同誦經迴向、植福、結善綠,和聖尊一起荷擔如來度眾的家業。(我們做弟子的,絕不能讓聖尊一人概括承受哦!)

 

****************************************

接著,聖尊講授主尊大白傘蓋佛母的來歷、形相、手印與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來歷:

帝釋天跟阿修羅戰爭時,帝釋天戰敗,向釋迦牟尼佛求救,佛陀從無上頂的光明中顯化千手千眼的大白傘蓋佛母。佛母的傘蓋飛向虛空,將整個帝釋天蓋住、迴遮後,阿修羅不但無法進攻,反而受到迴遮反彈的力量,就此止息帝釋天和阿修羅天的戰爭。故,大白傘蓋佛母是「迴遮母」,可將對方的力量,轉化為自己的力量,再迴遮給對方。

 

 大白傘蓋佛母有多種形相:

一面二臂、三面六臂,以及千面千臂等多種形相。

  • 一面二臂三目的大白傘蓋佛母,身色潔白,左手持傘蓋,右手與願印,佛母跏跌坐於蓮花法座上。
  • 千面千臂千眼千足的大白傘蓋佛母,身色潔白,珠鬘瓔珞,種種嚴飾;中央面白色具三目,左右各具兩面,為紅黃、紅綠等色,均為三目;正面頂上具五面,左右各具九層。

 

 大白傘蓋佛母手印

左手握拳豎立食指,右手平伸如傘,蓋左手食指上。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 長咒「嗡。沙爾哇。打他架打。阿尼卡施打。打把遮。吽呸。吽。媽媽吽呢梭哈。」
  • 短咒(堅甲咒):「吽。媽媽。吽尼。梭哈。」

堅甲的意思就是傘蓋,像一個很堅固的甲冑。

  • 迴遮咒:「哈梭。呢吽。媽媽。吽。」(顛倒唸短咒)

 

       聖尊告訴大眾,由於大白傘蓋佛母是佛陀無上頂的光明所化現,因此,若修持此「大白傘蓋佛母法」相應後,也能和釋迦牟尼佛相應。

 

       修持此法時,行者結大白傘蓋佛母手印,持『大白傘蓋佛母心咒』108遍(或1080遍,愈多遍愈好),觀想大白傘蓋佛母的白光罩住行者全身,可清除身上的鬼和降頭,再以此光明做自身的結界。此外,行者也可以此佛母的光明保護家宅、村莊、城市和國家。此佛母不但是迴遮母,也是降伏尊,還可守護行者不受降頭、魑魅魍魎干擾,非常偉大!(註:聖尊晚上是以嗡阿吽做結界,即眉心輪射出白光(嗡)到虛空中,喉輪射出紅光(阿)到虛空中,心輪射出藍光(吽)到虛空中;虛空中三光會合「榜」,變成一個白紅藍的光網罩住整個床做為結界。(行者可依自身的緣,選擇結界的方法))

 

      另,聖尊提到前幾天為一位師姐還淨,師姐告訴聖尊(師姐不敢出來作證,因怕XX叫鬼來害她),她曾請XX到家裡安壇城,結果,師姐當晚就摔斷腿,她的先生也從此失眠,接著大女兒猝死,二女兒精神失常,三女兒得乳癌,四女兒住紐約(沒住家裡)才逃過一劫。請問XX:妳安鬼壇城,搞的人家如此下場,妳能心安嗎?

 

      又,是日法會主祈的人很多,其中有些人寫條子給聖尊請求還淨,其臉色都是青的,還有鬼附在身上,所幸得蒙聖尊一一為其還淨加持。這種情況和〈三重同修會〉、〈佛林同修會〉相同,都是因為長期和XX接觸而卡陰、精神失常,甚至猝死、病死。

 

      令人震驚的是,最近美國竟然出現殭屍鹿和殭屍浣熊,為什麼這些動物會精神失常還咬人呢?(和精神失常的同門一樣)誰幹的?諸佛菩薩、瑤池金母和聖尊都明白是誰幹的!

 

***************************************

接著,聖尊講授《道果》:

癸一、能遍口訣要。分二:前行、導引次第,正行、道之所緣及氣瑜伽。子一、前行導引次第。此等祖師們之教言,雖大多於世間道中氣之道引導時教示,然此處為修方便諸所緣分位,先作靜慮之前行九法及氣之七瑜伽等,此處實修之九教授,必須能先行及周遍故,當延請法尊大師、大譯師教授。首先於一上師前,弟子需具淨信及精進,得灌頂並且持守三昧耶及戒律,欲作導引教授時,合掌持花祈請。爾時由上師占其徵兆,問弟子氣由何處流動,師徒二者之氣若皆由右孔流動時,教示口訣,雖覺受速生,亦不堅固,生障礙,其稱為懃氣、或生苦氣、或劫奪氣、或日氣,其時不可教授;若師徒二者由左孔流動時,覺受雖遲生,然所生堅固且少障礙,其亦稱為命氣、或能持、或生樂、或攝收、或月氣,其時可作教授。若由二孔流動時,謂中性氣,為遷移之際,其時不生正確之定,故不可教授。復次,若長時由右孔流動者,修轉移左孔之法亦可轉移,若仍不能移,則進修所謂「擇乳法」,其法:以右手肘揉乳,手心搓右頰,二孔用力而為即轉移,若其時仍不能順利轉移,則須一、二日修「擇乳法」,一旦出現二孔由左出入息時,是障礙少之相。」

 

 每個法都有前行、正行和後行,即為修法次第。

 密教主要講中脈和左右脈,此處所提之「右孔」為右脈,「左孔」為左脈;也就是右脈(非右鼻孔)很容易產生障礙,左脈(非左鼻孔)比較不會產生障礙。

 做「九節佛風」時,氣要細慢長。所以,吸氣時由左脈進比較好(因右脈障礙比較多),右脈呼出氣。

 師徒之間必需要觀察氣,若障礙多的話,出來的氣一定是不好的。

 每個人身上都有氣,要常常注意自己身上的氣,是否清純?是否有口臭、濁氣?其實,念頭要正,才會有好的氣;念頭若不正,氣就會污濁。氣若濁就要練「九節佛風」,把黑色的氣吐出去,吸進本尊白色的氣。

 一般人剛開始學佛的時候,身上的氣很污濁(佛不敢接近你),所以「佛在天邊」;當行者的氣愈來愈清時,佛就愈來愈近,變成「佛在眼前」(對面的虛空中),然後進入中脈「佛在腦海」(眉心輪),最後坐在行者心中的千葉蓮花,即「佛在心田」(心輪)。此時,行者是完全清淨的,與佛合一,與佛一模一樣,佛的呼吸就是行者的呼吸,這就相應的次第!行者相應哪一尊,就有哪一尊的力量。

 釋迦牟尼佛曾告訴盧師尊,為什麼盧師尊有力量可以為人摩頂?能治好人家身上的疾病?因為盧師尊已經與本尊相應,盧師尊已經改造自身的「生命量子」,生命量子已重新排列組合。故,當盧師尊與本尊合一,以本尊的力量為人摩頂加持,就改造了對方生命量子的排列組合,讓對方的病業消除。

 因此,行者只要跟本尊相應,本尊的生命量子就會在行者身上排列組合,就能解除行者的病。

 當行者與宇宙意識合一,是一位真正的古魯時,便可以加持他人,改變對方的生命量子,減經病情,讓輕症速癒,重病則需不斷加持;也可加持快枯萎的花,重新組合花的生命量子,讓花再綻放一次。

 此外,聖尊也提到師母的病況,醫師說這已經是好的了。因為,其他患此病的人,很快就半身不遂。但,師母經過聖尊多年的加持,方能堅持到現在,連美國的醫師也讚嘆師母是少數能維持狀況的人。

 聖尊可以在一剎那(日月朝天、凝神於天心),召請佛菩薩下降,讓法流進到身體,哪裡有病,法流就流到哪裡,重新組合該處的生命量子,恢復其組織,所以74歲的聖尊仍然活力十足!

 最後,聖尊提醒大眾要知道呼吸練氣的重要。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包含迴遮咒)」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吉祥圓滿!

 

***************************************

     法會貴賓: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

〈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

香港〈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李達成院士及夫人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

〈宗委會〉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

〈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

法國里昂〈善明寺〉釋一原比丘尼

越南胡志明市〈國勇牙科醫院〉黎國勇院長及夫人

越南胡志明市知名中醫師黃功源巧女士

美國駐越南網絡科技公司技術工程師阮重越先生

越南西貢機械建設公司董事長楊文惠先生

馬來西亞拿督雷豐毅先生、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及千金雷倩小姐

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夫人拿汀李菁女士及千金李琪小姐

馬來西亞拿汀車菲女士

馬來西亞拿督鄭鈾駰(因)女士

印尼蘇門達臘〈豐田汽車〉總代理商郭說銘先生及夫人陳燕玲女士

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

台灣〈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張耀仁先生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及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

「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海上師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三師姑盧幗英女士及師姑丈李和同先生

 

       感謝

印尼張維芳師姐合家 打齋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