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0903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黑面金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黑面金母手持「七星劍」,殲滅惡鬼!

 

當心輪打開,產生光明,才是功德!

 

********************************************

2017年9月3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黑面金母護摩大法會」,聖尊於迴向時祈請黑面瑤池金母加持並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資糧具足、福慧具足、光明熾盛、修行得力、果位增上,讓所有人心享事成、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永戴。

 

法會主尊黑面金母的手印和瑤池金母一樣,其咒語為:「嗡。金母。哈哈哈。吽呸。」由於祂是專門抓鬼的,所以祂除了右手拿拂塵,左手則拿七星劍,其作用可一劍將鬼刺死。而且,祂的力道非常威猛,甚至表達祂想附身在盧師尊身上,然後跳下壇城,當場從弟子身上捉鬼給大家看。

 

此外,聖尊也說明彩虹山莊的源起。當年,蓮寶上師開車載著聖尊與師母,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道彩虹從地面升上虛空,因此追著彩虹到此處,再由聖尊個人出資購買這塊四十英畝的「七星落地」的寶地,並建起〈彩虹山莊〉(即現今的〈彩虹雷藏寺〉);但此地有個現象,每天都有很強的落山風。有天,當聖尊在〈彩虹山莊〉講授完《佛學總說》,突然刮起一陣強風,吹得每個人搖搖晃晃無法走路;那時XX講一句話:「這是師尊點的七星寶地,怎麼會這樣?」聖尊聽了XX藐視的口氣後很傷心。

 

所以,聖尊只好求瑤池金母想辦法去除風煞,金母教聖尊畫「七星鎮風旗」,並將「七星鎮風旗」埋在山頂,從此將風煞鎮住,風不再那麼大,也造福當地King County社區,這就是瑤池金母的力量!因此,只要黑面金母一發威,以其黑色風暴就把那些惡鬼全部殲滅、吹到地獄,這就是黑面金母的力量。

 

此外,林千代師姑(又名嘰哦桑,她是當年聖尊在台中〈玉皇宮〉碰到的青衣婦人,她傳達金母的旨意,要聖尊出來度眾)曾告訴聖尊,由於她得到黑面金母給的黑色藥丸,才有陰陽眼,才能牽亡(讓鬼附身,跟陽間的親人對話),以此度化善鬼跟消滅惡鬼。

 

在道家,其傳承必須要有一把七星寶劍和一個印,是從最早的師父一一傳下來;目前,聖尊從師父那所傳得的,共有三把七星寶劍和兩個印,代表傳承!

********************************************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明點增集之煖:以修行之力迴風轉氣,用旃陀離火開解脈及融淨分,首先其明點盛之煖時,生明點痛,其次明點移動之煖時,生樂,再其次明點堅固之煖時,生功德。

 

「旃陀離火」就是拙火,用修行的氣把拙火生起來,拙火生起來時可通中脈,以火將阻塞的脈全部融掉,變成清淨的脈。

 

當明點融解(明點即分泌物,身體的五臟六腑都會有分泌物),即眉心之菩提心月液融解,往下移動時,剛開始眉心會有一點痛,再來會產生一種樂,此樂不同於世俗男女之間的樂!明點由眉心輪往下融,經過中脈,一直到密輪,明點可不斷在中脈降提持散,樂的時間非常長,勝過世間男女短暫的樂百倍千倍,此種樂可摧毀所有的煩惱和苦!

 

之後,當明點堅固時所產生的煖,就生出功德,光明會顯現出來,在身上就有功德。

 

由於,聖尊已修證「無漏」、「拙火」和「明點」,聖尊以自身經驗教導大眾:

 

   1.拙火怎麼修?

打坐時拙火升起,先讓水跟火互相融解,再一一打開五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明點先下降到眉心輪,再下降到喉輪,一直下降到心輪,將心輪打開後,才能看到心輪的佛性及其藍色的光明。光明若從毛細孔出來,就現出佛菩薩的毫光;佛菩薩的頭光、周身光明、腳底的蓮花光明,都是如此產生的,這就是功德,光明就是功德,表示全身都清淨了。

 

此外,眉心輪打開可得天眼通、天耳通,心輪打開可得他心通,臍輪打開可得宿命通,全身放光得漏盡通,這就是密教的修行,也是吐登達爾吉上師所教授的「明點法」。

 

2「無漏法」怎麼修?

 

聖尊還教導大眾以「鑄劍法」和「薩迦六勢變」修無漏,行者要舌抵上顎、壓喉結、腹貼背、上行氣盡出、提肛。證得無漏之後,要先修拙火,再修明點,水火一起下降就產生大樂。

 

再者,密勒日巴祖師以「六灶印」(六個三角形)修拙火,由於拙火在臍下四指的地方,也就是生產血的地方,所以要儘量將腳靠近臍輪。除了用呼吸讓拙火生起,還要用擠、壓、綁的方法;所以,行者一定要得到聖尊「綁」的口訣,拙火才可能生起來。聖尊表示祂並未傳授XX生拙火的口訣,但XX自稱已生起拙火和會生舍利子,實在不可信!而且,拙火生起來的人絕不會說謊!

 

聖尊再次告誡大眾,XX利用催眠(產生幻覺)、導引(暗示)、觀落陰等方式,讓《真佛宗》同門產生幻覺,但這些都不是真實的,因為吃迷幻藥或吸強力膠也同樣會產生幻覺。希望同門不要再受到XX的幻覺誘騙,唯有拙火生起時所看到的才是「真實見」。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黑面金母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