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0709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高王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最後成就無生也無死!

********************************************

2017年7月9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壇「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聖尊於護摩後告訴大眾,是日法會特別殊勝,因為有無數的佛菩薩降臨,計有高王觀世音菩薩、問事三天女、七佛世尊(毗婆尸佛、尸棄佛、毗舍浮佛、拘留孫佛、拘那含牟尼佛、迦葉佛、釋迦牟尼佛)、所有過去、現在、未來的佛菩薩及其侍者和諸多護法神眾,也就是十方三世一切佛全都降臨,是一場非常真實的法界蒙薰!

 

聖尊接著介紹偉大的高王觀世音菩薩:

♦ 手印轉法輪印(或說法印)。

♦ 心咒即七佛世尊之咒語,「嗡。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毘黎你帝。摩訶伽帝。真陵乾帝。梭哈。」

♦ 法相頭戴七佛冠,面如滿月,其貌如佛,冠垂雙冕,右手說法印,左手等持印,身披天衣重裙,衣著有七佛的真言;身掛瓔珞、耳環、手環、足環,腳踏彩虹蓮花,其背面有黃金梵字,周身放大光芒,照十方三世的世界。

♦ 功德在【高王經】中提到無量諸佛、千五百佛、萬五千佛、五百花勝佛、百億金剛藏佛、過去定光佛(即燃燈佛)、現在釋迦摩尼佛、未來彌勒佛、清涼寶山億萬菩薩,以及不可思議的四位觀世音菩薩(大明觀世音、觀明觀世音、高明觀世音、開明觀世音),還有千古難聞的藥王菩薩、藥上菩薩(聞者可延壽)…等。由於【高王經】涵蓋三世一切不可數之諸佛菩薩和『七佛滅罪真言』,因此具有無量功德,「誦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所有的罪業都可以消除掉。

 

(*註:清涼寶山即中國的五台山,是佛經當中佛陀唯一提過的人間淨土,為文殊師利菩薩的道場,其中有億萬菩薩!而普賢菩薩的峨眉山、觀世音菩薩的普陀山、地藏王菩薩的九華山,則是後人所加上的。)

 

聖尊在26歲時於台中〈玉皇宮〉,蒙瑤池金母開天眼,釋慧靈法師當場致贈聖尊一本【高王觀世音真經】。由於聖尊最尊崇高王觀世音菩薩,也相信經中所說:「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因此,聖尊每天唸【高王經】,從未中斷,不但所有加害於聖尊的全部消除,也滅除生死苦,最後成就無生也無死。

 

聖尊開天眼後,遊歷天上界,親見摩訶雙蓮池,始知自己是蓮花童子的轉世,而蓮花童子就是阿彌陀佛所化現。在此之前,從未有人知曉蓮花童子,也沒有人曾提過蓮花童子,在聖尊述說蓮花童子的來歷之後,蓮花童子才逐漸為世人所知曉。而今,在中國的敦煌石窟中,卻發現幾千年前已有蓮花童子的存在,其所結之手印竟與聖尊所教授的蓮花童子手印相同,令人驚訝萬分!

 

而謊稱自己是紫蓮花童子的XX,又編了個故事欺騙大眾:

蓮煾法師向聖尊報告,XX曾告訴蓮煾法師,自稱手中有聖尊給她的密函,表示將來《真佛宗》的傳承接班人是XX。蓮煾法師要求XX拿出密函證明,但XX卻推說密函不能給人家看。

 

後來,聖尊宣佈蓮寧上師為接班人,XX就告訴蓮言法師,師母前世是皇后,生了一子即為前世的蓮寧上師;由於聖尊受到師母控制,師母推薦蓮寧上師當接班人,所以XX才無法當接班人。

 

聖尊表示,其實師母沒有推薦蓮寧上師,而且聖尊神算的結果,師母的前世也非蓮寧上師前世的母親。由於,考量蓮印上師已是〈彩虹雷藏寺〉的住持,德輝上師已是〈西雅圖雷藏寺〉的住持,雖然還有很多優秀的上師在世界各地弘法,但在身旁承事聖尊最久的是蓮寧上師,所以,聖尊選擇蓮寧上師為接班人。

 

再者,聖尊認為XX不適合當接班人的原因是:

1. XX八年前就講聖尊73歲就要叮叮了,XX竟講如此沒禮貌又不吉利的事!

2. 十年前,聖尊的四妹盧霓英曾在XX法會上擺攤子,XX的法師問盧師姑:「你為什麼來此擺攤位?」

    師姑覺得奇怪 :「這不是《真佛宗》的法會嗎?為何不可以?」

    XX的法師:「你知道嗎?這是我們XX的法會,我們早就要獨立了!」

 

    如此大逆不道的XX,是童真的蓮花童子嗎?堪任接班人嗎?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戊一、三現分:不淨現分、覺受現分、清淨現分

 

聖尊闡述,出生時我們帶著累世的業障來,所以是不清淨的。後來覺得人生的諸受都是苦;而聖尊的一生也受了很多苦,直到遇見瑤池金母,開了天眼,開始學道、學佛。經過長時間認真的修行,終於有了覺受,當氣達於手指就能神算、氣達於耳朵就有耳通,氣達於丹田會發熱,氣達於眼睛就能看到靈界,而佛菩薩進入或離開身中也都有覺受,這依的是氣脈明點的修持。最後,自己會變清淨,當所有業障全部消除時,便可成佛!

 

最後,聖尊慈悲賜授「高王觀世音菩薩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