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170415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賜授「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迴遮咒」灌頂,暨講授《道果》

 

 

 

蓮生活佛的新書《寫鬼》,可破解江湖術士的騙術!

 

不談三世因果,過去已過去,未來還沒到,珍惜當下所做所為!

 

           此次,法會主尊獅面空行母來歷非凡,衪曾顯現北印度,幫助密教祖師蓮華生大士師降伏五百名外道,衪不但是蓮華生大士師的上師,也是蓮華生大士的本尊及護法,因此備受藏密四大教派所尊崇,也是紅教寧瑪派的大護法。

 

       2017年4月15日下午三點,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高陞法座,主壇「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在鏗鏘有力的咒音中「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法王召請威力無窮的獅面空行母下降。由於,獅面空行母曾經誓願為《真佛宗》的第一護法,因此聖尊蓮生活佛祈請獅面空行母以其大威猛力加持眾等,一切病業退散,一切障礙消除,一切怨敵退散,降伏一切外道、邪魔、鬼魅;並祈請獅面空行母做大結界,令眾等福慧增長,光明增長,敬愛圓滿,果位增上,一日六時皆能吉祥如意。

 

       聖尊於開示時告訴大眾,『獅面空行母心咒』當中的「呸」,代表「止」的意思。所以,若行者唸「呸」,就能停止腦海中不好的念頭,這是此心咒的功德。

 

     此外,聖尊說雖然瑤池金母已將XX的五個鬼頭目收掉,但XX和她的法師們還是一直在召請新的鬼。藉由此次獅面空行母下降,聖尊也請獅面空行母再次掃蕩精X府的鬼眾,降低XX的力量,不要再殘害眾生!

 

     同時,聖尊也希望各國的真佛弟子都能購買和閱讀盧勝彥文集第258冊《寫鬼》,書中描述很多XX的騙術,其三大特點為:

  • 恐嚇取財。
  • 養鬼:其鬼眾抓人交替,害死很多人;也讓人產生幻聽幻覺,精神失常,甚至自殺。
  • 編造無數三世因果的神通故事騙人。

 

     聖尊舉了兩個XX騙人的例子:

案例一: 2016年吐登悉地仁波切一家曾應XX邀請,前往XX台灣桃園的道場,XX當時點了一根兩頭香(兩頭香是緊急時才用),點香時XX竟不慎被火燙到,但仍繼續謊稱吐登悉地於2016年7月將會有特別大的災難,須要化解!但見吐登悉地和父母面無表情,沒有任何表示,講不下去只好做罷。吐登悉地一家人雖沒因此破財,但吐登悉地和母親卻因為拜了XX的(鬼)壇城,而產生睡眠障礙,直到聖尊到吐登悉地家中清淨後,才解除干擾。(事實上,吐登悉地2016年7月沒發生大災難,至今也活的很健康。)

案例二:有次XX和徐雅琪師姐在西雅圖漁人碼頭,XX謊稱攤位上其中一隻死螃蟹,為徐師姐前世爸爸的轉世…,並要求徐師姐買下全部螃蟹,供養XX的法師食用,這樣徐師姐前世的爸爸才會有功德?!

 

              聖尊為免再有人受害,特以案例二深入探討這種騙術的漏洞。XX常以三世因果故事行詐騙之實,XX謊稱可以跟洋娃娃、昆蟲和動物溝通,例如螃蟹、蚊子、螞蟻、蜘蛛、蒼蠅、鸚鵡、魚、變色龍等,而這些也都成為XX口中,某人前世眷屬的轉世。但,聖尊指出,這些低級的昆蟲並無靈性,如何溝通?而XX所謂徐師姐前世爸爸的轉世,只是隻「死」螃蟹,不是活的,更不可能通靈!

 

         聖尊還舉了兩位姻親附靈的例子來說明,「轉世為低級靈」和「附靈」到底有何不同?前幾年,佛奇(聖尊的兒子)的太太姍妮,其父剛過世時曾附靈在蝴蝶上,一直跟著姍妮,搞得家裡鬧鬼,沒法睡覺,直到聖尊到佛奇家中,與其父對話,做灑淨、結界、唸咒,並將其亡父附在蝴蝶上的靈,以符封於骨灰罐後,家中才恢復平靜。另一個附靈的例子是,有一年師母的哥哥剛往生,聖尊在壇城修法誦經為其兄超度。由於師母的哥哥沒法顯現身體,只好附靈在一隻蟋蟀上進入壇城,讓師尊做超度,超度後蟋蟀就離開了。

 

         這兩個是亡者附靈的例子,並不是姍妮的爸爸轉世為蝴蝶,也不是師母的哥哥轉世為蟋蟀。聖尊強調,螃蟹、蜘蛛、蒼蠅等並沒心靈,故無法直接對話溝通,除非有亡者的靈附在上面才能溝通。所以,XX謊稱能和轉世後的昆蟲和動物講話,全部都是謊言,大家要懂得明辨!

 

        聖尊也提醒大眾,佛陀雖曾講有三世因果的存在,但佛陀不喜人講宿命,更不會拿來騙人,恐嚇取財。看聖尊的新書《寫鬼》,可破解江湖術士的騙術。聖尊語重心長地說,不須談三世因果,因為過去已過去,不要理會過去,未來的還沒到,也不要理未來,珍惜當下,現在所做會變成未來,所以要珍惜現在的所做所為,每一天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只要現在能正正當當好好做,好好修行,即可超度祖先。千萬不要相信XX能超度人成佛,那是騙人的!佛陀也無法馬上超度其母摩耶夫人成佛,聖尊當然也無法超度誰成佛,本宗已往生的蓮嶝上師、蓮信上師和蓮花益民上師,全都是自修成佛!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一如世間道以下,身之輪必須矯正,身脈、脈字、界甘露、藏智氣之輪等若不調順,如輪時順時不順之喻,境現空、心昭空、身樂空、樂空最勝之定,時生時不生,須殷勤精進修整之。

      世間道修定,要行毗盧七支座,脈要直,脈裡有咒字,界甘露是天庭水,也就是身體內的賀爾蒙。吸進的氣和血液循環,有時順有時不順,若阻塞則會有病痛,須要矯正才會健康。所以,身體之輪、脈、字、甘露的循環,若旋轉不順時,都要矯正;樂等於空,空等於樂,快樂和空也須要調整。

 

    出世間道稱之為「轉輪道」:例如車輪之軸輪等善合滑順時,車輪輪轉相續不止;瓶灌六地中,身脈之輪亦輪轉不止,境現空雙運之定自然而生;密灌四地中,脈字之輪輪轉不止,心昭空雙運之定亦自然而生;於慧灌二地中,界甘露之輪輪轉不止,身樂空雙運之定自然而生;於第四灌之半地,藏智氣之輪輪轉不止,樂空最勝之定自然而生,即是謂「轉輪道」。

    出世間道猶如車輪輪轉地很滑順,因此瓶灌、密灌、慧灌和四灌都輪轉不止,稱為「轉輪道」。一般人的呼吸只到喉嚨和肺部,稱為「方便氣」;但修行人的呼吸是入到丹田,進入中脈則稱為「智慧氣」,氣甚至達於三脈、七輪、全身和腳。

 

     聖尊最後總結,身體有如時鐘,要轉的順、轉的正,但不一定要快。密教內法修「氣、脈、明點」,其呼吸要訣是細、慢、長,才能進入禪定。呼吸愈急促,愈接近死忙,呼吸太快是無法入禪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