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0326 聖尊蓮生活佛於〈高雄展覽館〉首傳「吽音度母大法」

 

 

一切眾生皆吽字!

 

吽音度母「息增懷誅羯摩法」,可用於個人、房子和國家

 

文/大義學會文宣組

 

     在眾人殷切期盼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終於在2017年3月26日佛駕高雄,於國際級場地〈高雄展覽館〉主壇「吽音度母護國、祈福、息災、增益、敬愛、超度大法會」,首傳「吽音度母大法」並賜授灌頂。此次法會由高雄〈大義學會〉主辦、〈華光功德會〉協辦,〈高雄展覽館〉位於海港旁,海天一色,偌大明亮,寬敞舒適。日是會場,不但湧現非常多前來求法的國外弟子,台灣本地各個雷藏寺、分堂、同修會也全力護持根本上師首傳此殊勝大法;而南部地區的同門更是攜家帶眷,邀請親朋好友、左鄰右舍一同參加法會,還有慕名前來親睹法王蓮生活佛的民眾,整個會場冠蓋雲集,萬頭攢動。

 

 

 

     聖尊蓮生活佛和師母蓮香上師於上午十一點抵達會場,受到四眾弟子熱情的迎接,歡迎聖尊回到故鄉高雄!隨後,聖尊在接受〈三立電視〉和〈壹電視〉媒體專訪時提到,生命是平等的,大眾應多關懷弱勢族群的困境。因此,特將此次法會的部份收入,捐贈給四個社福團體:〈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和〈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青山育幼院〉,藉此拋磚引玉,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讓弱勢團體也能樂觀與正面的生活。此外,聖尊也告訴記者,今年六月即將於高雄啟建〈大義雷藏寺〉,預計兩年內完成,希望能培育更多人才,弘揚佛法,提升人們心靈的正能量,讓社會更安寧。因此,結合了求法、佈施、建寺等功德之大成的「吽音度母大法會」,別具意義!

 

 

 

     法會在隆重的迎師儀式中展開,當法王蓮生活佛高陞法座的那一刻,場面莊嚴令人感動!在聖尊的召請下,與會大眾手結吽音度母手印,持誦「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吽。梭哈」,虔誠祈請主尊吽音度母降臨,所有與會大眾沉浸在「吽音」法流的正能量!聖尊於開示提到,觀世音菩薩因為慈悲眾生,流下一滴眼淚化為綠度母,一滴眼淚化為白度母,所以度母和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是同系列。因此,不但法會主尊吽音度母有下降,綠度母、白度母和二十一度母也全部下降,還有很多數不清的菩薩皆降臨法會加持。

 

 

    此外,聖尊於開示中提醒大眾,修法時要先做前行的七支,也就是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披甲護身、四無量心、發菩提心、懺悔,再來才做正行的觀想、持咒、入三昧地,後行則是讚偈與迴向。而吽音度母的修持觀想非常特別,不同於一般修法的觀想。茲將「吽音度母法」之修持觀想重點,整理如下:

 

  1. 觀想虛空中有一個白色的「嗡」字,行者將嗡字由鼻孔吸入、閉氣、壓住、提肛,順著中脈到心際八葉蓮花的日輪上,再把嗡字呼出去。

 

 

  1. 觀想虛空中有一個紅色的「阿」字,行者將阿字由鼻孔吸入、閉氣、壓住、提肛,順著中脈到心際八葉蓮花的日輪上,再把阿字呼出去。

 

  1. 觀想虛空中有一個藍色的「吽」字,行者將吽字由鼻孔吸入、閉氣、壓住、提肛,順著中脈到心際八葉蓮花的日輪上。觀想藍色的吽字(不呼出去),變成黃色的吽字,再變成黃色的吽音度母,坐在行者心際的八葉蓮花。再觀想吽音度母慢慢變大,一彈指,行者就變成吽音度母。

 

 

 

  1. 再觀想行者變化的吽音度母,其心際八葉蓮花上有一個黃色的「吽」字。此時,可行「息增懷誅」各種羯摩法。

 

 

★增益法:將心中黃色的「吽」字順著中脈,從口中呼出,口中持續唸著吽吽吽…,觀想一個又一個的吽字,貼滿欲加持的人身上,最後大聲唸一次「吽」,對方頓時化一個大的黃色「吽」字,加持對方成為一個有資糧福份的人。

★息災法:將心中白色的「吽」字順著中脈,從口中呼出,口中持續唸著吽吽吽…,觀想一個又一個的吽字,貼滿欲加持的人身上,最後大聲唸一次「吽」,對方頓時化一個大的白色「吽」字,可息滅所有災難、意外和病痛。也可將白色的「吽」字,貼在自己的病處、全身,讓自己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敬愛法:將心中紅色的「吽」字呼出,貼滿對方(戀人、老闆…)身上,對方頓時化一個大的紅色「吽」字,觀想對方非常喜歡你,可增加他人的好感。此外,藝人和政治人物,也可在自己身上貼紅色,增加自身的人氣。

★降伏法:將心中藍色的「吽」字呼出,貼滿怨敵身上,「吽」一聲,怨敵會離開,或者不再障礙。

 

 

  此外,「息增懷誅」的羯摩法,也可用於房子和國家:

★將黃色「吽」字貼在房子時,可增加此房子的財富,變成最好的陽宅;將白色「吽」字貼在房子時,住的人可以平安;將紅色「吽」字貼在房子時,住的人就會和樂;將藍色「吽」字貼在房子時,可做結界,解降頭,凶宅變成吉宅。

 

★將白色「吽」字貼在國家時,會國泰民安;將黃色「吽」字貼在台灣時,台灣人就豐衣足食;貼紅色「吽」字,就人人和樂;貼藍色「吽」字就結界,沒有恐怖子。

 

       眾人聽聞聖尊闡述此「吽音度母大法」的修持要訣,莫不讚嘆!也期許人人在接受此殊勝灌頂後,皆能修持成就,顯發「吽音」!此次「吽音度母大法會」,幸賴〈宗委會〉、〈台灣雷藏寺〉、〈密教總會〉、〈華光功德會〉、〈中觀堂〉、南部分堂、各寺堂會和國內外同門的有形(出錢出力)與無形(持咒迴向)護持與贊助,以及所有不辭勞苦、全心奉獻的義工同門,法會吉祥圓滿!

 

 

 

法會貴賓名單:

      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立法院許智傑委員、台南市議會蔡旺詮議員、高雄市議會徐榮延議員、高雄市議會吳益政議員、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先生、立法院賴瑞隆立委代表、立法院陳其邁立委代表、立法院劉世芳立委代表、高雄市議會林宛蓉議員代表、桃園市議會副議長代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人民團體科科長陳綉裙女士、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邱炳煌先生、青山育幼院董事長黃俊仁先生、華光小天使互動學校諸位校長、高美醫專副校長鐘易仲先生、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真佛宗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 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靜乙企業公司董事長吳冠德先生、總經理張予甄女士,正源木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光榮先生、總經理劉國隆先生,旺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明泉先生、承岡有限公司邱進錄先生、上合工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春旺先生、香港牙科醫生譚啟泰醫師,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夫人拿汀李菁女士及千金李琪小姐,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台灣知名藝人邰智源先生、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常仁上師、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理事長李春陽先生、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密宗道次第廣論、道果及圓覺經 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蓮海上師,師尊家眷及師母家眷等所有與會大眾都是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