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70325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主壇「地母菩薩護摩大法會」,賜授「地母菩薩不共大法」灌頂,暨講授《道果》

 

 

兩大雷藏寺,不准出售,永遠是真佛宗的道場!

 

有正法正念,行正道,則見「正見」!

 

忘失根本之所見,是幻見、邪見!

 

         

     由於聖尊蓮生活佛將於2017年3月26日在高雄首傳「吽音度母大法」,因此,3月25日〈台灣雷藏寺〉也湧入各國同門前來護持「地母菩薩護摩大法會」,當日同樣座無虛席!

 

     為慶祝蓮生活佛寫作50週年,下午2點〈台灣雷藏寺〉在虎邊四樓展覽室,舉辦第四場的師尊文集讀書會,此次讀書會由〈真佛般若藏基金會〉執行長周慧芳律師主持。著眼於百年後紙本書將式微,因此集眾人之力成立〈真佛般若藏〉電子書網站,將聖尊蓮生活佛的所有著作和傳法開示內容,運用現代科技降低傳法障礙,期許〈真佛般若藏〉成為世人接近佛法的第一選擇。會中,周師姐說明該網站是一個結合書局和圖書館概念,除了講解加入網站的方法,並介紹網站的各種功能,包含查詢、閱讀活佛著作的便利性,以及提供可讓作者和讀者、讀者和讀者間雙向溝通的討論平台。期盼能實現作者蓮生活佛融合道顯密禪之〈真佛密法〉的弘揚願景。

 

 

     法會開始前,首先由〈福佑雷藏寺〉蓮真上師等人,代表四眾弟子向聖尊蓮生活佛請法,並敬獻法王冠、法王袍、白度母金身、白度毌金箔唐卡和純金打造的佛眼,祈請聖尊2017年4月16日佛駕新竹傳授「白度母大法」,希冀白度母以佛眼觀照,能息滅眾人的災難和暴戾之氣,讓所有人得到清涼心與健康長壽。

 

 

     法會主尊地母菩薩左手拿八卦,右手拿拂塵,腳踏地球,代表地母的尊貴。地球上所有金銀銅鐵等金屬、珍珠、鑽石、珊瑚、七珍八寶,乃至醫藥、房屋、汽車都是從大地生出,所有社稷、五獄、山林、川澤、河海等,乃至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七功德海、七香水海、須彌山半山腰的四天王、海中的龍王,以及所有山神、土地和財神,也是地母所管,所以地母非常偉大,衪就是最大的財神!

 

 

     聖尊也以法桌上的金剛鈴杵、手鼓、唸珠、筆水、杯子等為例,一切皆來自於地母,所以地母就是「資糧道」之主。由於,地母菩薩是我們《真佛宗》的不共大法,行者若想求得資糧圓滿,受灌頂之後,即可依儀軌修持「地母菩薩不共大法」。因此,聖尊也於迴向時,祈求尊貴的地母菩薩加持與會眾等能豐衣食足、資糧俱足!

 

 

     此外,聖尊提到此次法會主尊地母菩薩,竟也被XX用來編故事欺騙同門,有一次XX說地母菩薩在XX頭上貼一張紙「你說了算」!(XX此段的談話曾由其紫X團體放上Youtube做為宣傳)竟然騙倒很多同門,從此奉XX所說的話為圭臬,一切以XX所說的話為準則。為端正視聽,避免同門再度被XX迷惑,甚至被其鬼眾干擾,聖尊說地母菩薩沒那麼傻,地母統管地居天的一切,衪不可能作主讓XX「你說了算」,上面的玉皇大帝也不能說了算,諸天也不能說了算,因為還有四聖界;師尊也不能說了算,觀世音菩薩是十一地的佛也不能說了算,因為上面還有五方佛、阿達爾瑪。「你說了算」?!若XX說她要當台灣的總統,就可以當嗎?當然不能!若XX說要滅了IS,IS就馬上滅了嗎?若XX說台灣101是她的?若XX說自己是阿達爾瑪佛?那XX不就比蔡英文總統和美國川普總統還偉大?那也不會生病,因為「你說了算」?當然不可能!所以,XX所說地母菩薩給她一張「你說了算」一事,實在是天大的謊言,大家要以智慧明辨!

 

 

     提到XX所造成的亂象,聖尊繼續為大眾解開另一疑惑,曾有弟子問:「16個法師跟著XX,他們怎麼沒中煞、卡陰?」師尊說明,16個法師身上都有帶著一尊由XX開光的小「土地公」,但其實「土地公」只是鬼眾附身的金身;鬼不去卡法師是因為法師也是鬼,都是同類,不用卡。此外,聖尊也曾至一位弟子家中清淨壇城,因該弟子母女二人自從請XX的2法師為壇城開光後,便無法睡眠,因為2法師開光的金身都是鬼。待聖尊為其清淨壇城、重新開光後,母女二人才能入睡,漸漸恢復氣色。聖尊也提醒所有大眾,若有類似情形,可請將壇城拍照後,請師尊加持清淨!

 

 

     另外,〈中山醫學院〉的外科主任鄭森隆師兄曾告訴師尊,他們醫院在一年內,有四個醫生得癌症,在這幾年當中,總計有十二個醫生陸續得癌症。聖尊感慨地說,沒有一樣東西是自己的!包括身體,你沒法叫它不生病,病來時兵敗如山倒,身體是你的嗎?不是。所以,師尊不想擁有地上,師尊是擁有天上。師尊早期在西雅圖,曾花費240萬美金蓋〈彩虹山莊〉做為住宅和護摩殿(目前正在興建靈骨塔〈雙蓮境界〉)。神奇的是,此住宅用地在未經申請土地變更的情怳下,竟然在當地政府King County的電腦中,變成宗教用地!因此,師尊順勢捐出私人住宅〈彩虹山莊〉,變更為〈彩虹雷藏寺〉,並登記在蓮印上師的名下,讓蓮印上師負責〈彩虹雷藏寺〉的所有財政與行政。但師尊捐贈時有附加二項條例,確保〈彩虹雷藏寺〉為《真佛宗》道場,二項條例為:

  • 不准出售。
  • 只准《真佛宗》弟子使用。
  •  

 

     聖尊話鋒一轉,提到〈台灣雷藏寺〉幅員遼闊,涵蓋整個山頭,當初是黃源坤師兄和吳茂林師兄捐出土地,由師尊義賣龍袍,蓮信上師等人籌備興建,歷經歷任理事長和所有人努力才有今天的規模。雖然,所有信徒代表堅持將師尊登記為住持,但師尊是無事道人,並不想擁有這些,地上的一切歸公!希望將住持、寺廟建築和所有土地,改由蓮哲上師接任,因為蓮哲上師是個能忍辱的老實和尚。當天現場有三位宗派的法律顧問作證:周慧芳律師、羅日銀律師、黃月琴律師,將來〈台灣雷藏寺〉過戶給蓮哲上師時,同樣也要增列二項條例:不可出售,永遠是《真佛宗》的道場。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至若後三種上師依見而立名則為:三種更上灌頂相屬之道,著重於圓滿次第所依之身,於能依之心能迅速生起證悟,是故,乃以禪定覺受果立名。」

 

    後面三種是圓滿次第。XX的催眠是幻覺和暗示,16法師和XX忘失根本,雖有所見,但屬幻見。經由催眠的觀落陰,雖看到世間看不到的東西,但是屬於邪見。這些透過暗示和催眠洗腦,所看到的沒有真實性,但禪定覺受則是真實見。

 

 

「如此,同一體性上師分四概念,應是合理:所灌、弟子所依四壇城中,灌頂理趣、四種灌頂後能得與四種灌頂相屬之道,與四種道相屬之見,與四種見相屬之宗趣,與四種宗趣相屬之四身果德概念,灌頂之上師亦定為四數。」

 

    見是正見,佛強調「八正道」,中觀是八正道,離開八正道的所見是幻見。XX拜鬼怎會是正道?所謂的看見不一定是真實的,精神病患就是幻聽幻視,因此,勿被幻見所迷。行正道則見「正見」,有正法正念,就有正見!

 

 

「本頌中『頁禮足下蓮』句,乃指於上師身軀最下是足,於其蓮座,以自身中最勝之頭頂,碰觸之作禮,其能我生起一切珍寶功德,對上師起『真實佛陀』之念,心生殊勝淨信為動機,後用身口意三門頂禮。」

 

    古代用頭去觸碰上師的腳,腳即代表蓮花,是一種尊勝的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