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61231 蓮生活佛二傳「大力金剛不共大法」 演化大力金剛棍,掃蕩邪靈,護佑群生!

 

     2016 年 12 月 31 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湧進五萬名信眾,〈雷藏寺〉的密壇、廣場、大殿、迴廊…,每一個角落全都爆滿。這正是聖尊蓮生活佛二傳《真佛宗》「大力金剛不共大法」的攝召力。當日網路直播也長紅,世界各地真佛弟子熱忱護持。草屯鎮長洪國浩也蒞臨大法會致詞,感謝聖尊讓地方繁榮、社會祥和,並祝福法會成功,新年吉祥。

 

        

     

法會以隆重的請法儀式揭開序幕,蓮哲上師、蓮栽上師及蓮歐上師代表大眾,向聖尊敬獻哈達及主尊大力金剛的法器:純金金剛棍、純金金剛索及拂塵,表達四眾弟子對聖尊最高的感恩及敬意。

 

   當大力金剛威猛的咒音響起,聖尊點燃護摩火,隨即以佛威演化大力金剛棍,棒打惡鬼邪靈,蕩魔除妖,護佑眾生。做總迴向時,聖尊特別祈請大力金剛加持護佑,將邪鬼蕩除,讓所有遭陰鬼迫害、附身、干擾者,全部醒悟,全部恢復正常,身心健康。祈請大力金剛用金剛棍,圍堵惡鬼;用金剛索,綑綁五大鬼頭目,令所有作障鬼靈,隨其業報輪迴轉世;用拂塵清淨一切。虔誠祈請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載,讓萬事如意,逢凶化吉,轉邪為正,光明注照。並祈請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蕩除一切鬼魔邪祟,一切災殃化為塵,一切所求如意!

 

♦≈   法 會 供 品   ≈♦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時說明,依瑤池金母指示,聖尊在昇法王座前,先演化大力金剛棍,掃落法王帽的意思,就是要聖尊犧牲自己法王的身份,將 XX 鬼害眾生的事情親自說清楚、講明白,唯有如此同門才會相信,才會清醒過來。

 

     師尊從近日馬來西亞楊忠恥上師夫人的不幸死亡事件說起,現場並有澳洲伯斯〈圓池堂〉羅堂主及夫人見證,XX 曾恐嚇他們,說土地公指示,他們一年內會死亡。但羅堂主及夫人不為所動,因為他們頭頂根本上師,至今三年還活得好好的。師尊告訴大家,真佛弟子應有正念,頭頂根本上師就對了!

 

    台北〈佛林同修會〉蓮施上師因第一個供奉精 X 府,而靈鬼干擾,二十年來精神失常,只能把自己關在房內,足不出戶。但,這次法會他突然覺得應該要來,所以鼓起勇氣走出家門,來參加「大力金剛法會」。

 

    台北〈三重同修會〉的同門,給 XX 加持之後,每個人的臉都呈青色的卡陰現象。〈花蓮同修會〉廖鶴群夫妻也是變賣家產,蓮施上師、〈法記堂〉蓮譕法師、楊鎮海、朱慕蘭、高雄邱正義、徐瑞光等人,都是被鬼抓交替,有的元神被抓了幾條而精神失常,有的則意外死亡,而目前受害證人多得數不清!

XX 還謊稱可以跟土地公、蚊子、蒼蠅、鸚鵡、蜘蛛、螃蟹、變色龍、洋娃娃等,通靈溝通,習慣性謊話連篇!大家一定要頭頂根本上師,以智慧的正念來判斷真假是非!

 

   蓮生活佛強調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戒律神,XX 犯了每一條的「密教十四根本大戒」,因此 XX 將墮金剛地獄!

 

第一條:對根本上師身口意不恭敬

XX 曾在十多年前對馬來西亞〈尊平堂〉佳新講師說,她這輩子最後悔就是皈依盧師尊。又在飛機上,對其侍者不斷批評盧師尊,令侍者毅然遠離 XX。

 

第二條:對顯密律儀不遵守。

顯教、密教並無教導拜鬼、供奉鬼的金身,但 XX 卻供養無數鬼眾。

 

第三條:對金剛兄弟起怨諍。

從十多年前開始,XX 寫給師尊的信,都在罵其他上師、罵〈宗委會〉。

 

第四條:忘失慈悲心嫉有情樂。

XX 因貪求同門財產,而教唆無數同門離婚,XX 對得起歐豪年和朱慕蘭嗎?

 

第五條:畏難不度退失菩提心。

香港女子懷孕八個月,XX 卻教人墮胎,XX 有慈悲心嗎?

 

第六條:毀謗顯密經典非佛說。

XX 根本完全不懂顯密經典,不懂佛法,XX 有讀密教的五部大論嗎?

 

第七條:灌信不具授密法。

XX 給真佛同門用「大腳印」灌頂,密教什麼時候有「大腳印」灌頂?

 

第八條:損苦自蘊不如佛。

XX 傷害了所有人的五蘊(色受想行識)。

 

第九條:偏廢空有不學空心。

恐嚇取財,XX 到底空了什麼心?

 

第十條:與謗佛破法惱害眾生者為朋。

XX 自己就是主事者,跟 XX 在一起就是朋。XX 供養五鬼,傷害了〈三重同修會〉的同門、傷害了蓮施上師、傷害了朱慕蘭老師、傷害了徐瑞光!

 

第十一條:自矜勝法妄失密意。

XX 講紫光勝過白光,XX 講只有她可以到摩訶雙蓮池和師尊開會,但師尊從來沒有跟 XX 開過會。

 

第十二條:不說真密法障破善根。

XX 不講密法,只講鬼通。謊稱金主房間的蜘蛛,是金主前世的哥哥,讓金主從此不信佛法,XX 破壞眾生的慧根。

 

第十三條:法器及密法材料不完成。

XX 根本不懂密法,哪裡有什麼法器?

 

第十四條:譭謗婦人慧自性。

XX 罵了師母一、二十年。

 

   師尊闡釋,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與蓮花童子的化身,一手持著棍,一手拿著索,一手拿著拂塵,一手結期克印,代表降伏。咒語是「嗡。嘛哈巴拉耶。梭哈。」「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有咒語、手印、形象,就成為一個密法。與大力金剛相應,就等於跟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菩薩、蓮花童子相應!是日,法王蓮生活佛賜授「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包含「大力金剛禁鬼法」,以及「還淨法」灌頂,從此收復所有 XX 惡鬼,一切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