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61217蓮生活佛主壇「金剛薩埵護摩大法會」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金剛薩埵護摩大法會」。密教四加行中最重要的懺悔法,以金剛薩埵為主尊,當天蓮生活佛賜予「金剛薩埵總持灌頂」,包含「金剛薩埵本尊法、金剛鈴杵、寶瓶氣、四加行法、金剛手菩薩及還淨法灌頂」,信眾萬人虔誠護持,包含2016年《真佛宗》第四屆國際青年「超生命活力成長營」的四十多位各國年輕學員(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香港、大陸)。

 

  護摩後,蓮生活佛首先宣布蓮真上師要上台講幾句話。蓮真上師上台時說:「為護師護教,做為密教弟子,他應該出來做見證。」約二十幾年前,蓮真上師還是在家眾時,曾非常護持舊金山的XX。XX一直說師母、〈宗委會〉逼害她,又強調根本上師只相信她一人,他信以為真。XX要他把私人財產變現,把〈福佑雷藏寺〉賣了,把太太、小孩丶錢,帶到舊金山護持XX。但蓮真上師後來卻發現XX:1、私呑供養師佛的供養金丶騙錢,對根本上師不敬,挑撥離間,造謠恐嚇,使同門不信任宗委會。2、她養惡鬼,還暗自在真佛道場養鬼、供精X府鬼牌。3、她說紫光比白光殊勝,更容易相應,還要同門頭頂著她,這是背師叛祖,犯下密教根本十四大戒。因此,蓮真上師在十幾年前把真相告訴一些同門,但没人相信。另外,XX也恐嚇他:1、會被〈宗委會〉革職。2、XX指著蓮真上師的眉心說,小心被「砰」掉。3、還説城隍爺很生氣,三個月內要把蓮真收拾掉。4、要下降頭。5、她造謠〈福佑雷藏寺〉法會的錢,是被蓮真吃掉,欲趕蓮真下台不成後,又開價五百萬要買〈福佑雷藏寺〉的招牌。所幸在師尊及護法加持下,XX對蓮真上師的種種迫害全都得以化解。

 

  蓮真上師覺醒後向根本上師求懺悔,也向師母、〈宗委會〉及被影響的同門,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願所有誤信XX者,速速清醒,回頭向根本上師真心的求懺悔,重新修習正統的真佛密法,早日成就。

 

  蓮生活佛聽完後表示,諸如此類的事件實在太多了,數也數不完,不想再多提。所以,直接開始向大眾介紹當天護摩主尊金剛薩埵,也就是還淨的本尊,衪有法報應三身:一、金剛薩埵是菩薩本身,代表「慈悲」。二、金剛手菩薩象徵力量,代表「方便」。三、金剛心菩薩象徵意,代表「法旨」。金剛薩埵的『百字明咒』可把一切化為空,每次修法唸百字明,就是要把修法過程的缺失全化為空!

 

  何謂還淨?也就是還你一個清淨;金剛薩埵能將業障和罪障消除,使身口意清淨,就是還淨。聖尊說明【地藏經】講:「南閻浮提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若有人說自己沒什麼錯,那個就是錯!因為這世間根本沒有聖

  人,誰敢說自己沒有錯?不管過去如何,只要在心裡向金剛薩埵真實懺悔,金剛薩埵就會下降摩頂。今天想還淨的人,在得到金剛薩埵灌頂後,皆可得以還淨。

 

  師尊也自述,衪每天講經、說法、寫書,是在改正自身的錯誤;講經時明白經意,就是在修正自己的心,就是在懺悔。儘量減少自己的過錯,就是修行。密教最重要的是,把三業轉成三密,把貪瞋痴轉成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每個人在修行的過程中,要經常跟金剛薩埵、金剛手菩薩、金剛心菩薩作懺悔。 

 

  接著,師尊繼續開示「道果」。道果有廣中略三道,深中淺三道,果德三道,合而稱之「道果九法」。花教有十三金法,所謂金就是重要的、貴重的,代表不壞,代表空,代表清淨。所以十三金法,就是十三個非常重要的法。

 

  什麼是「道」和「果」?道就是道路,也就是從凡夫身修持到盡頭,這過程就是「道」。什麼是果?也就是證得了阿羅漢、緣覺、菩薩、佛的果位。是用四量,四耳傳,做抉擇與分析,最主要是產生「定」跟「見」。一心不亂就是定,一心不亂佛才可現前;如同水平靜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若將水撥亂就沒有影子,心很亂就不會有「定」。當年,釋迦牟尼佛看見東方明星,是心最定的時候,心定才能見到道、見到真理,見到宇宙的真理,才叫「開悟」。

 

  在西雅圖有一弟子,徐瑞光師姐不幸自殺身亡,但XX宣稱已將徐瑞光,從自殺鬼超度成「大智佛」?!事實上,徐瑞光現在還跟在師尊身邊。師尊告訴大家,釋迦牟尼佛身邊的弟子們,都只成就大阿羅漢,尚未成佛。而目連救母的故事中,佛陀也說必須以齋僧功德才能消除他母親的業力,讓其母得以吃到食物,這就是「盂蘭盆會」的由來。又,佛佗上忉利天為母親摩耶夫人講【地藏經】,並非馬上將其母超昇成佛。而XX卻宣稱能把一個自殺鬼超度為「大智佛」,簡直一派胡言!

 

  相反的,今年往生的《真佛宗》蓮嶝上師則是靠自己修行成就佛果的!聖尊讚嘆蓮嶝上師禪定功深,就連在加護病房全身插管時,還能打坐入定,所有的醫生和護士都跑來觀看這位奇人。師尊說蓮嶝上師是靠自己的定力和見地成就的,並非師尊超度的功德。(現場的蓮妙上師立刻秉告師尊:「蓮嶝上師在世時說,因為他頭頂根本上師,什麼都不怕!」)蓮嶝上師的成就有誰證明?〈慈濟功德會〉的第二把交椅 - 德高望眾的慈尊者法師,她看見蓮嶝上師全身放射耀眼的金光,所以她也禮拜了蓮嶝上師。另外,《真佛宗》的蓮信上師也是靠修行,在中陰成佛。邱正義也是修行有成,火化後有舍利子、舍利花,我們上週也幫他作超度,這些人才是真正的成就者。

 

  師尊提到,即使提婆達多叛變,佛陀還是用鼓勵的方式,甚至授記提婆達多將來成佛號「天王如來」。所以,師尊過去也是安撫XX,稱她為未來的觀世音,希望每一個人都成就。在開示的最後,師尊再一次祈求諸佛菩薩,加持與會大眾,也加持XX跟她所有的信眾。感偒地問:「難道不能夠懺悔嗎?」可見慈悲的師尊還是不捨一個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