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161210蓮生活佛主壇「大日如來護摩大法會」

【法會報導】2016年12月10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大日如來護摩大法會」。萬人熱誠護持!

2010年4月25日,聖尊蓮生活佛由美國西雅圖定期返台弘法,當時在〈台灣雷藏寺〉第一次賜授「傳承灌頂」(《真佛宗》的傳承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蓮生活佛),而大日如來是密教的教主,可見此灌頂的珍貴與重要。此次,是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第六次親授「大日如來灌頂」,包含殊勝難逢的「金剛界大日如來、胎藏界大日如來、護摩及拙火定」灌頂。

當天護摩後,聖尊在開示時特別介紹來自北越的蓮花續百上師、南越的其他法師,其中有一位是四百年前的弟子,也在越南度了很多人。

接著,聖尊宣佈王○○特聘教授、太太林○○老師和三兒子蓮○法師(為保護王教授及家人不再受XX報復干擾,在此隱去其姓名,XX是宗派某位前上師),想要上台向大家親訴,他們三人這20多年來的受害過程。只因為曾去XX那裏問事,請回一尊XX開光的觀音菩薩,XX竟然教他們修法要觀想XX住頂,而非觀想根本上師住頂,所以修法當然不會相應。而這尊所謂的「觀音菩薩」竟由XX的某凶鬼所入住,時常上演電影「大法師」的情節,折騰林師姐,使其痛苦不堪。另外,20多年前林師姐懷孕時,吃了XX的7張安胎符,卻差點流產,住院安胎超過一個月,不然尚在胎中的蓮○法師就會被抓成為XX的鬼眾。更甚者,XX還要他們變賣家產,贊助XX建寺,否則一年之內,全家人就會一個一個死亡。還好,他們道心堅固,持續持誦『根本上師心咒』,安然度過一切。

聖尊聽完王教授一家人悲慘的遭遇後,嚴厲地指責,這不只是一個人的故事,而是很多去XX那裏問事的同門,都曾遭受到的恐嚇!例如,巴拿馬有位弟子,被XX恐嚇,必須賣兒子,但是,對方母子情深,不忍心分開。XX卻說如果不聽話,5年內他們會全家死光光。

XX還恐嚇香港某富豪夫人,要夫妻離婚,要她帶著財產到XX那裡,因為其丈夫是前世冤家對頭,太太若不離開,丈夫幾年內便會殺了她。富豪夫人很害怕專程飛至西雅圖請示聖尊,經聖尊靈算後,根本沒有這回事!

另外,教聖尊畫畫的朱慕蘭老師也被XX恐嚇,XX告訴朱慕蘭,朱慕蘭過去世曾發願要護持XX,但9世都沒有做,現在第10世了,必須捐款給XX建寺,否則會……。結果,朱慕蘭真的和先生離婚,賣了2棟房子,錢也給了XX,而朱慕蘭在精神失常前說:「自己家破人傷!」

聖尊還提到,XX在20幾年前就自誇開辦陰間學校,教同門死去的祖先、水子靈和冤親債主都要到陰間學校上課,每個靈的學期費1000美金。聖尊曾請示瑤池金母:「有沒有陰間學校?」金母說:「國王的新衣!」聖尊又問金母:「XX

為了蓋天上的雷藏寺而募款?」金母說:「我吹一口氣就有百千萬億的天上雷藏寺,還要她蓋嗎?」

心疼無數受害的弟子們,聖尊希望XX不要再放鬼找真佛弟子的麻煩,有事直接來找盧師尊就好!這世上有誰敢講這樣的話?這樣的師父哪裡找!但,手心手背都是肉,雖然XX恐嚇取財,濫說三世因果來騙人、騙錢,害了很多人。但慈悲的聖尊,本著不捨一個眾生的誓願,還是呼籲XX回頭是岸,回頭真實的懺悔,不要恐嚇別人,不要強迫別人,不要拿人家的房地產。速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只要捨棄鬼眾,回頭就有救,一定會有成就。另外,聖尊也再一次強調十六世大寶法王曾說:「愛名愛利,絕對不是一位好上師!」藉此提醒弟子要張開眼睛,用智慧來分辨,誰在佔地盤?誰是《真佛宗》最有錢的上師?

聖尊接著解說今天護摩主尊大日如來的要點:

一、「光明遍照」,任何法界大日如來都能夠照到,沒有照不到的地方。

二、「智慧遍照」,大日如來是密教的教主,其智慧沒有不遍照的地方。

三、「破煩遍照」,大日如來能夠摧破所有的煩惱,破除一切的業障。

大日如來有二個咒語,一個是金剛界的『嗡。別炸達都。泛。』其意義也就是宇宙最有智慧的佛;而胎藏界的咒語:『阿。厄。拉。吽。堪。』則代表地水火風空。每個人都是由地水火風空所組成,地就是人身上骨和肉,水就是血液和所有分泌的賀爾蒙,火就是身上的溫度,風就是呼吸,空就是佛性。佛法中講凡夫是在胎藏界,修行就是依照大日如來的教法,由因地的胎藏界修行到果地的金剛界。

關於「道果」,聖尊闡釋修道而得的成就果有三種:「自利果」、「利他果」、「自他二利果」。自己用地水火風空去修行,把身體的脈修成一切身的化身,這個就是虹光化身;持咒得「語」報身;意念則像如來的甘露一樣清淨。轉身語意,得含藏的智慧身,如來的身體。

聖尊上一回講「道果」的廣中略,今天再做個比喻,金剛鈴就是體性,自性是銅,性相是發出鈴聲。每一個人跟金剛鈴一樣,有他的體性、自性、性相。盧師尊坐在這裡,你看到的就是師尊的體性;自性就是心中的佛,每個人都有佛性;性相就是你的缺點,依性相精進去修,彌補自己的缺點,你就能成佛。天上有三界,按照修行分為18界,我們修行就是要自他兩利,自利是阿羅漢,利他是菩薩,自他兩利是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