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161203蓮生活佛主壇「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20161203(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活佛主壇「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萬餘人,虔誠前來護持法會。
    當天聖尊在法會上迴向,特別祈請蓮花童子接引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長邱正義師兄(於2016年12月1日清晨車禍罹難),往生佛國淨土。加持修習「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及諸尊的弟子,修行得力,光明顯現,果位增上,佛國莊嚴。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首先提到,最近《真佛宗》有些紛紛擾擾的事,請徐雅琪師姊上台講幾句話。

 

徐雅琪師姊的鄭重聲明:

    「為了邱正義師兄車禍身亡,我很難過,一直不能平復。為何希望師尊能給我機會表達,因為跟我有點關連。當初我曾經非常崇拜宗派某位上師,她口才非常好,說她有多大傳承力,有多大來歷。當時我們無法向師尊求證,就相信她,並製作了『××花傳奇』。我必須要在這場合鄭重表示,很多東西並不是確實的。在影片中的很多感應、靈感,不是來自佛菩薩。

    此人以神通力鼓勵大家供奉無主孤魂和日本兵亡魂,已造成世界各地很多寺廟、分堂和同門受到干擾,發生很多意外事件。例如,〈佛林同修會〉蓮施上師、前任堂主李三川及再前任的堂主都過世了,還有四個人精神有問題。我的好友徐瑞光撞車往生、薛王淑湄突然往生,我見證這麼多有關聯的人,此事非同小可!

    在此時此刻,請大家認清,密教只有「一皈依」,沒有可以分離根本上師的。我過去非常吹捧這個團體,誤會〈宗委會〉和師母,我今天站出來的原因是我問師尊:『麗惠度很多眾生,為何不能讓這團體更發展呢?』師尊反問:『我有成立白蓮花童子協會嗎?』

    蓮花童子從來不虛偽,師尊希望她幫忙輔導各分堂,她不願意。如果密教弟子不聽從根本上師的話,你的修行只有零分,師尊的話不聽不是真佛弟子。

    現在鄭重聲明,所有相關的『××花傳奇』、『叩叩叩敲你門』…,都是我當時的迷信,今天已傷及人命,不要再以訛傳訛。請大家持上師心咒,持大力金剛咒。」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重點如下:

    今天是「蓮花童子護摩」,徐雅琪師姊有話要說,是她本人的意見。

    《真佛宗》不是獨裁,每個上師有每個上師的弘法,法師有法師的弘法,都是蓮花童子弘法,總歸會回到摩訶雙蓮池。

    在唐朝流傳一個歌謠:「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璇。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蓮花童子跟摩訶雙蓮池,是我親自到過的,我親眼看到金光閃耀的蓮花童子,才創辦《真佛宗》。

    網路上講:「紫蓮花童子大戰白蓮花童子」,我的天啊!很刺傷人,聽了很難過。在敦煌的蓮花童子沒有「戰」,每一個蓮花童子都在摩訶雙蓮池,沒有分彼此,每個心都是通的。若有一個蓮花童子很快樂,所有的童子也全部都會快樂。

 

印證紫蓮花童子佘妙枝的真實經過

    我在溫哥華看見紫蓮花童子佘妙枝,她喜歡穿紫色的衣服(詳情收錄於盧勝彥文集第197冊「天機大公開」)。有一天她到〈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時師尊對著佘妙枝講,請穿紫色的紫蓮花童子站起來。她正要站起來時,有一個穿「藍色」衣服的人先站起來,佘妙枝一看,就不好意思再站起來了。

    這就是一個緣起,在場的明宜法師有看到,幾個老弟子也都看到,很多人都可以做見證,這就是徐雅琪師姐講的「××花傳奇」,第一個騙。師尊隨順,你既然承擔了,希望你能做給我看;我不是沒有發覺,早就發覺,但不捨一個眾生、隨順,希望對方有一天能改邪歸正。

 

佛法是無上的聖教  沒有召請鬼養鬼

    佛只有弘揚正法,可沒弘揚五鬼。佛法是無上的聖教,沒有教我們召請鬼、養鬼。把××堂的召請文拿來看一看,上面召請五個鬼頭目,全是自殺鬼、刀兵的鬼。由於你的召請,你偷偷安放在全世界寺堂會的所有牌位,以及由你開光的,全部都是鬼!

    林千代師姑去美國〈密儀雷藏寺〉時,她用陰陽眼一看說:「怎麼都是鬼?!」鬼還跟林千代師姑講日本話,怎麼會有日本鬼在德州?很奇怪?!那是召請來的。林師姑問:「是盧師尊開光的嗎?」主辦單位說:「不是,是××開光的。」

    今天師尊很對不住大家,現在我想辦法讓《真佛宗》平靜下來。以後個人走個人的路,個人修個人的行。××最喜歡講三世因果,能言善道,但其中暗藏玄機,不是佛、菩薩、阿羅漢、緣覺、諸天的境界,而是「鬼」的境界。

    還雕刻五鬼金身來供養?你不去祈求瑤池金母,求××,這樣對嗎?佛教有教導拜鬼嗎?養鬼可得現實利益,但不能往生佛國,只能留在鬼道!

 

敦煌石窟中的蓮花童子

    在中國敦煌石窟中的第249窟中,有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彌勒菩薩、瑤池金母、蓮花童子暨諸佛,可見「蓮花童子」的地位相當崇高,在314窟還特別標明「蓮花童子」。而且,蘭州大學出版的敦煌書籍裡面,特別有「蓮花童子的研究」。嚮導會跟你講,每個洞窟都有蓮花童子,每尊蓮花童子都面露歡喜。師尊也是很歡喜,一直在歡喜之中,雖有這樣的事,也不過是一場電視八點檔的偶像劇,要有矛盾衝突,說不定這矛盾「鬼跟佛的大戰」,會引來更多信眾。

師尊教導大家做防護

    師尊也會教大家如何自我防護,如何不受干擾。剛剛徐雅琪師姐講的,〈佛林同修會〉四個堂主,一個病的久一點,其他三個猝死。還有××自己也應該知道,有一年其家眷,一年之內猝死4位。

    師尊希望《真佛宗》所有同門,把這障礙忘了;依照修行的方法,好好去實修。師尊已經教導大家修『大力金剛禁鬼咒』,有手印、有咒語,2星期修一次,家宅就平安。再修「披甲護身」、再多唸點本尊咒、【高王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都會平安。只要你有正念,你是一皈依,你不會有事。確實有正念的,身上就會有金剛寶劍,保護自身,身體金剛不壞;自性就是佛,當每個人的自性、佛性,光明顯現,就可往生佛國,即身成佛。

 

密教重視傳承

    蓮華生大士講,一定要找人間傳承,才能算密教弟子,沒有傳承不成為密教。但,他們的口號:「紫光勝過白光。」作為傳承師父,你不要這傳承,才會鬥爭。你的體性如何?宗喀巴的根本上師哲布尊丹巴,阿底峽尊者的上師金洲大師,密勒日巴的瑪爾巴上師。每次法會,我都祈請我的四位傳承上師,有哪一天離開根本?請問你的手印,是自己生來就會?護摩是誰教你的?咒語跟誰唸的?觀想跟誰學的?

    師尊還是不捨棄一個眾生,你自己想一想,五個鬼頭目,是否從你頭腦想出來的?你若真實懺悔,可重新再來!(備註:密宗的根本上師是第一尊貴的!修密宗的行者,對自己的根本上師祇有恭敬,一點也不可輕忽!因為密宗是講傳承師授,若對根本上師不恭敬,以致毀謗,所研習的一切密法,恒失依持,變成完全無用。)

 

講解「道果本頌金剛句偈疏」

    所謂「廣」,給上層根器,像【大般若經】是大智慧的經典,「中」就像【金剛經】」,「略」就是扼要,僅有少分教言,像【心經】。中和略是來自廣道的濃縮。分界有三:欲界、色界、無色界,用智慧眼去分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