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最新消息】20181117〈台灣雷藏寺〉緊羅密鼓地準備迎接師尊、師母和所有同門

              2018年11月18日,聖尊蓮生活佛即將風塵僕僕回到台灣,展開為期半年的弘法行程。為了迎接師尊、師母與遠道而來共沐佛恩的同門,〈台灣雷藏寺〉整個動了起來,特別做了以下的籌備和更新:

 

          「大雄寶殿」外側增設轉經輪:多年前〈雷藏寺〉便請人在尼泊爾特別製作「蓮花童子轉經輪」,並委託沙雕藝術家王松冠老師設計下方蓮座。目前,「大雄寶殿」外側兩旁共設置8座一人高的轉經輪。亮麗的古銅色上刻著『蓮花童子心咒』,經過時輕輕轉動,就如同觸動了蓮花童子的心。釋迦牟尼佛曾開示「轉經輪」的功德利益:「仰仗經輪的威力,可以獲得一切善神的保護,解脫非時橫死等一切痛苦。獲得賢良子嗣、財富豐厚、衣食無虞、福報享受無與倫比。一切身、語的善行,以轉經輪最上、最殊勝!」因此,「轉經輪」不但是一種修行和宣揚佛法的方式,更蘊含了真佛弟子祈願蓮花童子「法輪常轉」的深義! 

 

         「密壇」大門更新:由於樓下密壇的木門已老舊,前方台階的水泥亦有些剝落,基於安全考量,〈雷藏寺〉決定同時更新大門與階梯。目前,正請工人們趕工,務必在師尊、師母回來時,以5米高的展新大門迎接大家!

 

  「迎師室」櫥窗更新:長久以來,師尊一再強調戒律的重要!所以,此次特別以師尊的四幅字畫為主,分別是「以佛為師」、「以聖言為師」、「以法為師」、「以戒為師」。在刻有「清規」二字的戒板襯托下,呈現清新而又莊嚴的「戒律風」,盼所有佛子能牢記在心,禮敬傳承,遵守戒律而不犯。

 

          此外,廣場的護摩爐已重新砌造並上新色,廚房供齋區的帳棚已搭建完成,廣場2個大帳棚的鐵柱亦已重新油漆,並請維修人員再次對兩棟大樓的電梯進行檢查和維護,還有影音設備、水電、法會各個組別、環境整理…等,都在有條不紊、緊羅密鼓地準備中,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新氣象!期待12月1日和大家在〈雷藏寺〉相會,接受師尊的摩頂,共沐佛恩!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嗡。阿嘛惹尼。祖溫底耶。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