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新聞報導】20170308吳前副總統敦義先生至〈台灣雷藏寺〉參香禮佛!

 

 

 

吳前副總統敦義先生與聖尊蓮生活佛是多年的好友,每年也都會到〈台灣雷藏寺〉參香禮佛,吳前副總統甚至還曾到西雅圖拜會聖尊。

 

 

 

 

2017年3月8日下午3點鐘,好客的聖尊蓮生活佛率眾弟子,一起歡迎吳前副總統蒞臨〈台灣雷藏寺〉,兩位老朋友一見面便握手寒暄,在前往密壇的途中也一路牽著手,展現兩人的好情誼。細心的吳前副總統還注意到廣場的大幅春聯中,有著聖尊的畫作,直誇聖尊是人事圓滿的大畫家。

 

 

接著,吳前副總統和聖尊及師母一起在密壇上香祝禱,並向佛菩薩供養美麗的花朵,祈求台灣國運昌隆,民生樂利,也祈願大家能吉祥如意,敬愛圓滿。聖尊除了向吳前副總統介紹密壇的金母和四位祖師金身,也致贈最新的文集《拜訪大師》給吳前副總統,與吳前副總統分享人生的玄機與智慧。

 

在此,我們也祝福吳前副總統身體健康,一切順心,所求如願!